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陈德敏总代的分享课

好的,非常感谢大家的鲜花和掌声,也非常感谢我的总代兰溪总代的一个介绍我叫陈德敏。是那卡子全国招商总监,我是一名宝妈也是一个出租车司机。我那是去年光棍节的时候交通卡吃的哈,到目前为止呢,有一年多时间,那么我三个月呢,就升了总代。半年了就升总监,现在的话有三百多人的一个团队哈。不好意思哈嘉人们我这边信号真的是不太好,要转半天才转得出来,那么首先在这里呢,我要。感谢亚视国际给到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这么好的一个产品,你要感谢我的商家入群总监把我领入了卡兹这个大家庭。还要感谢邓总李总还有很多其他的总监一路的点拨和帮助,非常感谢大家。

那么其他的就不多讲了哈,今天晚上呢,我就主要跟大家分享几个板块就是。交通的卡子呢,第一第一个呢,我们就是要有一个心态,我相信我们的伙伴儿的话。都是受益者转换成经营者的都是用过我们的产品以后认可产品。你看我们这个公司那么才加入的才想着去分享给到身边的人哈,基本上都是这样子过来的。那有老板的心态了,我们还要还要有一个空杯的心态。相信在我们群里的伙伴儿,好在我们的卡车这个大家庭里边儿哈,就是说在传传统行业当中哈。就是很优秀的人特别多,有老板有公务员有。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但是呢。哪怕就是说在那个传统的行业做的再好再优秀。那么在微商这个行业里面哈,他毕竟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我们都是第一次在做,那么我们空悲一点。听上家的话,简单的相信照做去执行这样子的话少走弯路,节约时间的一个成本。

一个是空杯听话照做,其实做微商真的没有那么难哈,还有一个就是要有一个感恩的心态,我们一定要有一个互相包容彼此的一个心态。不管是作为上家还是下家,我们都要有一个感恩的心态去互相包容,互相谅解,互相体谅对方,我们先。要处成朋友,那么做起事情才会有劲哈,才会越做越好,这个的话就是每个人必须都要有这个感恩的一个心态。就算没有的话也要培养起来,这个感恩的心态,我觉得首先自己要有这个。心态想去培养。还有我们的上加的话,也要好好的引导我们的下家。就是慢慢的培养这个感恩的心态特别重要哈,这是一个团队的凝聚力。

还有的话就是。看打击的一个心态,微商是一个新兴行业哈。那么很多人他不看好没有关系我们自己看好就行了,哈,每一个新的东西出来都有很多人,他是不看好的。那么呢,二八定律,就是这样子的,为什么世界上百分之二十的人。咋我都百分之八十的一个财富,那么它就是这样子的啊,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能够看得懂。先鸡能够抓得住,所以说我们自己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行了,不要管别人怎么样去说我们哈。自己一定要有这个抗打击的一个心态。那都有了这些心态以后呢,我们就要跟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就是说,比如我加入那卡子以后我是想到这里面得到一个什么东西,三个月以后或者是半年以后我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一个状态,月收入是多少团队有多少人。或者是住在一个什么样的,即便我们自己要有一个规划。我们的上家也要去引导我们的上家去帮助他做规划。

定制好目标,以后哈大的目标定好了以后呢,我们就每天去。定一个小目标,每天去完成该做的事情,那么自然而然的你就达成了你的目标哈。那么这些都都想清楚了以后目标定制好了,以后呢,我们就要。真真正正的开始,做微商哈,微商的话,首先一个我们要打造好个人hh它包括我们的一个头像。头像的话,尽量用清醒的用本人的那种真实头像就是照片儿照的比较好看的那种,不要。照的不清不楚,然后的话,有的人甚至还有什么网络图片啊,那些做。头像的话不太建议这么去住哈,因为我们做这个销售做的微人微营销。就是做一个新的经济,那么你用自己的真实头像,平时还发一点那个生活动态让人家。看到真真实实的你。那么人家买你的东西也比较放心。

头像都选好了以后呢,就要那个,微信名的话也是特别重要哈,建议就是用自己的真实名字,或者是。用一个比较好,记一点的比较好听的一个名字,那么别人对你的名字有印象很容易,记住。他想买洗发水的时候呢,就容易找到你哈。还有就是我们的一个背景图背景图一样选一张清晰一点的那个图片就是不要看起来。糊里糊涂的那种。还有就是有的看起来就是乱七八糟的那样的话也不太建议去用哈选一张好。好看一点的一个图片,最好是在背景图里面能够反映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或者是你经营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能够反映出来清清楚楚的,但是不要太复杂,看。看着就是比较清楚比较舒服的那种图片去住背景图。

