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了解下整体自然疗法

由一段伙伴们对话截图引发的话题

很多孩子在小时候就被摘除扁桃体,可是,扁桃体是人体的重要免疫器官,属于身体对外来侵略者的第一道防线,是人体大脑的门卫。

扁桃体发炎,红肿就是因为有入侵的细菌和病毒进入,它拦着不让进,在扁桃体这个地方打起仗,形成了炎症,身体为了支持扁桃体,身体调度更多的血液支持扁桃体,扁桃体才出现红肿充血的症状。

又有一位病人的女儿去割了扁桃体[发怒],都不想开药给她,但不开给她,她就要去输液[尴尬],无奈只好开一些中成药和维生素给她女儿[爱心]



看着心疼,父母不懂健康,孩子真的跟着受罪[拥抱]

整体自然疗法,它既不是中医,也不属于西医,是建立在现代营养学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它强调人与环境的相互作用,通过不断优化身体所处的内外环境达到保持健康、逆转疾病的状态。

通常,我们认为医学分中医和西医。

但实际上,在世界医学的分类中,不是这么分的。而是分为:对抗医学和自然医学。

对抗医学,比如你发烧,就帮助你降烧;你发炎,就帮助你消炎;你头痛,就帮助你消除头痛。所谓的对症下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其实,症状的消除,不等于疾病的消除。

所以你会觉得,头痛,吃了止痛药,不痛了!不过,明天又痛了,可能过两天又痛了。

发烧,用退烧药,很快烧退了,过一两个星期又烧了,其实那只是把症状抑制住,你感觉不到疼痛,感觉不到高烧了,以为已经好了,而已。

而整体自然疗法的原理,是建立在两个部分:

第一,找出病因;

第二,提升身体的自愈能力。

所以,整体自然疗法要治疗的不是疾病,不是靠某些药物,某些产品,某种技术,去治疗疾病。

整体自然疗法,是在自然医学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对疾病的完整的生活管理。

我们认为,大部分病人,本身就是疾病的制造者,疾病的生产者,也是原材料的采购者,然后还是项目实施人。

所以,不管理病人本身,就无法管理疾病。

我们身体有强大的自愈能力,我们要发挥它,而不是和它对抗。

什么是身体的自愈能力?

自愈能力,就是指我们受伤后,我们的身体自己能够逐渐恢复。

比如说,你的手指不小心划破,流血,在你身体处于正常的情况下,

即使你不处理它,那根手指也会停止流血的。

为什么呢?

因为你身体有自愈功能,通过自愈系统,你的身体是可以止血的,然后长出新的皮肤,结疤,脱落,过一段时间,手指就能重新长好。

所以,重点是去改变病人本身,病人的行为、病人的生活方式,病人的心态和情绪

阳光森林的核心是:教会病人,通过掌握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但减少生大病的危险,还能恢复健康,生活得更有精力、更有质量。

以上分享关于整体自然疗法。



值得每一位朋友,用心了解。从而,决定你 是为健康问题担忧害怕,还是 走向对的方向,从此健康、美丽、甚至逆龄[玫瑰]

希望朋友们一起用心学习,为自己,为家人,把健康把握在自己手里[爱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