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国际二代日本游学之总结与展望

二代日游圆满赢,

师生获识历成功;

艾美缔优传文化,

李妈大爱系传承。

艾美国际二代日本游学【信队】全体

艾美国际育家育子育青春,二十四位活波可爱、青春洋溢的小伙子小姑娘们似乎把“纠缠不清的感情”和“斤斤计较的性格”等都暂时放在了家里,用一颗愉悦的、轻松的心去享受大家长李妈妈安排的一段陌生的、新鲜的旅程,去感受它的奇妙与美好!

人生啊,确实是一场修行,刚开始我总觉得这个世界欠修理,后来在一次次见学中才真正明白,欠修理的其实是我自己。随着年龄与岁月的添增,越来越觉得自己见识配不上年龄,容貌配不上矫情,收入配不上享用,能力配不上梦想。感恩得以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又一次去修理和修行自己!

想要在人群中更具竞争力,那先得让自己拥有更高的分辨率,而影响像素的是我们的每一个昨天、以及昨天的选择、习惯、判断,以及学过的知识,读过的书,遇见的人……日本在熊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我想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一个人的形象永远走在能力的前面,教养跟美丑、贫富、学历和阶层无关。国际飞机的头等舱上也有言语轻浮的大老粗,乡间地头的田埂上也有懂得仁义和廉耻的老农,我们一直在吃饭前的感恩也感动无数的日本人,他们惊讶的表情告诉我,这可是他们见过最好旅游团队之精神,感恩老师和孩子们一路的坚持和用心去践行!
信队的成员,看起来无所事事,实际上是无所不能,这个年龄的行与动,你若不能亲近、绝对是琢磨不清,总是会有一些意外、或者又是一份惊喜。似乎就是闲懒和恋人的吻一样,只有当你发现它被人盗走了,才会更深刻的知晓它有多甜。感恩你们的陪伴让我感受到现代的活力与青春,让我变得更加的年轻。
叶子涵:长相就已经把自己的天真、善良、和热心都写在了脑门上,在叶子涵的身上可以感觉出一种非常MAN的温度,可以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大好人,冷热分明、爱憎分明、酷得像晚秋的风,潇洒得像森林里的鹿,不讨喜,却自由。责任感强且非常主动的人。在车上分享的过程中,你经常就是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睡上一觉,自己的分享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肯定,而别人的分享你却躲着不听,人与人之间交往不求心有灵犀,但求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希望叶子涵以后在各种沟通和交流中给予更多的能量,回馈的不仅只是能量且会拥有更多的磁场。
张雨泽:就像雨后的春天,充满活力和清晰,非常稳重和成熟,懂得大局和维护,团队意识非常强,体贴细腻情感丰富,生活中的琐碎小事儿不仔细观察还很难发现是个精打细算、朴实节俭的孩子,合作中体现出来细节靠谱,如果是生意上的合作,会有很多人愿意将你作为最佳的投资对象。如果非要让我说点缺点的话,建议就是沟通是人际关系的润滑剂,希望你在与人沟通和交流的口才上更多的下些功夫。
张钰浔:钰浔总是给人赏心悦目,身材与长相,衣着与打扮,一身的能量让人感觉热气腾腾!一个人的形象永远走在能力的前面,你是一位文静、懂礼貌、笑容甜美、漂亮的姑娘,是我们队主动积极当之无愧的队长,在行使队长职责时,别人看着你持刀而来,还似乎指着别人心脏的位置,下手时却是在伤害着自己的权利。我想对你表达的真心话:工作上一而再的犯错,那绝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态度的问题,社交中再而三的装傻,那不是关系深浅的问题,而是人的品性不能执着,如果我们一起愉悦相处,一起愉悦学习,更需要的是你的那份认真的霸气!   靠谱的人首先就是踏实的,关键是真的有一定主持的真本事(你是具备的)。他们靠“走的弯路”和“吃的苦”来打动人心,靠“解决了多少难题”和“逼自己多少次完成任务”来赢得,靠“说到做到”和“想要什么就去争取”;来收获信任,我知道你绝对能行的。