还有就是我们的一个个性签名哈。也很重要的。比如说我们的个性签名给人的感觉我们这个人很有能量,很积极向上,那么可能人家点开你的名片一看,就是因为你这个个性签名就吸引到他了,他对你就会有印象了,那么后面他就会。关注你的朋友圈那么一来二去的熟悉了以后呢也是比较便于成交的哈,所以这些东西的话,就是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要做好。

那么当我们把这些个人h打造好以后的话。我们就去家人哈,家人的话,方法有很多哈,前面的话也有很多前辈介绍过。我这边的话也在说一下线上加人的话,首先我们新入门的伙伴儿的话。我们微信群里面。都不是有很多群吗,每个人都有很多情况种各样的群哈,就比如说业主群。还有那个小孩儿的那个班级群。还有就是各种爱好群啊,什么群都很多的那么我们现在群里面去加人,那比如说发送验证的话也是很关键的哈,主动加人的话,比如说在业主群里面去加人的话,就可以,打个比方啊,就可以算邻居,你好,我是哪栋哪个单元的某某某。通过一下然后的话,以后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有一个互相有个照应哈。这样子的通过率的话基本上是达到百分之一百哈。

那么加完人,以后。人家通过我们以后呢,我们肯定是要去跟他闲聊几句哈,闲聊一下就聊聊家常,就是。聊天的内容,那就是根据当时你们两个聊的那个具体话题去去应对去随机应变,就是聊别人喜欢聊的一个话题,你要比较实在的话题,千万不要一家人马上过去就跟人家讲洗发水哈,这样的话是。好啦,何涛被拉黑的一个节奏。那么其实成交都是在。有信任以后才能成交,我们不要急着去成交先跟她去聊天建立起来信任那么慢慢的。成交是自然而然的一个事情哈。

那么这个聊天的话术呢,就是,也可以就是寻求一个同频。比如说他说话喜欢带,嘿嘿,哈哈,或者是。后面带一个什么样的一个表情,那么老怕我们自己没有那个习惯不喜欢我们也去。尽可能的就去。带那个表情啊,让他感觉第一时间跟你拉近了距离,觉得跟你很投缘的,这种感觉哈。当然我们。不是说一味的要去讨好人家。就是说要给人的感觉跟你聊起来还是比较愉快的,你们两个是比较同频率的。这样子的话,他对你的印象会比较深刻,那么后面滴话你再找他聊天也比较好找,他也会主动来关注到你的朋友圈。所以说。一定要。加完以后第一时间最快的速度去建立一个信任。

那么聊的差不多了,以后,比如说我们都找不到聊的聊不下去的时候呢,你就可以跟他说,哎呀,我先忙会儿。到时候有空我们再聊。这样子打下招呼,那么你就去忙。那么下次找他聊的时候的话也比较。好开口。还有的话这样聊完以后好多去朋友圈。跟他点赞点赞,一定是要真诚的一个点赞哈就是。看到他发的真的好的那条朋友圈我们真诚的去点一个赞。互动也是一样的产生共鸣的内容,我们真诚的去评论去浮动。千万不要啊,一个点赞的软件。管别人发的是什么东西,一个站点下去哈这样子的话真的不太好,比如说人家是心情不好发了一条说说的话,你去点一个赞的话瞬间。你在别人心目中的那个印象真的就是大打折扣哈,我们一定不要去那种那种事情哈。

那么,比如说小孩子在家长群也是一样的好吗,就可以发啊,你好,我是某某某某孩子的家长。是什么名字啊,通过一下,然后孩子的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互相交流一下孩子的那些情况啊,跟你学习一下怎么样教育孩子的那些东西啊,反正就是以这种去请教别人的口气。去添加别人哈发这种验证的话。别人是很乐意去通过的哈。因为我听见很多新伙伴儿说加人不好加。其实家人真的很好加就看你怎么样去加你要真的用心了方法真的是很多很多的哈。

这边的话我就举这两个例子哈,就是说还有其他的很多很多群的话,我们根据不同的群。据发送不同的验证消息,那么这种通过率的话也是特别高的。这个的话就是一个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把自己群里面滴那些人给加过来把这些资源先抓住。那么加人的时候呢,我们。一次性哈,最多发二十个验证就好了,再停个半个小时又再去加因为你。主动的去发送验证一直不停的去发送的话,腾讯那边会把我们的微信。恩,给那个屏蔽掉,可能一个星期都用不了哈,一定要切记这个事情我们的新伙伴儿哈。

