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这个概念好:我一直不知道他们喜欢的是我还是我的钱。哈哈哈哈

男生:怕你贪图我的钱

女生:怕你只是贪图我的美色而不是内在

怎么破?

反正有钱,不存在的。

是...而不是...

这是一个选择性的,为什么不都喜欢呢?

有钱本就是一种特质,为什么不能与内在并列呢?

因为钱而喜欢不代表一定会因为将来没钱而变得立刻不喜欢。

2.我的钱足够多时,几乎要交近50%的税哎

这代表我真的能为社会作贡献(其实也有很多避税的方法~)

3.赚钱这件事太麻烦

没钱更麻烦哎,又到底是哪里麻烦呢?

谈恋爱,学习都麻烦,但你就会不去做吗?

我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去帮她在这件事中找到快乐。当我们觉得一件事麻烦的时候,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一定会不想做,但是如果我们从某一件事中找到了快乐,我们就一定会不厌其烦的去做。

做陶艺,麻烦吧?但当我觉得好玩时,就不觉得麻烦了。

害怕在做事的过程中赔上自己的健康

我会这样跟他讲:一个人身心越健康,思维越活跃,那么他就会变得越有钱。

我的朋友和家人会说: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有钱了不起啊,然后就批评我。怎么办?这个设定怎么破?

钱会放大你对家人和朋友的傲慢。其实这跟钱没有关系,如果你本就招人喜欢,那么你有钱他们就会更喜欢你。

不要以为你成绩好就了不起,于是我改掉了原本的不爱搭理人的毛病,在多多帮助人之后,就没人这样说我了。

每个人都想来分一杯羹

注意提醒自己这一点心态:我很乐意在有钱时去帮助别人

朋友或亲戚生病,或者创业失败,我是很乐意去帮助他们的,而且为此而骄傲。保持一颗布施而慷慨的心。

我害怕被抢劫

所以不敢开豪车穿名牌吗哈哈哈。怎么解?

没事,我被抢劫得起嘛哈哈哈。

另外你怕什么就会吸引什么。你试着扮演一个小偷,站在街上看人来人往,你最可能找谁下手?

当然是那些怕被抢劫的了。

动手打人的人打的也多是害怕被打的人。

你肯定不会去干那些厉害的人啊。

我的小孩可能会被绑架

上下接送他,进一所严格的学校,一般都是穷人做不好保护措施造成的啊,你听说过哪个富人的孩子被绑架嘛,多发生在穷人身上。

当时李嘉诚的儿子被绑架了,但没有任何人知道。

因为李嘉诚很守规矩的给了钱,没有报警。并对那个黑帮老头子说:张先生,很感谢你保了我儿子的周全,以后我给你两个建议:第一,我建议你将这笔钱投到我的公司来,因为我的股票会上涨。

以后如果你遇到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找我帮忙。

对对对,那个人叫张世豪,大家可以查一下他的故事。他这种江洋大盗绑架其实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快感其实。

后来又绑了一个富豪,但这个富豪报警了,于是绑匪就撕票了,还说:“这就是你为什么干不过李嘉诚的原因。”

这是我的一个房地产亲戚跟李嘉诚的公司合作后跟我讲的,我就很喜欢这个故事。

李嘉诚对绑匪是没有怨恨之心的,他想的单纯只是: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感觉钱多了特别难管,还要雇人,交税收什么乱七八糟的。

但有钱人是很乐意雇别人来做事,让别人也来挣点钱的。物有所值嘛。

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的去想要创造很多财富,那么你很可能创造不了那么多财富。

一旦你真心要付出,宇宙也会全力来帮你。

这就是我们说的那个框,好吧。宇宙会用你想不到的,莫名其妙的方式来帮你的。

有这样一个故事,我有一个很好的好朋友,她有一个很好的妹妹,他的妹妹呢,很喜欢德国的一个歌手,然后过了20年,她就嫁给了那个歌手。

有钱人想得很大,穷人想得很小。

尽可能多得去服务别人,你才会挣得更多。

互联网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我在实体店卖衣服,最多只能服务一个城市,但我在淘宝店卖衣服,我就能服务整个中国。

最快乐的人就是完全发挥天赋的人。

多想想如何影响和服务更多的人。

当然可能我们有这个心,但害怕自己能力不足,别人讨厌自己等。觉得有这么些人喜欢自己就够了。

最快乐的人就是完全发挥天赋的人,所以我们的人生使命之一就是尽可能和更多人去分享你的天赋。也就是说,你要愿意玩大的。

再看下一句,它对于企业家的定义我是非常喜欢的:


无戒365训练营极限挑战第85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