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1月28日快到了

也是时候记录下,我到底是怎么被搞定的

记得那段时间坚持健身房锻炼,小日子清闲而且充实,心无杂念到可以随时出家,好像是在跑着步的某一个瞬间,模糊的左前方有一个人会看着我微笑,那种感觉就像他会阻止所有人来打扰我听歌,然而我没有戴眼镜。

偷懒的一个晚上,默默听歌,看到他喊我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老娘被搭讪了!看起来好像跟我差不多大,还这么爱打扮,是不是超级自恋,身材不错,也许用这个勾搭不少人了!我是因为他那教科书般的搭讪方式才给号码的,后来我教育身边的男孩,搭讪要大方,要号码要直接!他第一条短信就四个字“我叫xx”,对我来说,这样很好!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用我惯用的手法把人往外推,这可能就是我这么多年都单身的原因了,那些年我也纳闷到底谁能治得了我!我曾经给自己刻画了无数个完美男友的形象,定了无数个择偶标准,还是朋友说的对,遇到对的他,他就是你的标准!

第一次勉强的约会,我就把他灌醉了,天知道这货不能沾酒精,为了给我面子还非要喝,才五度的锐澳,五!度!半瓶就去厕所吐了两次,然后半梦半醒之间的他给我讲了他的一些故事,当时就是心疼吧应该,这么些年,我还是在学校跟闺蜜当吃货的,他却经历了我永远不会体会的酸甜苦辣,当时觉得只有天使能治疗他吧,可我是灰姑娘啊,我们根本不是一个故事里的人物!

然后呢,慢慢我开始羡慕他,也羡慕认识他的我自己,因为无论是以什么身份在他身边都很幸福,他也就慢慢变得特别了,比如他成了唯一一个被我默许可以每天送我回家的人,比如平安夜随手给他一包巧克力就能像孩子一样笑得很纯真,不管曾经发生了什么导致现在过得如何,他都能优雅得热爱生活,外面的世界常常是现实而且赤裸的,但是他面对我的时候,世界很干净,对外要锋利,对我要温柔,这就是我想要的。

丢丢,第一个我不会躲的宠物,不是宠物,是他儿子。有一天在他家,阳光很好,他靠着沙发,丢丢靠着他,那一刻我为我是外人而感到失落。

回想一步一步走来,必定是没有退路的,重演一万遍也是一样的剧情,一开始用玩笑和毒舌来掩饰我的悸动,到后来决定自己表白,这一切都是设定好的。表白其实很好理解,他走了九十九步,最后一步我来走,我就是想要证明我们是选择在一起的,而不是某一方被感动了!当然,最大的功臣就是猫猫和兔纸的教唆,起哄是会上瘾的,看热闹不怕事大,给她们直播了整个过程,我也是对得起她俩了~

在一起以后的日子是明朗的,感觉像是换了一个身份来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原来我真的可以是一个小朋友的,可以撒娇可以卖萌,可以理所应当不认路,然后就是不会切牛排,不会开瓶盖等等,另外,我才知道原来我真的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原来我不是别人看起来的那么成熟独立。我会求关注求关心,我会无理取闹会不理解人,会因为一句玩笑话就飙泪,天哪,这些可能爸妈也没见过。不过也许这些招数都是专门用来针对他的,毕竟对付患有轻微直男癌的人,身段要软、声音要嗲、适当示弱,屡试不爽!

他身上的直男癌什么表现呢,首先大男子主义,我不饿也必须吃掉他觉得好吃的东西,约几点就几点我不能迟到,非常愿意帮我拎包但是宁愿跟我隔一条街也绝不帮我打遮阳伞。然后是毒舌,唉,觉得我没品味,嫌弃我没出息,调戏我说我胖,我虽然惊艳不了旁人,但是好歹也一直假装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要不我干嘛总说他对我不好呢!还有就是哥们一堆,这年头除了爱情亲情友情还有什么需要防备,基情!做女人不易,要跟婆婆相处好,要讨另一半开心,还要防异性或者同性的小三,我作为正宫娘娘,身边一堆妃子都是大老爷们,他们一起打游戏一起打球打牌,一起郊游一起通宵,直男癌的世界,女人就该是个花瓶而已,然后我不够“花瓶”的那一部分也被他吐槽完了!老子信了他的邪!T.T

毕竟我还是个善良的美铝,不能一直说别人坏话,他还是很好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原来直男可以把西兰花炒得这么好吃,最重要的就是他认真工作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应该安静一点,等他忙完再继续嗨,不过不得不吐槽,全天24小时都是他的工!作!时!间!就这样他也偶尔会抽空陪我去看他觉得无聊的电影,抓娃娃送给我,玩密室带我闯关,节日给我惊喜,去吃好吃的捎上我……知足吧,我要的应该简单点……

2016年了,想说的话确实有点多,我不遗憾认识他之前一直单身,我的时间和经历一样不浪费,养了那么多肉肉,长得最好的必须是初恋,都在他家阳台跟丢丢美琪一起茁壮成长。28号他生日,从那天开始一直到0717,我们差七岁,哈哈,就算我八十岁了,他也依然比我大六七岁,我要的就是这种长不大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年生日他许的愿已经实现了,今年他生日我的许愿是,我希望这一年他能赚很多钱(额……这么俗不是我的风格,重说!),股票稳定,生意稳定,感情稳定!

感不感动?

感动就带我吃蛋糕,我现在想吃甜的!

生日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