那么。不管是在哪个群里面加来的人都是一样的道理,人家通过以后第一时间要去跟人家闲聊几句要去拉一下家常。要去建立信任。就是如果比较聊的很的那种哈,你要跟大家都聊得很火热的那种的话留到后面可能。你也可以就是跟他说洗发水,比如像我的话之前一开始在那个群里面家长业主群里面加了。然后当场就成交了一套洗发水的这种案例的话也有好多哈。所以说,要不要去说洗发水要根据你们两个聊天的一个。一个情况。就比如聊的很,然后他又很有兴趣了解我们的洗发水。那么就可以去跟他聊,但是切记,如果是别人不是很有兴趣,很想了解的话,我们千万不要去了,这样子的话会把人家给吓跑掉哈,他会觉得你目的性太强了,叫她马上就要跟他销售东西,因为人都是这样的。

那这种的话是在群里面加人哈,我们还可以,就是。去百度上面去做引流啊,在微信上面。住那个。因为人都是这样的不喜欢被销售,但是喜欢被勾引那么就是说。我们当场销售不了的那种,我们尽量把自己的一个价值。塑造给他。让他舍不得删掉,你让他。主动来关注你的朋友圈,那么后面再一来二去的朋友圈去。去浮动以后呢,成交也是自然而然的一个事情哈这个的话,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度。不要操之过急,也不要不敢说不敢说的话,他都不知道你是干嘛的,反正就是看情况。有单人可以直接跟她说,有的人。就不能说就先不要说一来二去的熟悉了,我们再去跟他说哈这个的话自己把握好这个度就好哈。

你可以就是说在那个微信朋友圈做引流哈就是比如说。送什么产品啊,就是。像那种。就是说我发一条朋友圈出去那么,点赞或者是。推荐多少个人加我,我这边就送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哈,这个的话,用那个。用那个旅行中做引流的话,我这边也是做得比较成功的一个案例哈,就是把那个旅行装的一个图片照好把我们自己的二维码那些弄好。然后洗发水我们洗发水的那些颜色挤出来的那些颜色那些弄好拼一张图片。然后呢,就编辑一段软文吗,就是说推荐多少个人加我免费送旅行装或者是,把我这个。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去截图给我看。看了以后呢,我就可以免费送旅行装哈,这样子的话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因为这样子。住这种引流的话,人家就是冲着我们的洗发水来的就是对我们的洗发水感兴趣,他才会去跟你发。朋友圈才会来,推荐人来家里去领取这个旅行装哈。

那么这个的话就是说,比如说,推荐十个人加我,我就免费送一盒旅行装。那么这个旅行装的话价值六十八号我们在那个公司买的话是八块钱一盒儿。然后的话,就是跟顾客说是家长六十八,确实也是价值六十八哈,那么有的人他想用我们的洗发水的话,他还是很乐意的。只要他推荐了。然后叫别人教我们的时候说一下是谁推荐的,只要他确实推荐了十个人。给我们家,那么我们就送给他。然后的话就可以跟他说这个旅行装是免费领取的,但是呢,你要出那个快递费。比如说你就在贵阳的话,你可以来我家里拿。如果说远的话,我跟你快。快递你就要付十块钱的一个运费,那么这十块钱的话,这样子过来的话我们引流引流。十个人这样子的话成本也是比较低哈,我们可以这个是旅行装的一个引流哈,我们也可以用其他的产品去引流,比如说在那个。

在那个淘宝上面去买一些很精美的一些东西呀,这些来引流吗,比较就是。当前比较流行的时尚的一些。小玩意儿比较好看的那些喜欢的人比较多的,那些人,那些东西去做引流。就是说也可以推荐人加我,我就送这个东西给你。又或者说,买我们的产品可以送一个,小礼品哈,就是网上。淘过来的那些小礼品,一定不是说买产品送产品哈,因为比如买洗发水。总部一路或者是送面膜或者又是送洗发水的话,这种的话是一个变相的乱价,公司是不允许的,我们一定要就是说做引流的话去。去网上自己淘了一些比较可爱的小东西去送花不能送我们的产品。这个的话大家一定要切记哈。

那么这个是网上的一个引流还可以去搞地推。地推的话就是我们约好三。三几个人,然后呢,晚上我们的展架一个桌子摆上那个我们的。正装。还有摆上我们的那个试用装,然后呢,就去那边。发试用装加加微信嘛,就是,跟人家讲解我们的一个产品。然后的话发试用装给别人体验加微信。你可以就是带上用过的那个产品做实验给。给顾客去看哈给身边的人去看,从那边经过的人就是做那个。十堰的话就是拿一个杯子接一点那种水。矿泉水嘛,然后的话挤一滴那个,我们的那卡姿洗发水。在几另外一个杯子的话,几点有硅油的洗发水,用筷子把它搅匀,记住那个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适合就行了,哈,姜云了,以后哈那个含硅油的洗发水的话,那个杯子底部它会成。

