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元/页到50元/页,大胆跳跃后,我一周通过PPT赚了3150块!

大家好,我是精进学苑的学员小七。感谢精进学苑的邀请,让我有机会来和大家分享我的PPT副业成长故事,希望对你有启发。

01  缘起

最开始,我学习PPT是因为我经常担任我们的科任组长,学校内的任务需要我做,但是我越来越发现,这个技能浪费了我太多时间,而且并没有产出任何的实际价值。

于是,我就开始在网站上搜索,如何赚钱的办法,最开始我加入的是QQ群,因为自认为自己还没有过多的水平去接淘宝的单子,并不知道行情,所以选择QQ群是最为保险的方式。

但当我进群之后,单子不算很多,更多的是派单的人在寻找设计师。我一连加了好些人,但是他们也只是问一个价格,就不再回复我了,好在后面有一个人添加了我,并且愿意给我派单。

但是那个时候的单价真的太低了,一页1-2块,他和我自信满满的说,他没抽我多少钱,最多也就一页10块钱的样子,我当真了。




02  步入正轨

做了两个星期后,因为一个单子的问题,我爆发了,那个对接人一直很忙,没时间和我一起对接客户,导致我和客户之间,存在着许多的信息差,而他却不分青红皂白的责怪我,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我失去了对他的信任。

后面,我开始想着试一试淘宝的单子。这次我的运气不错,一开始就选择了一家销量靠前的店铺,给他们发了我最近做的PPT作品之后,他们竟然直接通过了我的应聘,并且让我进进阶群接单。

我进去之后才发现,原来淘宝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他的层级特别的多,派到底层的单子都是很小,很麻烦,而且几百个人同时抢。但是我没放弃,我蹲守了几天,迎来了自己的单子,也正是如此,我开启了属于我自己的PPT之路。

我在每一单结束之后,都会向客户要好评,也正是因为这样,越来越多的客服开始认识到我,他们自己也有一个交流群,并且在那边他们谈论起了我,于是我开始越做越大,从标准到精美,从一页5块到一页30那个时候我其实蛮开心的。


03  进入行业

但是,渐渐的,我又开始想着往下一步跳,可我无奈于没有渠道。

于是,有一天我闲来无事,在小红书看到了精进发的文章,我觉得我是时候为自己做一次投资了,我到目前为止都是自学的状态,我是时候应该去拜访一下老师,寻求一些专业性的意见了。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我开始添加了精进工作人员的微信,他们蛮热情的,也比较耐心的分析了我目前的状况,其实最开始我就是本着就算被骗了,我也依然要学点东西的态度进去的,我之前就被不少的自称教育机构的人骗,但是我总是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知识。

所以,我抱着这种必死的决心就冲了进去,当我学课的过程中,我发现我的指导老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并且通过和他的交流,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以前我不曾注意到的细节,PPT的价格,本身就是细节决定的,这个时候我才觉得我是真正来对地方了。

后面我的课程结束之后,我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抢不到单子,我分析了一下原因,看得出来,他们的作品集做的都非常的好看,于是我下定决心,闭关几天,先耐心的把我自己的作品集做好之后,再做几次尝试。

在这期间,精进的客服也在不断的向我跟进着我的学习状况,这让我感觉非常的舒服,并且还会第一时间给我派单。

与此同时,他们还让我去学会运营自己的个人品牌,说实话,这些一开始我并没有太大的信心,但是我做了之后,没几天我的粉丝就涨起来了,目前还因为这个小红书给我带来了2000+的收益。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个人、工作室、公司开始联系我。

这对我来说特别的梦幻,但是它就是真实的,当我完成好自己的作品集之后,我开始尝试去接单,但是依然落选了。


04  坚持迭代

落选之后,我就去看了被竞选成功的人的作品集,并且模仿他们的格式,对自己的作品集进行了更新,结果我真的成功了,客户选择了我,并且让我赚到了1150元。

说实话我特别开心,我一开始没有想过那么多,只想着干就完了,没有想到真的成功了,并且平台也一直很重视我,一直问我最近的状态如何,也正是加入了这个平台,我开始突破了属于自己的瓶颈期,开始有能力向更高的单价看齐。

说实话,当我慢慢的爬上PPT的山顶,我开始慢慢发现,下层的风景真的很卷,而上层则是一片天朗气清,我开始摒弃了自己之前不自信的想法,开始进一步的去了解这个行业,开始认识到了许多新的朋友,开始拥有了许多属于自己的机会。


05  写在最后

别的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走过来了,只要心中充满热爱,胜利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感谢精进,也感谢目前为止鼓励我、支持我、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人,没有你们的加持,不会有我今天的成功。

虽然我的客服一直告诉我,是我自己的足够努力,换来了大家的喜欢。

但是我也想说,正是大家的相互扶持,才有了我努力的动力,真的十分感谢!!

以上,我是小七,期待我们都能在PPT副业之路上越走越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