石子涵:内秀与内涵并存的男孩,子涵是个五官端正、着装讲究、做事规矩、待人真诚的人,而且具备掀起氛围能力和带有幽默搞笑的潜力的人,无趣的人就像开了瓶盖的可乐,放到后来,一点儿气都没有了,而你石子涵就是非常有趣味之人,就像尘封的老酒,越相处越有味道!如果说真诚是友情的保鲜膜,那么有趣就是友情的防腐剂!绝大多数人维系友情的方式却是这样的:年龄越来越大,性子越来越寡淡,不热衷于交际,却担心圈子太小;生活越来越平实,内心却有偏爱折腾;偶尔也会想着聚聚,在一起时却又是在各自玩着手机……一个人的状态不是像你的手机数据线--每一截都一样,而是像橡皮筋--张弛有度才是维持弹性的最好办法,希望子涵在个人能量和霸气上再适度松弛,会在你本身比较man的状态里变得更加的卓越。
陈雨柔:身材高大不缺锻炼素质型人才,内敛得让人不敢相信,给我的感觉是从不主动和陌生人说话,能用百度地图的时候绝不会动嘴问路、经常性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是高考压力太大还是平常在家就不太接触别人呢?你是经常会用自己的眼睛告诉别人,有时不自信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但是知道自己信什么--努力!内心非常强大且什么都知道的行于羞涩型女孩。你就是那种“所谓讨厌之人”--其实是讨人喜欢、且百看不厌的人!自信无需刻意,只是换一种态度来看这个世界,在你的生活你似乎缺少一种放飞自我的仪式感,要让生活中的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岁月可以冲凉你的热血,消耗你的热情、击碎你的梦想,但仪式感却能帮你与残暴的岁月打个平手,它会发光,照亮你庸俗的生活和平淡的回忆,因为有了仪式感,生活才不会失重、不会失真、不会褪色,雨柔--加油!
邹艺:微笑很甜,眼神独特、我行我素、美貌才华型女孩。给人一种“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感觉,表达能力比较强,非常自信和自行,团队和朋友给出的建议,你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的小态度,对于摆在眼前的事和人,你是"不到非做不可的时候,能拖就拖";不带命令的事情,你是"能躲就躲",只是我们千万别忘了,十几岁偷过的懒,都会变成二十几岁困住你的墙.关于布在置的作业和迟到的问题上,有些不靠谱,什么叫做不靠谱呢?大概就是大家约好了一起出锤子,结果所有人都出了剪刀,而你却出来布。"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来刺激你,这就是规律。"邹艺你的优点很多,但这些微小的缺陷不改不行,希望你的大学生涯里自我鞭策,不断追求卓越!

其实,命运是个爱搞事的角儿。为了不让实现梦想的路上人满为患,它会故意让一些人迷失方向,让一些人走进死胡同,再让一些人撞上暗礁……没有目标的人只能劳神费力地在人海里游,躲着坏人,避着强人,然后随波逐流!目标坚定的人则会想方设法地走出困境,调整航向,然后重新找到正确的航线,乘风破浪。亲爱的同学们,希望有一天,你能和这个一本正经的世界擦出精彩绝伦的火花,让自己的人生靓丽缤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发起河南TA年会起动会!确定了会务各负责人:节目,接待,感召参与学员,准海星,外地同学的参与人数与时间,落实到...
    真心爱礼阅读 133评论 0 0
  • 近日难得有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于是在这样的一个下午,走进了自己的感情世界,想起了昨日的失眠,想起了我们认识的十五年...
    嘟嘟世界阅读 606评论 0 0
  • Qq q##发送回显请求 PULLParse SAXParse
    熊大哥87阅读 4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