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旅游录

说说2016年的旅游吧。说的旅游,并不是旅行。

清明节

去了信阳。怎么说这个城市呢?第一印象水多。我听我信阳的朋友说原来信阳市是划给湖北的,地理位置偏南方。那怪不得。我是一个山东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我对北方的感觉就是旱,除了人工湖之外,方圆几里都见不到水。而这座城市不同,隔不了多远就能看到河,水沟。我很喜欢这一点,容易培养出人文情怀。

到了潢川,住进了室友家。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除了在亲戚家住过外,第一次在外面跟别人过。随后而来的,便是清明节连着下了2天的雨,害得我一直没有去到我心心念念的基督教堂。不过凡事有敝有

必然有利。由于一直在下雨,我只能待在室友家,这让我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她们家的文化,同时也看到了她们的父母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可以说,她们家的家风要比我们家欢乐很多,室友和她老爸开玩笑(感觉他爸像个老小孩),爸爸和姐姐两个人能把我室友按在地上暴揍一顿,这些在我们几乎是永远都看不到的。我爸是个很传统的人,连我出个门都不让我穿拖鞋出去,和我一样,既严肃又呆板。我很喜欢我室友家的这种气氛。

只是想说下一次去能不能睡觉的时候分给我一点被子,不要让我再感冒和发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劳动节

五一由于一点私人的原因,去了济南。对济南的第一印象,小而美。为什么说小而美呢?小,地方挺小。火车站只有郑州的巴掌大,而且城里面道路也挺窄。美,着实真美。它是一座和郑州完全不同的城市,郑州是无边无际空荡的大,没有好玩的地方,太阳就能把你晒死。而济南绿树成荫再加上马路窄,就别有一翻风味了。并且它的文化底蕴很深厚,大明湖,趵突泉等等的集中在于此,不得不说也带动了整个济南经济的发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明湖的落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芙蓉街

最重要的是我在济南去了基督教堂,图不

奉上了。

端午节

又是因为私人的原因走了北京。老样子,说说第一印象,人多。人不是一般的多。我是带着恐惧去的北京,恐惧的是我怕在北京会迷路。结果,差点迷路。在那边呆了五六天,其实收获不小。去了北协(这应该是国内最好的一家医院),王府井,看了天安门,观赏了一次落旗。走了清华北大,见了教科书里面的圆明园废祉等等。比较后悔的是那几天穿了高跟鞋没法去爬长城。对于这座城,有很多想说但是却表达不出来的言语。反正去了一趟北京,我都不想再回郑州了,两者落差比较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宫

暑假

到了青岛,对青岛的第一印象美。我这里的美,主要是指两个方面,空气美,人美。首先,从空气来说,以我学医的角度来看,青岛人的寿命要比郑州人的寿命多得多。我去青岛的那天天特别蓝,可能是在欢迎我吧。其次,是人美。简单点说,外貌美。不是吹牛,我们酒店的除了我之外个个都是美女。往深一点的说,心灵美。说一件事吧。我们一起的9个人吧在9.1全部都停止了工作,返校学习。然而,在国庆的时候我们几乎都回去帮忙去了,这不仅仅是工资高的问题,里面也含有了海都酒店工作人员的人格魅力。说句实话,我以后想去青岛发展,希望我会更加爱这座城市,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这座城市能够包容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见青岛,你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

爱你们。

想念总是会让泪水泛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岛啤酒节——青岛与世界干杯!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工作室

这是我对青岛最想说的一句话。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爱着这座城,深爱着城里的人。

9月——至今

郑州。来看看我的生活吧。

校园一角里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起去爬始祖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跑

前两天,去文学会看了主持人大赛,没好好参加这个社团,应该是我大学最后悔的一件事。圆大学的一个梦吧。图不奉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了,最后一张图片送你吧,谢谢你听我唠叨那么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此,2017年1月1日,你已经习惯了你的笔名,青井禾。 亲爱的青井禾,告诉你哦,这一年里你要做的事情很多...
    青井禾阅读 192评论 0 0
  • 人生的不如意莫过于,橡皮筋扎两圈太松三圈太紧、洗澡时开关往左掰一点冻死往右掰一点烫死、方便面一桶吃不饱两桶太撑、买...
    长腿程阅读 508评论 0 0
  • 最好的时光莫过斑驳树荫下的你和我
    围栏里的四季阅读 154评论 0 0
  • 还记得上初中的第一个星期放学回家,在快到家的时候,老远就看见母亲带着篮筐,扫帚,正在房屋附近的坑边上扫树叶。 坑边...
    栀上清帆阅读 400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