西蒙斯联合基金关于AI基金技术在某新闻报道中被提到

将AI驱动的对冲基金战胜市场?

一些对冲基金吹嘘AI算法,使他们的交易决定,但是这些系统可能比他们看起来更传统。

[if !supportLists]· [endif]由将骑

每天用电脑进行精密的计算旨在增加在速度和效率方面一个小的边缘使数以百万计的电子交易。然而,越来越多的,更重要的交易决策是由更聪明、更自主的算法。

建立贸易公司和一些初创公司正在探索是否这样的交易技术,从人工智能领域借来的,能帮助他们战胜其他交易者。与投资的人可能想知道这种趋势可能改变市场动态。

定量对冲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包括,文艺复兴时期的技术D.E. Shaw,和两个西格玛,有,当然,使用先进的算法的方法几年。许多这些企业所采用的方法是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发现。

但过去几年也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死灰复燃的兴趣人工智能,由于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尤其是深度学习(含培训大量的虚拟神经网络识别数据中的模式),使计算机能够对图像、文字的人类感知水平,和音频(见”10技术突破2013:深度学习“)。现在的问题是是否是相同的CAN的金融数据。

很明显,这一进展引起了财务工作的工程师的注意。在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个重要的学术活动,神经信息处理系统(NIPS),去年十二月在蒙特利尔举行,数千名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讨论开发新的机器学习算法研究进展。在保留的海报介绍研究生区,大型科技公司,包括谷歌,脸谱网,苹果,微软,Amazon,和IBM,已支付建立招聘表,希望能吸引最新的人才来为他们工作。但几乎有一半的公司招聘在NIPS不是科技公司在所有但对冲基金和金融公司。

一个公司是英国大型投资公司Man AHL,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使用统计的方法来制定投资策略。安东尼莱德福,Man AHL首席科学家解释说,该公司正在探索是否喜欢深度学习技术可能借给自己的财务。“It’s at an early stage,” Ledford says. “我们已经预留了一大笔钱用于测试交易。随着深入学习,如果一切顺利,它将进入测试交易,其他机器学习的方法。”

Trading might seem like an obvious place to apply deep learning, but actually it isn’t clear how comparable the challenge of finding subtle patterns in real-time trading data is to, say, 在数码照片的斑点的脸。“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问题,”莱德福承认。


学术专家也发出一个警告。斯蒂芬·罗伯茨,一个在牛津大学学习机教授说,深度学习可能是好的“提取隐藏的趋势,信息和关系,”但补充说,它仍然是以高度的不确定性和噪声的处理太脆,是盛行于金融。”

罗伯茨还指出,深度学习可以是一个相对缓慢的过程,并不能提供担保的行为,其他的统计方法提供。在一般情况下,他说,有金融一定在AI的理念炒作。“我是一个很广泛的问题,”他说。“许多标准的统计技术被更名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就是说,新的金融企业,宣传自己的AI集中可能对的东西。其中包括洛杉矶西蒙斯联合基金管理集团,叛乱的研究在纽约和香港的投资公司称–aidyia

一个相对较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最有前途的应用可能在新闻文章,形式的非结构化的自然语言处理数据公司的报告,和社会媒体的文章,为了深入企业、货币、商品或金融工具未来的表现。

aidyia由一位著名的人工智能研究者Ben Goertzel创立,他也是汉森机器人的创始人和主席艾开源项目opencog。aidyia去年开始交易,戈策尔说,他的公司的方法远比今天的大多数对冲基金使用的技术更加雄心勃勃,灵感来自进化规划,概率逻辑,和混沌动力学。

“我们的系统摄取的各种投入,包括价格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流量,从多种语言的各种来源的消息,宏观经济和公司的会计数据,和更多的,”戈策尔告诉MIT技术评论。“然后,研究如何将这些不同的因素有关联的历史,并学会对预测模型的预测值,似乎有成千上万的集成,基于历史数据的研究,“这有助于指导公司的投资。

当然对于金融企业自动化程度提高的趋势。Preqin,一个提供金融行业数据公司的报告,40%的对冲基金去年创建“系统性”的含义他们依靠计算机模型,他们的决定。

不是每个人都相信,在金融的一个人工智能革命迫在眉睫,然而。David Harding,另一位英国贸易公司的亿万富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温顿资本管理,通常被怀疑炒作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果我眯起眼睛看着温顿一点,我想说的更多或更少,我们已经做了近30年,”他说。

哈丁还记得,在神经网络中的兴趣类似的繁荣导致了许多初创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早期,“人们开始说,这是一个惊人的新的计算方法,会吹走一切的消失之前,也有一个遗传算法的方式,”他回忆道。“嗯,我可以告诉你,这些公司不存在今天不是香肠他们。”

莱德福,Man AHL,也有人认为,最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可以提供一个快捷的财富几句告诫的话。“记得震撼人心的市场可以是很重要的,”他说。“我想说,不要拍拍自己的背太多,也不要太沮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博士后研究员肖子龙,在深圳某金融机构任职,研究领域是智能投顾。很高兴今天能来到AI慕课学院和...
    shenciyou阅读 8,079评论 3 18
  • 智能投顾前景备受看好,但这是一个演变的过程,直接自动化会让行业变得脆弱。理念的传达是比技术更为急迫的事情。 “把主...
    shenciyou阅读 1,920评论 0 1
  • AI+金融技术分层解构 从分层的视角来看,AI+金融技术可分为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三个层面。作为AI在金融领域落...
    shenciyou阅读 2,704评论 1 5
  • 宇呀呀阅读 193评论 1 1
  • 我叫夏梦,今年22岁,在一家品牌运动装做高级导购,过着朝九晚五,饿不死也发不了财的平淡生活。 这天晚上下班回家以后...
    陈康慧阅读 795评论 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