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绿蜂胶为什么比国内的蜂胶好,巴西名品汇给出了答案

巴西绿蜂胶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蜂胶了,并不是说其他产地的蜂胶不好,而是巴西的特殊地理位置,还有特殊的蜂群,让巴西的绿蜂胶变得如此的独特。

巴西绿蜂胶有很多特有的成分,这是其他国家的蜂胶所没有的。

巴西蜂胶是用来干嘛的?

1.清理身体毒素、排毒养颜;分解色斑、减少皱纹;消除粉刺、青春痘、皮炎和湿疹(对脸部青春痘,粉刺治疗效果显著)

2.肠胃病的预防和治疗,愈合胃溃疡、调节胃酸、治便秘、排宿便。

3.除口臭、快速解酒、辅助戒烟、抗疲劳、增强免疫力(抗病毒、抗感冒)

4.根治鼻炎、快速畅通鼻塞。

5.排肝毒、促进肝细胞恢复,治疗酒精肝,脂肪肝。

6.抗菌消炎(缓解风湿和关节炎,快速愈合外伤、口腔溃疡、舒缓支气管炎、除脚气、治疗牙龈炎、消除男科,妇科等各种身体炎症)

7.促进组织细胞再生,降低化疗后副作用,提高癌症患者食欲(抗癌防癌)

8.降低甘油三脂及总胆固醇,降血压,降血糖。舒缓糖尿病各种并发症。

国产蜂胶 vs 巴西蜂胶

蜂胶常识

蜂胶是蜜蜂从植物芽孢或树干上采集的树脂(树胶),混入其上腭腺、蜡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种具有芳香气味的胶状固体物。由此可以看出,蜂胶属于双源性产物。

无论是植物(树脂)还是蜂种都会对其品质产生影响。如同树木是父,蜜蜂为母一般!

蜂胶的来源

植物源

蜂胶生产期多为夏、秋季,我国的胶源植物大致有桦木科、杨柳科、松科、柏科和漆树科中的多数树种,以及桃、李、杏、栗、橡胶、桉树和向日葵等;巴西蜜蜂主要以阿莱格林树为主要植物源。

蜜蜂

蜂胶是蜜蜂用于维持整个群体健康的有效物质,一个5~6万只的蜂群一年只能生产蜂胶100-150克,被誉为“紫色黄金”。【已知采胶蜂种有:意蜂、巴西蜂、非洲蜂等】

蜂种的对比

国内蜂种:意蜂,源自意大利,现在中国蜂农主要的劳动力。中华蜜蜂不采集蜂胶。

巴西蜜蜂:巴西蜜蜂,个头大,产量高。【杀人蜂就是巴西蜜蜂和非洲蜂的杂交品种】

杀人蜂(Killer Bees)

主产地对比

中国蜂胶主产区--广泛分布全国

由于没有实现规模化生产,所以中国蜂胶生产特色是以蜂农追花期为主,每年从南至北。

巴西蜂胶主产区--米纳斯吉拉斯州

地处南美亚马逊流域,拥有世界最大的原始森林,植物种类冠于全球,被誉为世界的“植物宝库”

胶源对比

国产毛胶意蜂采集树木分泌出的树脂、树胶合成。国产毛胶的特点:

国内蜜蜂的主要生产力--意蜂。个头适中、习惯采集树木分泌的树脂树胶作为蜂胶的主要来源。

国内蜂农采集蜂胶主要利用蜂布、蜂沙、和用刀具采集蜂箱缝隙中意蜂填补蜂箱的蜂胶。

由于国内树木分泌的树脂树胶大多为红黄色树脂树胶、所以国内蜂胶在成熟蜂胶的棕色基础上偏向红色或黄色。

巴西毛胶 巴西蜜蜂直接采集阿莱格林树的叶、茎。巴西毛胶的优势:

巴西蜜蜂个头大,生性较凶猛。这都为巴西蜜蜂采集优质蜂胶 提供了优势。

由于是直接采集阿莱格林树的新鲜树体获得胶源,巴西蜂胶中的叶绿素含量明显要高于国内蜂胶。活性物质也更加丰富。

.

活体胶源的作用,巴西蜂胶毛胶在成熟胶的棕色上偏向绿色。

溶水对比

巴西蜂胶:将蜂胶滴入温水中,呈蘑菇云状溶解,溶解后呈黄绿色,散发出特有的芳香气味。

普通蜂胶:将蜂胶滴入温水中,少量物质慢慢分散溶解,溶解后呈淡黄色,较淡的芳香味。

因此巴西绿蜂胶是要比国内的好。

蜂胶真的可以防癌吗?

可以。因为蜂胶中含有麦糖,酶类,黄铜类,有机酸等天然物质具有抗肿瘤的作用。

蜂胶提升白血球的作用十分明显。

蜂胶为什么可以美容?

因为蜂胶中含有的类黄酮和肉桂酸衍生物以及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A和微量元素硒,锌,都

具有抗氧化作用,这些物质能有有效防止细胞老化和色素沉淀,同时还可以解决便秘问题,

在排毒养颜上具有很好的功效。

蜂胶是怎么治好口腔溃疡的?

蜂胶具有天然的杀菌消毒作用,对细菌、真菌、病毒、原虫有抑制或杀灭作用。蜂胶还含有34种微量元素,其中锌可加速创伤组织的再生能力,修复后不留任何痕迹。此外,蜂胶乙醇溶液涂局部沾膜后,能形成一层保护膜。溃疡面在膜的保护下与口腔隔离,防止继发感染,并在锌的作用下加速疮面愈合。

更多详情可到巴西名品汇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什么是蜂胶 蜂胶是蜜蜂采集树脂经蜜蜂反复咀嚼与上颚腺的分泌物混合转化的一种天然固体胶状物,用于加固蜂巢、保持蜂...
    巴西绿蜂胶阅读 3,859评论 0 1
  • 阴雨绵绵羌寨行 秋风徐徐布衣情 远处阵阵羌笛声 步履匆匆蓑衣签
    爱独马1314阅读 236评论 0 0
  • 听了解燕燕老师的《伯牙绝弦》一课,受益匪浅,感触颇深。这是六年级上册的一篇文言文,虽然文章只有短短的七十多个字,对...
    月上柳梢秀阅读 28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