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花--我为您祝福

老师的祝福

彩虹花,我为您欢呼,我为您祝福!您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人生的旅途,因你而明亮,生活的道路,因你而不再迷茫,是你让我找到了飞翔的翅膀,感谢您--我最真心的朋友!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感谢时老师这朵大红花及其身边的花朵,是您们这些盛开的花朵装扮了整个美丽的世界!

无数个民族,无数支花,无数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无数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彩虹,爱我彩虹,爱我彩虹!--彩虹花,我-爱-您!--曾凡勇

学生祝福

1.每一朵花里都藏着一条彩虹,每一条彩虹里都藏着一首诗,每一首诗里都有那饱含深情的祝福,我愿用一首诗来表达我爱您的情意:彩虹花里的诗,我慢慢品来用我的心写上最美的祝福彩虹花,生日快乐!--李思源

2.“你是风儿,我是沙……”就如同这首歌一样,让沙在地上留下你的痕迹,让风在空中写下您的名字,让白鸽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彩虹花!--谢宇涵

3.您像小鸟一样活泼,天空一样辽阔,云朵一样纯洁,太阳一样温暖,彩虹一样美丽,花朵一样鲜艳,小草一样坚韧,青松一样苍翠,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曾俊杰

4.您的陪伴会使我们得到了成长,愿您永远陪伴在我们身边,彩虹花--生日快乐!--廖佳欣

5.彩红花,11月17日是您的生日,虽然我们只上了两个多月的晨读课,但是我觉得像上了很久很久似的,没有人不知道您,我深深祝福您到永远。--王思凌

6.彩虹花晨读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送你一个特殊的苹果,营养=高兴+幸福+健康,谢谢您!祝您生日快乐!--杨健康

7.彩虹花帮助了我们很多,愿你在以后的生活里天天开心!三百六十五天都充满乐趣,彩虹花三岁生日快乐!--王娅

8.一针一线,缝着我对您的思念,即便成了破衣服,里面也有我对你们的爱,天天思念,天天爱!谢谢彩虹花老师的无私奉献,祝彩虹花生日快乐!--余庆杰

9.我愿您长生不老,每天都开心地来和我们一起读诗,我想送你一个快乐的拥抱,祝您生日快乐!--彭柱强

10.我想送给彩虹花晨读一枝笔,让她留下美好的回忆,有幸福的陪伴,有欢声笑语。在这里,我祝彩虹花生日快乐!--唐江航

11.支支灿烂的烛光,朵朵美丽的鲜花,彩虹花,只因你的到来,我们的学习、生活因此而精彩,思念、感谢、热爱,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愿你事事如意,天天开心!--杨春菲

12.时光像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而走在这条路上会遇到很多的曲折,然而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您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的。感谢您彩虹花!--张俊杰

13.花是美的,它带给了祖国的五彩缤纷;她是香的,带给了祖国芬芳的天地;他是活跃的带给了祖国的生机勃勃,而彩虹花您是书,带给我们数不尽的乐趣。我祝福您生日快乐!--谢依伶

14.我为您读,读世界上所有出乎意料的好书;为您写,写每一个奇特而精彩的故事;为您想,想宇宙间的十万个为什么。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姚棋籍

15.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谢谢您把彩虹花的诗带给我们,让我们画出了不一样的画,我希望您像糖果一样香甜,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诗,让我们画更多的画。--胡欢欢

16.自从上了彩虹花晨读后,我的大脑里就装进了很多诗,我知道了这山永远比那山高,所以我祝福您生日快乐!--王朱堰

17.在这里我用最真诚的祝福,祝彩虹花生日快乐!永葆青春!祝彩虹花一年365天,天天开心,岁岁平安!--陈婧18.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彩虹花陪伴着我们成长,一转眼彩虹花就度过三周年了。我在这里真诚的祝福彩虹花生日快乐!--谢毅

19.彩虹花,您帮助我们,陪伴我们,可是我们却什么事儿都帮不了您,现在我只能送您一句话彩虹花,希望您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田雨晨

20.长长的距离,深深的祝福,愿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快乐!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李浩男

21.彩虹花里有诗,诗里有我们的欢乐,在欢乐中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虽然我们接触彩虹花没有多久,但是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彩虹花,我愿意把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彩虹花,祝彩虹花生日快乐!--谢博宇22.这是一段难忘的日子,这是一段快乐的日子,我们在这些日子里学习,在这些日子里成长,谢谢您--彩虹花,祝你三岁生日快乐!--李欣羽

23.从《月夜忆舍弟》到《观猎》,彩虹花带给了我收获的喜悦,而一年一度的生日即将到来,在此我祝彩虹花度过这个温馨而浪漫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王海森

