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腾进步小日记从0到100天

4月11日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背稿,录制完视频《广州起义的那些年、那些事》,一共录制了20次呢!最后三次不错的,最后一次是最好的!


4月1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又进步了:我被文老师表扬了,说我党史故事讲得很好,是党史故事噢,不是一般故事,都能讲得这么好。表扬我后,文老师还给我一个艰巨任务,就是要我去影响王林垚,帮助王林垚变得更好,文老师知道咱俩关系不错。今天的我又进步啦!


4月1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又被老师表扬了呢,数学课上,汤老师表扬我,说我今天一节课听课认真,组组的一些同学表现不太好,被扣分了,我努力做好自己,今天的我又进步啦!


4月1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体育课上我打羽毛球尽量打赢了全班最厉害的叶昊贤;还有,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们是语文课,就是学科所有的课我几乎全部问题都举手了。在帮助王林垚方面,我也做了一些努力使他上课更加集中精神。


4月1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更进步:信息课上,我现了一些厉害的按键,可以使屏幕发生翻转等变化。

4月1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啦:英语在没有刷卷的情况下,单词卷取得83.5。


4月17日 今天的我又进步啦:我学会了新的朗诵内容《党是太阳,我是花》,继续练习,背下来,参加朗诵比赛。


4月1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啦:今天第一次去肇庆轮滑刷街,虽然好久没有滑了,我仍然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


4月1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啦!我在科学课上回答问题被老师表扬加分了,科学课加分可是很难的,比语文数学课都难。我回答了老师提问的问题,一种植物种子的传播方式是风。


4月2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啦!我坚持写作业到12点完成了全部作业。今天的作业比较多,还有一篇作文,我晚上还要上2个小时的一对一数学课,我没有放弃,坚持写完,虽然比较晚,但完成所有作业的感觉太好啦。


4月2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啦!今天我帮助王林垚控制情绪,两次成功让他冷静下来。


4月2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我觉察到今天语文课上有退步,没有前几天那么积极了,举手回答问题也少了。因为学的新课文没有之前小动物的那么有兴趣。我能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并积极调整,今天的我又进步啦!


4月2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我学会了不少新绕口令。中午我和一个托管的同学玩“绕口令大作战”,我们分别出题给对方答,我们玩了很多个回合都不分胜负,相约下周还要继续比赛。


4月24日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弄明白了英语里边的“第3人称单数”是什么回事,以前我总是不太明白,这个单数和双数是什么意思,今天我完全明白啦。


4月25日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早睡觉,10点上床,10点半就睡着了。坚持早睡,身体好,精神好。


4月2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体育课打篮球,投篮的时候很多同学都投不进,但我在罚球点位置投进啦!


4月2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第一次交英语家听本,我严格按照麦老师的要求,获得了六颗星,溜不溜呀


4月2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帮助Miss 麦发本子噢!


4月2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我英语考试M3M4取得进步,获得了“进步奖”,其中有一道题am/are/is + ing的,班上很多同学都错,爸爸和我讲过的,我做对了。


4月3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周五晚上我极致突破,做完了大部分作业,只剩下半张语文卷子,晚上9点前就可以去公园玩咯!接下来五天可以轻松些。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




5月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懂得要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今天在泡温泉的时候,有一个鱼疗池,我特别喜欢,只要呆在里边不动,就好有很多小鱼来咬我,给我按摩,但是偏偏就是有人喜欢动,把鱼赶走,我一开始很不高兴,还说他们,后来我懂得了每个人都不一样,要学会站在别人角度看问题。


5月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的枪法进步了,现在打枪越来越准了。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


5月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作业跟读,每日一次,一次不落,今天我跟读王嘉柔的,不错哟!


5月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在麦老师的提醒下,按要求完成听写作业,斩获七颗星!目前最高记录噢,距满星八颗星仅仅差1颗星了,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


5月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学会了读《雨来》的词汇表,在没有正式学过、不会认读音标的情况下,拼读出所有单词,包括advantage、favourable、anti-Japanese等单词。


5月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语文课上一堂课多一点的时间,我写出了“写景”作文,一页纸还多一点,文老师看了一下,说二稿好好改改,有机会拿优秀作文哟。


5月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帮助林承熹,在他去,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帮助他不伤害周哥,并逐渐平静下来。


5月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晚上极致突破完成了除家听以外的所有作业。


5月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突破M5英语单词卷,搞懂了原来不会的单词,比昨天又进步了。


5月1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又进步了:科学课上主动发言,率先完成了堂上小实验。


5月1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又进步了:语文记笔记《我们家的男子汉》,我记得很认真,课后不用被老师留下来补记笔记。


5月1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又进步了:早上计划完成作文订正,今天顺利完成,晚上抄写到作文本上啦。


5月1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早上计划在书法课上认真努力,下午上课安安静静、认认真真写好字,我的书法字都快赶上张柯嘉了,她可是我们班上写字最好看滴。汤老师也来信息表扬啦~


5月1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上数学课上很安静,虽然三角形这一部分老师讲的我都会,我也安安静静听完一节课,实现了早上定下的小目标。


5月1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打绝地求生很厉害,连续四次都吃到鸡。


5月1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跳绳超大进步,尤其是双摇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5月1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爸爸到我班上去给我们上朗诵课我是开场第一个,一定要讲好!


5月1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上数学课上我认真地听了半节课,汤老师讲的内容我都会,但我并没有因此不听课,而是安静认真听了课。


5月1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当了一回红领巾小主播,讲了党史故事,表现还不错哟!