那个有硅油的洗发水,会沉淀东西。然后我们的那个卡子的话就是比较通透的。比较全部溶解在水里面哈就不会有沉淀物画这个的话就跟跟人家讲解一下这个硅油的一个危害。这样子去做地推。致家长那么地推的话,我们一定要注意哈目的的话是。把试用装发出去加到别人的微信,就是说现场的话成交的几率不是很高,不要指望说我今天去搞地推一定要卖出去多少套正装不要这样子想。

因为很多人的话它都有一个关注的过程,他不是说看到这个一下就能买了哈,没有这么好的事情这么好做的生意的话,自然而然也是轮不到我们来做哈。那么我们地推来的那些人的话,我们也一定要在。微信朋友圈做好备注哈,就是说是在哪个地方坐地推的加来的人。发送给他们以后的话两三天一定要去跟进哈,发完试用装回来以后我们就要发我们的产品简介,跟使用方法,那一系列的东西给到他们哈,那么呢,过了三天以后。我们就要问他用了没有感觉怎么样,要去问。然后发试用装的时候呢,也要跟人家讲清楚,比如说人家头油的那些哈。他又在男生我们就不要去发那个发膜给他了哈,他有点女生要跟人家讲清楚那个发膜只用在发中和发稍。不要用到头顶要先袭警是吧,那个有空下来了,以后呢,再用发膜到头顶上面去。然后的话跟人家讲一下。洗了以后的感觉就是比较清爽很轻松的感觉女生洗了很柔很柔顺,

女生洗了很柔顺,然后味道也挺香,挺舒服的,就让他。感觉一下这个洗发水洗拿到一个。一种感受就好啦,不是说一套试用装能让你的头皮屑就用好能让你的头油就用出效果哈,这种东西一次能用出效果的,估计你也不敢用一定要跟人家讲清楚,要不然的话,人家用了以后他觉得你这个好像没区别啊,因为区别肯定是有的,但是呢。他如果不用心去体会的话,用了一次两次的话,人家是没什么感觉的,所以说我们发试用装的时候一定要跟他讲清楚,先入为主,让他去体会。只要她用心去体会的话,那个头皮比较清爽,那些感觉他是绝对有的。

那么。搞地推的话,我们是在同一个地方一定要多搞几次哈,就是比如说。周末的时候我们去搞。最起码是,周五晚上周六周天,那么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去搞那么旧家那一片呢,让人家也感觉到你是真的实施的,在这边。不是说改一天就走了,很多人是不会信任的哈,所以说一定要多在那一片搞那一片的人都知道你这个洗发水。把小娜一块儿地方的那个知名度哈,一定要多去同一个地方做地推。

那这个的话就是说,约三五个人一起搞比较有规模的大一点的一个递推在同一个地方去摆摆。摆摊的那种递推哈,还有一种的话就是我们随时包里面放着试用装。然后只要有跟人接触的。那种情况的话也就去分享我们的洗发水去发试用装去跟人家讲。随时随地都是可以加微友的话都是可以发试用装的。然后发送的时候,同样的道理一样跟人家讲清楚,你用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感受。就好了哈,把微信加上然后过了两三天以后呢,同样的要去跟进问他用了没有感觉怎么样哈。那么跟进的时候呢,有的人可能。他不会回你哈,因为现在的人都比较忙哈。可能就是说你正好回访他的时候呢,他正好不在线儿那么人家。就没有回你哈,这个的话我们也不要灰心,也不要有什么,就是觉得这个怎么这么难做啊。

也不要有这种想法,就是说可能人家真的是在忙。那么没回的话也很正常哈,那还有有的人是这种心理哈,就是说。本来是很好用的,但是你问他了,他又。暂时还没打算给你买他就懒得回了,他觉得他的回礼好用了,那么接下来就应该应该买你的洗发水对不对。然后他回来以后。如果不马上买他就不好意思,那么他就不回哈,这也是很正常的。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在朋友圈去真诚地去跟他一个点赞互动。一来二去的去跟他拉近距离嘛,让他建立信任哈,让他信任我们呢,以后呢,后面再慢慢的去成交,不要那么着急哈,因为播种跟生活呢,他真的不在同一个季节,还有很多人的话。他都让人做关注的一段时间不是说今天。跟你讲了以后。那明天她就下班买了哈,真的不是这样子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哈。

