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读书笔记

这本书早就听说过,之外以为是玄学书籍,因好奇心买来一读,收获很大。已经在生活中开始运用吸引力法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你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是被你心中的心像吸引来的。

2.宇宙中最有力量的法则就是吸引力法则。他一直存在,永远存在。

3.吸引力法则是通过你的思想来运作。你是宇宙中吸引力最强的磁铁。

4.你会成为你心中最常想的那种人,也会吸引来你心里最常想的事物。你目前的生活就是你过去思想的映射。

5.你是一个发射台,而且比世界上任何电视发射台都有更强的力量。

6.想象你生活在富足之中,就会吸引富足。那为什么大家不能活在理想世界里呢?是因为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不想要的事情上了。

7.吸引力法则是非常顺从的,当你想着你想要的事物,并且全心将焦点置于其上,吸引力法则则每一次都会正确无误地把你想要的事物给你。

8.慎重选择自己的思想,你是自己生命的杰作,你就是你生命的米开朗琪罗,雕刻的大卫像正是你自己。

9.凡是你所做的,就是你想要的,你就是宇宙的主人,这个巨人从来不质疑你的命令,来完成你的愿望。对宇宙下命令,让宇宙知道你想要的,宇宙会响应你的思想。

10.相信他是你的。

11.做一次要求,相信你已经得到,然后在接收的部分,你只要去感觉喜悦就好。我现在在接收我生命的一切美好。

12.要记住你是一块磁铁,能吸引一切事物到身边来。

13.有信心的踏出第一步,你不需要看到整个楼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

14.有求必应。

15.每天睡觉之前回放一下一天发生的事情,有任何时刻不是你想要的样子,那就改用使你满意的方式。

16.假装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金钱,当你这么想时,财富将开始流入你的人生。

17.认为金钱的唯一来源就是工作,那么立刻丢掉这种想法吧。把思想集中在富足上,而不是匮乏上。专注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18.如果你已经有我必须辛苦的工作,奋斗才有钱的想法,立刻丢掉吧。改成钱来的容易而且频繁。

19.给予是把更多的金钱进你的生命里强劲的方法,因为在给予代表我有很多。所以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很多慈善家,他们捐出庞大的钱财,当他们给予时,依据吸引力法则,宇宙开始行动,让乘以数倍的巨额财富湧向他们。

20.我们必须追求内在的喜悦和平静,以及内在愿景,惟有这样,外在的一切才会显现。

21.如果你没有用爱和尊重来对待自己,你就会发出信号,你不够重要,你没有价值,你不值得。你必须用爱和尊重来对待自己,这样你的生命充满爱你尊重你的人。

22.许多人为了别人牺牲自己就是好人,错,牺牲自己只可能来自于绝对匮乏的思想,因为它说,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东西,所以我得当那个没有份儿的。这并不是好的感觉,所以最终都会导致怨愤。

23.你的职责就是你自己。如果先让自己感受美好,这美好的的频率就会散发出来,并且感化每个接近你的人。

24.让自己成为解决问题的人,要给自己一点,抽出时间给自己,把自己填到饱满的程度,直到自己能够满溢而去给予。

25.把目标放在喜悦上让自己做着让自己感受美好的事情 ,你就能成为一个快乐喜悦的人。直到我爱上自己,整个世界才会爱上我。

26.寻找自身的美好,寻求就必定得到。

27.要让人际关系顺利我们必须把焦点放在对他人的欣赏上,而不是抱怨。

28.因为惟一能为你的喜悦和幸福负责的人,就是你。你的喜悦是来自你的内心。

29.你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世界上的每个人,其内在的能力,才能,天赋和力量,是完全无限的。

30.你的人生目的,你说了算,生命的任务,由你自己赋予,而不需要任何其他人来评判,永远不需要。

31.目前人类顶多只用到5%的心智潜力,可以通过恰当的训练得以激发。

32.你是你宇宙的主宰,你是你自己王国的继承者,你是生命的圆满。

33.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是,现在就去感觉美好。

34.越去使用你的内在力量,就越会引出更多的力量。

35.做你喜爱的事情。

和一起奋斗的人共勉

2018.11.13晚9:3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