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游戏一场梦 04(完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场游戏一场梦 03

随着游戏的逐渐深入,江敏慢慢懂得了这里的社交关系,除了可以交到各种朋友,还能加入不同的行会。笑盈盈看见飘逸居士在一个名为“我爱我家”的行会里,于是也申请加入了进来。这个行会有300多号人,大家经常一起在YY上聊天、任务和K歌,真是热闹极了。

江敏再也不感到空虚和无聊,她重新找到了生活的乐趣,每天玩得忘乎所以,有几次竟然连李牧下班回家都没有察觉。

虽然觉得打游戏有点玩物丧志,李牧也不想干涉江敏太多,自己太忙不能经常陪她,如果游戏可以让她开心,适当地玩玩倒也无妨。

然而江敏渐渐变得神秘起来,有次李牧回家,江敏正在打电话,看见他后马上挂了电话。还有一次,听见手机铃声,她竟然跑到阳台去接,好像怕李牧听见似的。

李牧开始感到很不愉快,加上江敏玩得越来越晚,有时候夜里一两点钟才去睡觉。再这样玩下去,肯定要伤身体的,李牧便劝江敏不要继续玩了。

江敏不想放弃这种快乐的生活,于是对丈夫保证:以后尽量减少游戏时间,12点以前肯定上床睡觉,李牧只得答应了她。但他万万没有想到:因为游戏,江敏居然有了婚外情。

有天晚上,李牧到家的时候,江敏正在卧室里打电话。房门虚掩着,李牧隐约听见什么见面之类的话,他以为江敏要和小姐妹们出去玩,就没有在意。

几天以后,江敏洗澡时,把手机忘记在外面茶几上。李牧看到接连好几条新消息进来,一时好奇,随手打开一看,顿时气得脸色发青。他怒气冲冲地拿起手机,去找江敏。

江敏不知如何隐瞒,只能如实告诉了丈夫。

前段时间,江敏行会的老大向一位妹子求婚,女孩欣然同意,两人当晚就在游戏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笑盈盈接到邀请,第一次参加了这样的婚礼。老大特意请来一位司仪,替他们主持了结婚仪式,看见游戏中的两个小人鞠躬,敬礼,江敏感到非常好玩。

婚礼正在进行中,飘逸居士发过来一行粉字:“盈盈,我们也结婚吧,你愿意嫁给我吗?”

说实话,江敏对飘逸居士感觉不错,这位男子可以算是她的“游戏”老师,他总是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让人油然生出几分爱意。既然游戏里也可以结婚,为什么不试一试呢?江敏欣然答应了他的“求婚”,他们第二天也举办了“豪华婚礼”。

结婚以后,飘逸居士真地改口叫她老婆了。开始的时候,江敏有点不习惯,但是看看大家都这么叫来叫去的,也就认可了这个称呼。毕竟,从各方面来看,飘逸居士都是个不错的男子。

接下来的日子,居士对她越发柔情蜜意起来,各种情话天天挂在嘴边,江敏便慢慢陷了进去,有时候一日不见,竟开始思念起他来。

有天晚上,居士说要到江敏所在的城市出差,约她出去见个面。江敏开始不想答应,最后耐不住居士的软磨硬泡,只得同意了。

两人在爱猫咖啡见了面,居士长得一表人才,他身着一套米色休闲装,看起来真的挺飘逸。开始两人都感到几分不自然,后来谈到游戏,便慢慢找回了彼此熟悉的那份感觉。

晚饭后,江敏送飘逸居士回宾馆。刚进房间门,居士就拉住了江敏的手,嘴巴慢慢贴近江敏的耳朵,轻轻说了声:“老婆,我真想你。”

江敏不知如何是好,曾经说过那么多情话,此时的她已分不清是真是假,内心深处,她竟然也对这个男子产生了渴望。看到江敏没有拒绝,居士迅速转过身来,温柔地抱起江敏,一步步向双人床走去。

回家的时候,江敏感到有点后悔,她觉得自己非常荒唐,曾经无比洁身自好的她,竟然玩起了这种游戏。因着这种后悔,江敏三天没有登录游戏。然而这三天,她着实觉得难熬,就连做梦,也是和飘逸居士一起游戏。

第四天,江敏再也按捺不住,找个居士可能不在线的时段,偷偷上了游戏。刚一上线,就收到了居士发来的一连串消息:“老婆,你怎么才来啊?”“老婆,我好想你啊。”之类,江敏的心头不由一热,原来下定的各种决心倏然全不见了踪影,她又一次臣服在居士的各种浓情蜜意里。

后来,为了方便聊天,他们彼此交换了电话号码,不在游戏的时段,常常通过电话进行联系。

听江敏说罢事情经过,李牧鄙夷地看了她一眼,二话没说,当晚就收拾东西搬了出去。

江敏感到非常伤心,她在沙发上哭了半天,最后决定向居士哭诉委屈。登陆游戏后,居士正好在线,江敏便对他说了事情的经过。本以为居士会好好安慰她一番,结果居士沉吟了半响,竟然没说什么,然后说了句家中有事,就急匆匆地下线了。

江敏那天等了很久,他都没有上来,于是便拨打他的手机,结果总是提示:“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

他到底怎么了呢?出了什么事吗?江敏心底开始着急起来。她苦苦等了好几天,居士却再也没有上过线,后来得知:居士的账号竟然卖到了商人手里。

江敏失魂落魄地回想着这一切,几天之中,她竟然变得一无所有:婚姻没有了,幸福逃跑了,就连游戏里的爱情也像美丽的肥皂泡,转眼消逝得无影无踪。

李牧是她的初恋,为了得到他的青睐,她曾经那么努力过。好不容易得到了他,怎么又把他弄丢了呢?

飘逸居士是谁?他叫什么?家住哪里?是干什么的?江敏竟然都不清楚。那些游戏中的风花雪月,真地存在过吗?如果是真的,为什么关上电脑,眨眼就不见了呢?

江敏傻呆呆地瞪着电脑,思忖了半天,最后狠心登陆游戏,点击了“删除账号”,笑盈盈消失的那一瞬间,江敏禁不住泪流满面......

她静静地哭了一会,拿起纸巾擦掉眼泪,慢慢走到窗前。一弯新月正慢慢爬上树梢,天上的星星不断眨着眼睛,像是在对她微笑。隐约听见,哪里传来了一首老歌:不要谈什么分离,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完)

一场游戏一场梦
词曲 王文清 演唱 王杰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不该有你
喔-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一场游戏一场梦01

当你读完这一小节,请顺手点击下面的喜欢,我需要你的温暖哦!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写作训练第25天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