那么这种,这种随时随园的家人的话真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说。我们去那边买东西去消费的时候呀,我们就可以给他发试用装去加微信啊,比如说我们带孩子出去玩儿啊,去参加一个什么样的阿。朋友的一个聚会呀什么的,我们包包里面都装的洗发水都可以去跟人家讲随缘的去加哈,家人这个工作的话是每天都必须要住的,因为做微商的话,人流量就是钱流量。你那人流量大了,你自然而然生意就好,比如说你圈里的人太少了的话,那么呢,成交的几率肯定要少很多哈微信的上线的话是五千人哈,那么我们一定要去迅速的把那个。在交大一个单县交完以后呢,好好的去维护。

那么在我们的呃,微信朋友圈没有满五千人的时候哈,我们不要去选择跟谁做微友。其实,洗发水沐浴露的话是家家户户都是要用的。不管他是男男女老少哈,都要用,那么我们人没有到上线的时候,不要去挑剔哈,就是不管是附近的人。让我们的主动教我们的还是我们主动去加的,不管它男的女的都去加哈。除非就是说感觉那种加了以后乱七八糟乱聊的那种男生的话,我们就把它给删了,只要教它以后它是正正经经说话好好的说话的那种的话,我们也没必要把他删了,因为有可能。他关注你一段时间以后哈他正好有那个发质问题的话,他也会来找你买洗发水,那么。等到我们的那个微信都加满五千人呢,以后呢,我们再去清理掉一部分那些。

我们再去清理掉一部分,那些感觉就是。不太有价值的微友就好了哈。如果没有满的话是管他什么样的人,先交过来,只要不乱讲的都叫过来,慢慢去回复吗,慢慢养嘛,哈。那么这边的话我就讲一下如何去维护陌生,微友哈,陌生,微友的话,就说。可能是从那个,要看你家人的时候喊你就要改一个标签,备注,是从哪里加过来的人,那么你到时候你找他聊天的时候,你才会有话题哈,就比如说,我们是在那个业主群里面加的或者是在。孩子的那些班级群里面加的,有事没事的就找他私聊一下,就是说。那你们家孩子,比如说班级群吗,我现在举例哈。班级群里面加的那些家长某某家长您好啊,你们家孩子今天的作业。那怎么样啊,我们家孩子哪道题又不会做啊,你们家做好了没有啊,请教一下跟我指点一下。其实,这种情况的话不一定说,你们家孩子真的不会做那个作业哈,就是以这种方式去跟他产生链接去建立一个信任哈。

其实很多人哈,就是不喜欢被推销,但是就是喜欢被勾引甚至喜欢被别人。认可。喜欢别人请教他问题,比如说你要跟他谈洗发水或者是你想去推销它。你直入主题的话,他可能会反感。会不高兴,会不想搭理你,但是你也另外一种方式去跟他交流去跟他。建立信任,那么她是很乐意跟你讲的,其实你像这样子去找他聊天,一来二去的聊过几次,以后哈。他就会感觉你这个人其实也挺不错的,然后的话,他感觉你是在请教他呢,你认可它的呢,它有那种存在感跟价值感的话。他就特别喜欢和你打交道。人都是这样的。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哈,就是我不一定。喜欢我欣赏的人,但是我一定会喜欢欣赏我的人就是说你要让他有那种优越感跟价值感。让他觉得你是比较欣赏他的你有什么困难你会去请教他的。给他这种优越感,那么他会很喜欢你的。他喜欢你了,以后哈,他自然而然就会关注你的朋友圈,朋友圈。然后他的洗发水用完了再去找你买的话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真的一点都不难,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去找对方法,去跟别人建立信任就是。其实那些问题可能我们自己。或者是。都是懂得,但是呢,我们就可以去装不懂吗,我来请教你嘛,对不对,这样子的话,别人都是很乐意跟你去讲一来二去的一讲你们两个是不是就很熟悉了,哈曼曼的话。就可以成交了哈,这个的话,是一些小技巧话也是我一路走过来,这样总结过来的,这种方法真的很有。