24.您如同一首优美的歌,把自己的情感倾诉给了我们;你如同一幅画,让我们看到你美丽的样子。今天是您的三岁生日,我祝福您幸福、快乐!--谭奥雪

25.彩虹花,您就像太阳,用光和热温暖着我们。您教我们读诗、配画,有您真好!我为您唱一首歌生日歌吧,祝您生日快乐!--冉桂华

26.彩虹花我要送你一个面包,它的成分是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开心,保质期是这一生都心想事成,营养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您做任何事都能够锦上添花!--王雨彤

27.彩虹花,因为您的出现改变了许许多多的人,因为您把孩子们的世界变得灿烂无比,祝彩虹花山三岁生日快乐!--张铭昊

28.小小的一个祝福,表达我对您的感谢,彩虹花晨读让我爱上了诗词。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胡琳鑫

29.因为您的到来,我的成长中好像多了一个人似的,我愿意追随您的脚步!月圆是诗,月缺是画,祝您生日快乐,平平安安!彩虹花请收下我真诚的祝福吧。--胡雪梅

30.彩虹花您是我的快乐,您是我的时光,您是我知识的存折,你不仅仅是一朵彩虹花,而您是我心中最美地多姿多彩的那朵舍己为人的花。生日快乐,我最美的花!--肖婷

31.大脑中积累着无数首古诗,每一首古诗中都有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辛苦中有许许多多的快乐,我想把这些快乐送给彩虹花:“彩虹花生日快乐!”--陈闽生

32.一段时间蕴藏着美好的回忆,每一个故事都有一颗纯洁的心,一朵花,却有着自己的芬芳,而彩虹花却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花。彩虹花,祝您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谢旭阳

33.谢谢您教会我写作、读诗,我以前很少说话,但和您有说不完的话。我真诚地祝您生日快乐!--周仕松

34.很高兴认识您,您让我对古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使我爱上了古诗,做诗配画也挺好玩儿的,时光很快的过去了。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张超

35.因为您的出现让我的学习更轻松,在这几个月您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谢谢您,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冯祐铭36.我一读到诗就想来找你,因为找到了您,您又可以教我很多的诗,我祝彩虹花的时老师生日快乐!--卢思琪

37.彩虹花让我了解了许多诗人,也让我记住了许多诗,如今彩虹花三岁了,我也很开心,我祝彩虹花天天开心,工作顺利!--彭洪旭

38.彩虹花,在这短短两个月,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和快乐的记忆,无论用什么都不可衡量。您是我见过最美丽、最纯洁的花。彩虹花,祝你三岁生日快乐!--吴智博

39.彩虹花,我送您一颗糖,里面加了我特地为您做的开心剂,祝您生日快乐!--陶杰航40.彩虹花,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您的生日,我将送你一个甜甜的吻,让这个甜甜的吻伴随您接下来的日子。彩虹花,生日快乐!--代星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1.因为您的出现让我感到无比快乐,每次诵读着彩虹花的诗,让同学们都感到兴奋,我的脑海里,每天都想着彩虹花,就像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感谢您的到来,彩虹花生日快乐!--曾陈欣悦

42.彩虹花,您的花瓣里藏着丰富多彩的知识,你将知识传送到我们的大脑里,愿你永远开放着!--李艾

43.彩虹花,如果我在您的身边,我好想给您唱一首生日歌,您陪伴着我们长大,把欢声和笑语带给我们,我希望您天天都开心!--代言

44.白云里面有一条条波纹,波纹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诗。我想为您做一个生日蛋糕,因为蛋糕里面有无数个愿望。愿您心想事成,天天开心!--龙文飞

45.因为您,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诗配画;因为您,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生活、学习,如今您的生日已到,我献上我的祝福: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杨欣悦

46.光阴似箭,日月如诗。三年了,你们可真是了不起的大团队。今后,愿您用春天变冬天的精神把彩虹花变得更加漂亮!彩虹花,祝您生日快乐!--傅亿

47.彩虹花,我愿把所有的幸福都送给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真心的祝福您生日快乐!--文友科

48.彩虹花,您让我们学会了许多诗词,让我们学习成绩也提高了。我真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卢星宇

49.彩虹花,我送给您一本厚厚的书,里面有孩子们对您的思念和祝福,我想把这本书送给你,让您知道孩子们是多么爱您。我祝彩虹花生日快乐!开心的度过这浪漫的一天!--葛婷婷

50.再高的山也拦不住我对您的思念,再尖锐的刀也割不断我对您的深厚情谊,再厚的墙也挡不住我对您的祝福:彩虹花,生日快乐!--王臻

51.我愿您是天上的太阳,是您指引我们正确的道路,是您让我们有了开心、健康的成长。我们大家真心的祝福您生日快乐!--胡峻滔

52.彩虹的生日到了,我们用什么来祝福呢?我们用欢声、用笑脸用每一天被精心照顾的日子,祝彩虹花生日快乐!--宋金虹

53.在这些日子里我们认识了您--彩虹花,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很快乐,没有你的日子总是很遗憾,在这里我祝您生日快乐!--陈新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