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二〗重生之你悦我

整个身体陷在黑色的皮质椅子里,身后黑与白流利线条的交汇,如同他的人一般,黑白分明,交融为一体。

骨节分明的大手随意的放在面前质黑的办公桌上,好看的手指若有若无的敲打着桌面。

叮铃铃的手机铃声打断他神游的思绪,手机屏幕上赫然出现宁梨两个字,犹豫了三秒,终究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千珩。”冷淡的声音里又带着一丝香甜的尾音通过一条小小的电线传到他的耳膜里,明明的清冷的声音,可他的名字又被她念出一缕缠人的味道。

“嗯。”他应着。

“今天晚上我们回我妈妈家吃饭,好吗?”是询问的语气,不同于以往的试探。

“有什么事吗?”他知道宁梨说的是宁家,他也注意到她说的是她妈妈,而不是我们的妈妈。

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似乎有些陌生,犹如磨人的笛声,吹出折磨人心的大网,一丝一丝的包裹着他的心,一点点收紧。

“我想告诉他们我要离婚。”她在电话那头轻轻笑着。

良久。

“为什么这么急?”

“千珩不急吗?”

是啊!

他不急吗?

他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那他在想什么?

脑海里闪现出昨夜的宁梨,一身红衣,言语清淡,有条不紊的拿出离婚协议书提出离婚……


华灯初上,弯月树梢。

宁梨站在宁家门口,心里有些许忐忑,内心深处的情绪被放大,她曾经在梦里看到过这里无数次,而这一次她却真真实实的站在这里。

有些恍惚,有些不可思议。

“梨梨,你回来了。”面前的人利落的打开大门,脸部带笑,不难听出来声音里有着不可忽视的喜悦。

“哥哥?”

“不是吧?梨梨,几天不见,你连你哥哥都不认识了。”眼前的男人调侃道。

“哥哥已经下班了?”宁梨走过去给宁禾勋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打电话说你今天回来,所以我就提前回来了。”他笑着拍拍她的背,答道。

“对了,阿珩没和你一起回来吗?”

“他一会就来。”

“你们……最近怎么样?”宁禾勋轻轻叹气。

他比谁都清楚这个妹妹爱阿珩,可是……

“哥,我和千珩离婚了。”宁梨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她轻轻的笑着,说出的话犹如一颗炸弹,震的他回不过神。

“你们…离婚了?”他发问,头脑有些懵。

“嗯,我们离婚了。”

“谁离婚了?梨梨,你说谁离婚了?”身后的门被打开,爸爸,妈妈,千珩都站在她身后。

“梨梨,你刚才说谁离婚了?”李归念大步走过来抓住她的手,眼睛直直的看着她。

“爸爸,妈妈,我和千珩离婚了。”宁梨安抚的拍拍她的手背,看着面前的他们开口道。

“阿珩,你说梨梨说的是不是真的?”李归念转头问向千珩。

他的薄唇轻抿,眼神复杂的看向宁梨,他知道他今天来是做什么的,可他没想到宁梨居然这么直接的说出来,说出来的语气就好像是今天天气很好一样。

没有喜怒。

“我……”他还未张口就被打断。

“妈,是我提的离婚。”宁梨张口阻挡他接下来可能说出来的任何话。

书房里。

“梨梨……”李归念的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宁梨拿过桌子上的纸巾,擦干她的泪水,轻轻的开口:妈妈,爸爸,哥哥,对不起。

宁述怀看着眼前的女儿,他发现女儿变了,似乎变得更加淡然。

“梨梨,你确定要和阿珩离婚吗?”宁述怀摸了摸她的头发柔声问道。

“是的,我确定。”宁梨看着父亲满含慈爱的眼神坚定说道。

“梨梨,是不是阿珩欺负你了?”宁禾勋看着眼前的妹妹忍不住出声。

他终究还是疼爱这个妹妹的,即使他和阿珩是兄弟,他也知道当初的事情……可是没办法,他没有办法去责怪她。

“哥哥,没有。”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我不应该因为喜欢他就强迫他娶我,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一个人的,我爱他,可他并不爱我,我们结婚两年,只有今天早上我们才坐在一起吃过一顿早饭,而这一切还是因为昨天晚上我提出离婚给了他自由,我不想一辈子缠着他,千珩没有错,他不爱我,这不是错,我爱他也不是错,我只是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疯的,我知道你们疼我,所以答应我好不好,让他走,放他走,好不好?”她低下头看不清脸部的表情,她的声音清清淡淡,没有以往的狂热和执拗,也没有爱而不得的痛苦,似乎只有解脱。

“梨梨,我再问你一遍,你确定吗?梨梨。”

“我确定,爸爸。”

“好,我们答应。”

楼下客厅里的千珩静静的坐着,他不知道宁梨会说什么,可是他也知道离婚不止是他和宁梨两个人的事情,也是双方父母的事情,更是两个企业之间的事情。

“千珩。”宁梨下楼就看到这样的情景,他低着头坐在沙发上,说不出的寂寥和落寞。

“你……”他抬头看向她,张嘴却讲不出什么话。

“他们同意了。”

“你不用担心。”

宁梨发现千珩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就好像是被判了死刑的人突然被无罪释放,本来以为他这一生都会和宁梨绑在一起,可现在……突然宣判他,以后,宁梨是宁梨,千珩是千珩。

饭桌上的五人相对无言。

宁梨坐在千珩的车里,玻璃全部封闭,车里的空调不停的吐出一股一股的寒气,车内的凉爽和大地灼热的温度相比,犹如天堂。

“千珩,过两天我们一起回去吧。”宁梨转头看着他的侧脸交谈着,“回千叔叔和千阿姨那里。”

“为什么?”车子缓缓停在停车场里,他看着她的侧脸有一瞬间的恍惚。

“因为我爱你。”原谅她说谎,其实也不算谎言,毕竟“宁梨”是真的爱他。

只是她不是宁梨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庄周梦蝶。 梦蝶庄周。 是真是假是虚是实分不清…… 蔚蓝色的天空残留着暖红色的落日,落日逐渐消散,大团大团的云朵散...
    我的君初阅读 197评论 0 0
  • 早上七点的时候,鸡已经叫了好几遍。太阳透过窗子,斜斜地照在床上,整个屋子也变得明晃晃的,整个人也瞬间清醒。起床,开...
    李砍柴阅读 716评论 2 11
  • 01 对于同一件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习惯,佳楠睡觉喜欢抱着枕头睡,东哥喜欢在睡觉前靠着栏杆面朝女生宿舍默默抽上一根...
    楚楚待撩阅读 779评论 2 14
  • 窗外草木又变黄了,我们大了,或许是老了。不胜欣喜,又不禁唏嘘。 戴维斯正处童年,不大也不小,背起自...
  • 墙上的印痕都淡了,心里的伤痕也会慢慢抚平了吧。
    依旧平楚木鱼何在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