那这个销售的话一定是建立在。我我正好专业你正好需要我们是一个富力共赢的一个层面上。才会长久,然后才会愉快。不要觉得说我一点点什么小事儿都去请教别人好像很没面子哈。其实这个真的,我觉得不是什么没有面子的事情哈,而且我去请教的这个问题,真的不一定就是我不懂的。我就是以这种方式去跟别人产生一个链接,但是记住哈这个一定要真诚哈。不要让人感觉到你就是。有什么目的呀,或者是有什么样的一些一些事情,这样子的话就不好啦,别人就会很烦感。一定要就是很真诚的那种,很随缘的那种,就是说,不要。去好像降低自己的身份去取悦别人,让他去拍马屁了没这个必要,我们做销售的话就是这样子哈。正好你需要正好我专业而不是降低我的身份去取决。去那个曲院里去讨好你,没有这个必要哈,我讨好你的话,你这次买了下次不讨好,或者是。我躺好了不到位的话,你还是不买。

那么这种的话就是一个班级群的一个举例哈,然后其他群的呃,比如说在其他群里面。加到的人,我们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去跟他请假问题去跟他产生链接,哪怕他在忙。他看到你请教他了哈。他肯定也会来回你的,然后的话,具体的一个聊天话术的话就要看当时你们是怎么样去聊的。随机应变,就是一定要拿捏好那个度,不要让人家感觉你好像是故意去巴结他。又要让人家感觉到你真的是。再请教他很真诚的是在请教他。这样就好,不要让人家感觉到你你有目的哈聊天的时候自己拿捏好这个度就好了哈,这种的话,这种方法的话,我会过来的人的话,真的是很很甜的那种粉。后面的话是不是有的人会很崇拜你觉得你这个人真的很不错哈。

那的话就是从陌生微友去建立信任。这样子去做哈,那么还是那么一个话题哈,就是说你不管是跟他私聊的怎么怎么好,那么平时在那个。微信朋友圈的一个真诚的点赞和互动的。的话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个工作哈。那么大人发朋友圈的时候哈,有人点赞,我们的话。第一时间去找他们去私聊就是。可以私聊的话,那不怎么熟的那种的话就可以说啊,谢谢亲的关注并点赞。非常感谢。发发两朵,那个小花或者是什么的给他然后的话,他也回你的话,你们就有戏了呀,就聊下去呀,对不对,那么这个疗的话术的话也是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他是怎么样回你们再去找一个共同的那个切入点。去了,记住哈跟人家聊天的话就是。一定要聊那种比较。他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但是呢又不要让人家感觉到你是在那边,夸夸其谈,很不实在。就是又比较实在,又。就是要把握好那种杜马让人感觉到你人还挺不错的,那种感觉很实在。

因为我们做微营销,真的,销售的就是个人魅力哈销售的就是我们的人品。我们一定要让陌生微友家过来以后迅速的,让他们认可我们这个人。认可了,我们这个人以后的话买了一套洗发水真的不是问题哈。甚至跟着你做代理,也不是问题哈像我有的代理的话,真的。可能人家条件都特别好,有的代理,都是。人家都是很高的老板娘啊什么的,人家可能真的不缺这份钱,当时的首先一个用了产品比较好,还有一点的话就是。觉得,跟我做事情,他很。很踏实,很放心,就是感觉实实在在真真实实的。没有套路哈,就是。很放心,跟我打交道,觉得跟我做事情就是很愉快,那么人家也来做代理的也有哈,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把人做好。

那么,我们把那些陌生微友的关系维护好了以后人家是不是就会来问你的洗发水怎么卖的哈。那当人家问到我们洗发水怎么卖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一下子一百六十八。如果一百六十八过去的话基本上就没有然后哈。

比如说他说我就是头晕,哇,太老火了很长时间了,怎么样的哈,那么你就说。其实,那么你找我就对了,你也不要太着急哈,那个头油的话,是因为你的头皮缺水。他本能地去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自我保护,那么它才会有。那你有没有用过什么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啊,那他肯定会说我。换了很多洗发水,甚至说去做什么样的治疗啊,这些他可能就会给你讲。那你说也没有关系哈,我们这款洗发水的话。

我们这款洗发水的话,就是说。用出效果的人特别多,但是我要告诉你,你那个头油的话,如果你不及时的把它处理好的话。后面那个油脂。堵塞了我们的毛囊孔以后马上会慢慢的萎缩萎缩了,以后还会引起脱发,那时间长了的话,会直接影响到你的一个。形象和健康,你一定要及时的解决掉这个问题,这样子跟他说塑造一下。这个有害的一面哈,那他心里面肯定特别紧张,因为很多人的话,他已经换了很多洗发水想过很多方法了哈,都没有得到解决,那么你把这些道理分析给他听了以后。才跟她去说我们这款洗发水呢,他的那个生姜含量高达百分之四十五,那个江南速呢,可以促进头皮的一个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我们的法魔呢,是可以跟头皮提供那个。营养跟水分慢慢的会把你的头皮调理到一种健康的。