5月2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书法课我要认认真真上好,结果还是被记名了,是哪里做得还不够。


5月2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的目标是课堂举手发言10次,最后我只举手了6次,我很努力了,因为没有那么多次举手机会。


5月2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太公公离开了我们,我意识到了生离死别,没有太公公,就没有我和弟弟,感恩家人,愿太公公在天堂一切都好,我为太公公烧了很多纸钱。


5月2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表舅舅因为白血病重去世,两天相继两位亲人离世,太公公和表舅舅一路走好!因为亲人离世,我想,原计划下午的生日会不办了,把演出服给到大家就好。


5月2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上午全班参加学校红歌比赛,我们班表现不错,我们上场之前之后,隔壁班看我们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5月2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定下了数学课进步的目标,然而数学课上还是被记名了,新换的同桌,我和他多说了几句话。


5月2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举手回答问题目标10次,实际举了得有20次 被老师叫上来回答问题的也有10次。


5月2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目标是上好数学课,我很认真噢!


5月2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突破单词卷,中午我复习了一下,下午放学一次搞定85分,留堂时间超短。


5月2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极致突破完成了周末所有作业。


5月3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我给爸爸、弟弟当小老师,讲了四节课,对最近学习内容进行回顾。


5月3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5月的最后一天,举手回答问题18次。




6月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拼完了一个坦克(乐高),1.5小时专注拼搭。


6月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数学课堂举手8次超过了5次的小目标。


6月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堂上短语小测试93分,取得了预期小目标。


6月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堂上小测验85

分,这是在没有复习的情况下噢。


6月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早上起床按时做完作业,然后在看电视我最喜欢的《斗罗大陆》。


6月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当小老师,给爸爸和弟弟上课,数学、英语、语文,最后一节游戏课,我们下楼玩实战《和平精英》。


6月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数学课室我举手五次回答问题,老师选了我三次。


6月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堂上小测验,没复习情况下考得86分,实现既定小目标。


6月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晚上不用爸爸妈妈提醒可以做作业,其实今晚没有作业,仅有的作业是之前的,最后虽然被提醒了,我还是做到了先做完作业再下楼玩。


6月1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堂上小测验96分,运气好而已,几个单词都蒙对了。


6月1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对阮航同学好一点,助他怀揣梦想去远航。


6月1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搬家我是出真力,真出力,路上行人都把我和弟弟夸。


6月1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做完了假期所有作业,包括三张试卷阿。


6月1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下午我给爸爸当小老师,给爸爸上了数学、语文、英语和综合四节课。


6月1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和爸爸约定是“国际不提醒日”,就是在不用爸爸妈妈提醒的过度情况下,完成自己的事情,最后是仅被提醒了三次,比平时少多了。


6月1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首次完成了连续三天晨读的小目标。


6月1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继续落实“国际不提醒日”,创下零提醒的小目标。


6月1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第一名到学校,四年来第一次,体验了第一个回班的感觉。弟弟今天也是最早到幼儿园噢。


6月1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学会正确无误拼出Wednesday,之前错了好多次。


6月2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父亲节,回了乡下,公公表扬我,说我更定性,也更有礼貌了。


6月2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全方位进步,主要是听课效率高了,我一走神,同桌萧姐就掐我,瞧我手上的印儿,下午表现好,萧姐还表扬我呢。


6月2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课堂表现好,课间还做了练习题。


6月2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连续两天都有晨读知识点噢,而且和弟弟一起做家务。爸爸说,每天都做一件家务,新家是大家的新家的。


6月2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英语考试堂上小测验90分噢,比上次提升了很多。


6月2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数学模拟考87分,也是不小的进步呢。


6月2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帮弟弟修好了衣柜门把手。


6月2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给爸爸当小老师,上了语文课和英语课。发现爸爸读《琥珀》时的错误,把“蜘蛛”误读成了“蝴蝶”。


6月2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得到了一个英语进步表扬信,数学小测试还得到满分。


6月2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语文考试感觉不错,作文也是我擅长的,预计能拿90分以上。英语得到了Miss麦的“进步的你最可爱”专属小印章。


6月3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认真审题考完期末考试。




7月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


7月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打蚂蚁游戏第一次赢。第一次自己买羽毛球打羽毛球。


7月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学会帮兔兔换笼子里的薄膜垫。


7月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推荐爸爸看了《独立日》电影,爸爸说我是电影鉴赏师


7月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认真在家做作业,都完成啦。


7月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晚上练习围棋,上了一节围棋课。还上了一节钢琴课。


7月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第一次和弟弟一起练习钢琴半小时。


7月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乒乓球有进步,得到教练表扬,学会拉球啦!而且,今天期末考试拿了成绩,主要科目都是全A~


7月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在阳朔酒店认真上完了一节VIPkid课。


7月1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游阳朔路上拍了许多精美照片,朝着小小摄影师迈进坚实一步。


7月11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游阳朔岩洞,我发现了钟乳石的秘密,和爸爸分享。还拍到了最好看的夜明珠。


7月12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 今天我教弟英语,自然拼读哟,教会弟弟读picnic, time.


7月13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陪弟画画,和弟弟一起画了一副《长城》。


7月14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晚上长笛课,我坚持认真上完,难,我不怕,坚持,就一定行。


7月15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也上国画课了,画了一幅画,获得好评哟。


7月16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陈佬佬带我做作业,我很认真噢,坚持到快一点呢。


7月17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在大塘学会开车思路,这真的是我小时候开过的车,我有一点点印象。


7月18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下午和爸爸一起练球,我和他互有胜负了,我打出的很多球,爸爸也很难接好。


7月19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暑期作业完成了游桂林的日记。


7月20日 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了:今天我写了第100的进步,虽然每天的进步很小,但是每天很小很小的进步,带来很大很大的改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