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将孤独的长大  别害怕

当一个人的文字开始不再使用任何标点时   是不是代表这个人变得冷漠与决绝

或许是我本如此   天生悲观

我来自北方   现身处南方

一点也不喜欢陌生的大城市  陌生的街口  怎么转都是错  偌大的城市除了宿舍竟然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来这个喧嚣而冰冷的城市已然半年    但还是觉得自己从不属于这里  更不会属于这里

沉默是一个人最大的哭声  而我  已然沉默太久

时值将近二十余载  一无所有  孤苦无依   没有感情供我寄托  没有友情供我安慰  没有亲情供我依靠  没有任何这个现实社会所需要的东西

我所拥有的就是这些无聊惨淡的生活  碌碌无为  得过且过

那些所谓的丰富 热烈 精彩  充实 炽热 的字眼实在离开我太久了 久到我我快要忘记这些曾经发生的事情让我有多开心  我也就有多怀念

如今  我的满腔热血 我的理想 我对生活美好期待 被生活打磨得日渐消退

真的是事与愿违  我的斗志  我的希望  被昏昏沉沉  浑浑噩噩 无聊发麻的现实 摧残的体无完肤  可是只能硬着头皮不咸不淡的一日复一日  只是害怕时间一点一点吃掉我的梦  甚至连幻想也未来得及期待

我总是一个人神经质的担心自己会变胖  害怕我的眼睛越来越近视   原谅我老是想太多胡思乱想的性格使我焦头烂额

青春是张苍白的脸 我们奋力的去梳妆打扮  最后却只剩下苍老的容颜

是的  我曾经为你奋力梳妆打扮我的青春 只希望重来就好了  你会回头看见我有多卑微你就会原谅我的

爱情总是情非得已  我深知不该如此 为一个爱而不得的人将自己陷于卑微的境地

从我们遇见到迄今为止 我们陌生又熟悉  我画地为牢将自己困顿其中两年来缅怀这段不了了之的感情  你总是不懂得从一而终 你总是那样三心二意  我自认为所有的勇敢与执着  我的新不了情  连同我这个人 一并  在你心底变成了笑话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为你哭为你笑 渴望过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   可是又怕你一不小心回头撞见满身狼狈的我  更害怕你身边围绕的女子在你身边笑靥如花   我没有那空穴来风的自信可以将她们比下去 我只会卑微的以为自行惭秽  我怕自己的形象再次在你心中毁于一旦  这种复杂而纠结的心情 我想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王小贱对黄小仙说   若有一日  他不再爱你   那么你这个人    楚楚可怜也是错   生气勃发也是错     你和他在一个地球上同呼吸共命运都是错   或许可以为他死    哈    那更是让他午夜梦回时破口大骂的一个错   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   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     是  牙疼不能忍   但它也要不了你命

寒假回家一次突然看开明白些许    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下定决心剪短我的发    剪断我的牵挂  连同你曾经带给我的那些温暖  我为你卑微的那些小事 一并忘记  我还要去更远更远的地方  带着你给我的伤和由你而生的坚强忍耐敏感自卑  彻底离开平凡的接近负值的你

祝你幸福

祝我幸福

可惜不是我们  感谢不是我们

我不会再轻易哭泣因为始终明白眼泪的廉价与无用之地  曾经我以为安之若素  风品浪静的生活为我所需 走了一转 才发现我所需求的丰富生活 我甚至都开始怀念我的充实而忙碌的高三生活了  尽管很辛苦很累  可是现在更羡慕那些生活灿烂的人  羡慕那些思想不太敏感的人   羡慕那些随时随地能放手洒脱的人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  我想要改变   我不想固守于此了

勇敢看镜子中得自己 这个满面憔悴 面无表情  对生活事事无所期待模样的自己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还是向往以前多么快乐乐观积极向上充满希望心怀阳光的自己        哪怕很软弱到遇到麻烦唯有哭泣  可是  至少  那是真实的自己  真实的付蓉  真实的青春岁月   至少我会感觉到  我的青春从未走远

如此如此   只是希望生活渐渐好起来   真正做到安之若素  宠辱不惊   无坚不摧   我所需要的生活会来到我身边     谁将我救赎    谁可以改变现状

       我们都将孤独地长大     别害怕

我愿意

重新开始

我在南   向北说再见

但我们一定一定会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