把头皮调理到健康的状态以后呢,正常的根头发提供营养水分以后呢,那个头油的问题,他是自然而然会解决的。那么前面用出效果的人的话已经特别多了,你完全可以试一下。那么把自己讲了以后呢,你就发一个那个头油的反馈哈真实的反馈图的那个图片给他看。就可以跟他说一下这个是某某代理的老公或者是亲戚。他用了多长多长时间,那个头油的话是完全的给他解决掉了。那么洗发水,反正都是要用的你拿一套去试一下。

那讲完这些以后再跟他去报价格的话成交的几率和机率的话,基本上要高很多哈。就算。他还是没有下单,那没有关系的,只要你把该讲的东西讲到位,以后。他会继续关注你,那么哪天等他家里面滴洗发水用完了以后他也会来找你买的哈。

就说当有人咨询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我们该讲的讲到该做的做到。那么一般爽快一点的人,他会现场就马上就成交了,那么来一趟。那有的人比较纠结好做事情比较那个的人呢,可能他就会那再说吧就不说话了呢,只要我们把该讲的讲到了,以后哈。没有关系,他不下单没关系哈,他会继续关注的。过不了多久他还是会来找你下单的。像我的顾客的话,我住这一年多这个那卡是以来哈我的顾客的话,有。咨询过四次,甚至五次。他跟我下单的都有,但是他每次咨询我都每次都很耐心的跟他去讲解把我该做的做到。我也。不厌其烦的去讲解。我也就是说跟他沟通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很看不起他觉得你这个人怎么是这样子问了这么多次,该讲的我都跟你讲到了。你都不想象,当你用来问我不耐烦,千万不要有这种态度啊,首先我们。我们的态度要好,跟别人说话。

哪怕是一个被都很很低层次的人,他也掏得起这一百六十八,我们千万不要有那种心里看不起任何人。就是说,不管。我可是处于哪种情况,再怎么难缠,或者是,在怎么老火的那种顾客哈,我们。千万不要不耐烦的口气,千万不要小看人家觉得人家是买不起或者是觉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这么啰嗦怎么。这么阿难搞定的那种,一定不要有这种心态。因为号在我看来哈就是。越难搞定的人被我搞定了的话我更有成就感。那么我喜欢跟高手去过招就是比较难缠的人的话,我跟你。对照的话。才提升的了,我。我才会更上一个层次,那么我还很乐意的我为什么不给你好好的去交谈呢,对吧,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有这样的一个心态。一定不要有不耐烦的那种,那种口气和心态去跟人家去沟通哈。你不要小看任何人哈,现在的人的话,其实只要买洗发水,只要人家乐意买人家。看到了那个架子,他想买你的洗发水的话,哪怕是一个被动。

那么我们成交了以后呢,我们就要去做售后哈。那么当我们卖出去,每一套洗发水的话,我们都要把这些东西一定要发给人家,我在这边的话发在群里一下哈。那么我们发到这个红色字以后呢,我们就要用语音去提醒他。据说这个红色字的话是用我们产品的一个注意事项哈。里面包含的内容的话叫做排泄期,你要用心看一下。如果你到时候用了有这些症状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你要及时的跟我沟通。如果说没有最好。因为这个排泄期的话,他不是每个人都有但是呢,由于我们的洗发水的话生姜成分比较高,人家有那个解表发放的功效,那么恩也有那个促进血液循环的一个功效哈。那么他把头皮从不健康,调整到一个健康的过程呢,有的人他会有这么一些症状哈。那么有的话你一定不要担心,及时的跟我沟通哈。

那么。这样子以后哈就是说发了以后当然不要等到人家用处那个排泄期找我们沟通话。我们卖出去产品。就是说。人家收到货以后两三天这样子我们就要去主动的去跟进去问他你洗发水用了没有。感觉怎么样。那么两三天的一个。一个跟进的话,千万不要去问人家洗发水用的效果怎么样哈,因为人家都才收到货几天。咱俩去几天就用过一两次,这样子,你要问人家效果怎么样的话就是自己给自己下来一个套房呢,人家怎么可能用的出来效果吗,哈。那那肯定就是没有下文了哈,然后的话,那个沟通也就沟通不下去了哈,一定要去问他感觉怎么样,好不好用起来舒不舒服啊,这样子去问哈。

那么,人家都说好用的话你就再提醒他一下,就是说。一定要就是人家买洗发水的话,你最好是用语音去跟他说啊,发了这些东西的话,最好再用语音提醒他就是。你洗头的时候哈。地道哈,几点那个发乳在手上搓成泡泡,以后。放在头上去洗个一分钟,这样子感觉把那个。头发上面滴脏东西,那些洗干净的话就第一时间把它冲掉第一道的时间一定不要写太长了,因为。当我们的头皮被打开的时候呢,毛囊孔也是打开的那么第一到你不。其实在充电。按摩时间久了以后呢,那个,脏的东西会进入到我们的毛囊口里面哈对我们的头皮是很不好的。那么一分钟,这样子,你要赶紧的去冲掉。第二道的时候呢就可以稍微多挤一点洗发水直接涂抹到我们的头皮上面。用芝罘区按摩,不要用指甲抓头皮哈,那我们的头皮呢,是人体部位最高的。

控制着身体的整个那个弹性那么头皮也是需要保养的,你一定不要用指甲去抓。第二道的时候按摩五分钟以上。用指缝插进去,我们洗头是洗头皮哈,一定要把那个。指头插进去,把我们的头皮洗干净按摩分钟以上。那我们的头部肌肤每一寸都吸收到我们的这个生姜洗发水哈。那么在冲掉。成交以后呢,如果是女生的话建议他用一下水疗吗,就是,哪一个盆子接点热水把我们的发膜搅匀了。把头发放进去泡个十分钟,这样子清出来吹干那很舒服很柔顺。如果都嫌麻烦的话就是,第二次清干净,以后把我们的头发尽可能的把它擦干。他刚才以后把那个发膜涂抹在。头发上面用一个保鲜膜包起来,洗完澡了,以后把它清出来。

那个水温的话,一定不要太高哈,三十五到三十八度就好哈,把它清出来以后呢,我们一定要把它吹干。就是不要吹太干哈,我们吹头发也是有讲究的就是说。我们那个吹风的风啊,不要调的太热,就是。吹头的时候呢,一定不要对着同一个地方。催化就是一直不停的去晃动,从那个根部。顺着往下面去吹,那么我们的头发根部的话吹到八成干就好了哈,知道一个八成干,然后的话,崔根部的时候用热风微热的风去吹,然后吹我们的发烧的话发烧和发中的话是用冷风吹就好了哈,最大一个n6层干这样子就好了,因为头发根部。谁知道八成干以后哈,其实那个发烧他是干的很快的就不用吹那么干哈,一定要吹不要让它自然干。

因为我们的。头发洗了以后头皮跟头发。都是一种常识的状态的话,我们的毛孔是打开的我们的头发的毛鳞片也是打开的。头发的毛鳞片的话,就好像鱼鳞一样哈。其实我就是我们的头发带太细小了,你摸不到。你看不到那么。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细的一颗实际上他是有毛鳞片的,当我们洗头打开的时候,那个毛鳞片,他是张开的。上课的时候她就很脆弱,我们。如果不及时的把他催。徐大哥八成干让她迅速的干掉的话,那么那空气中的那些灰尘啊,那些。就会进入到我们的毛麟片哈,那么我们的头发就会容易断啊,会毛躁啊,会干枯哈,这个的话就是长头发,一定要这样子去复你哈。

那其实当我们把。这些东西都讲到给顾客的话,首先哈他就是说给顾客的一个感觉的话,就是觉得。我们很专业,对不对,你觉得我们做事情特别认真,那么首先就是说可能第一时间她对你的感觉就比较好,觉得这个人很负责任对不对,那么。这是俄三天以后的一个跟进哈,如果他还没用的话,你就跟他说。那下次你记得用喔,这个真的很好用的洗发水。就跟他说一下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的,非常感谢大家的鲜花和掌声,也非常感谢我的总代兰溪总代的一个介绍我叫陈德敏。是那卡子全国招商总监,我是一名宝妈...
    李玉婷_57ad阅读 265评论 0 0
  • 那么加完人,以后。人家通过我们以后呢,我们肯定是要去跟他闲聊几句哈,闲聊一下就聊聊家常,就是。聊天的内容,那就是根...
    蒋婷_629b阅读 231评论 0 0
  • 各位中银国际的洛卡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我的上家杨开琴总代对我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非常抱歉啊,刚刚出了一点小...
    李玉婷_57ad阅读 225评论 0 0
  • “您好,先生,您的行李需要开箱检查”。我面带微笑,配合手势,引导旅客将行李拎到开包台接受开箱检查。 “我包里有什么...
    维多and利亚阅读 885评论 18 5
  • 96天! 怎么时间越近反而越不认真起来,今天确实是有些头疼的,但这不应该成为我如此放纵的理由,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muziyue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