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歌

        大自然是什么颜色的?红色,蓝色,紫色或者是粉色。

        大自然是什么声音呢?啾啾的小鸟,汪汪的小狗,还是花开的声音。

      鸟在低飞,云在飘游,花在低语,虫在歌唱,党旗在飘扬。大自然的声音,你听到了吗?快来看看在小飞鱼们的笔下,是谁在唱。


                                党之歌

                                  刘皓轩

      我是祖国的骄傲,祖国因我荣耀,人民把我藏在心间,一召唤就有震天的回响。

    我是光明,在绝望中诞生。

    我是希望之子:祖国将我孕育,人民使我壮大,困难让我成长,胜利使我自豪。

      我是人民的后盾,我是祖国的方向,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的力量。

      过去我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未来必将更加富强!

      我在不断奋进,使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我在不断提升,使中国被世界永记在心!我未出生时,侵略军无不放肆;我诞生时,巨龙苏醒,“乳虎啸谷,百兽震惶”。

        如今我已强大,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我始终坚信,永不放弃,信念可化为勇气和力量!


                                  风之歌

                                  毛嘉凡

      我是大自然的呼吸,大自然把我呼出来又吸回去,循环往复。

      我是天使的叹息,流入人间,安抚躁动的灵魂。

      我是四季的语言,春天我温柔,夏天我强劲,秋天我柔和,冬天我冰冷。

      我是生命的必需品,是夏天的宠儿,是冬天的调皮鬼,是秋天的志愿者,把沉甸甸的果实送给人们。

      清晨,我同鲜花一起将光明迎接,傍晚,我又与群鸟一起把黑夜安顿。

        我在原野上奔跑,使牛羊更加舒服,我从花朵旁经过,传播芬芳馥郁。

        我路过树林,听着鸟儿鸣啭、歌唱,我飞过海洋,海岸为我鼓掌。

      我总是向往远方,对自由心驰神往,我从不放弃也不懒散,而这些哲理,人类尚未完全领悟。


                                  水之歌

                                  史宸睿

        我是天空的墨纸,白天纸上涂满颜色,然后擦掉颜色,再画一遍。

        我是雨的母亲,它在天空投入我的怀抱我是海的女儿,春将我温暖,夏叫我流动,秋令凉爽,冬使我结冰。

        我是人类欢乐的源泉。我是无处不在的影子,我是土地生命,人类把我珍惜。

        凌晨,我化为空气的一体,随风远去东方的光明,鸟儿也和我欢声笑语。

        我见证了,花儿的成长和美丽,小草的坚持和毅力,最后我沉入海底,美美的睡去。


                                草之歌

                                于子洋

      我是大自然的一抹翠绿,是大地的新衣。

      夏使我充满生机和活力。秋使我染上一片华丽。 我是四季的见证官,冬将我孕育,春让我发芽,夏让我成长,秋使我长眠。

        清晨,我伸展懒腰同阳光给大地送来生机。 傍晚,我和月亮在对话中沉沉睡去,月光是我的被褥,我和月亮在对话中入睡。

        我看着小虫在我脚底下玩耍。

      我虽然平凡弱小,但我不自命惜怜,我会永远对这个世界向往。


                              水之歌

                                李金熹

        我是森林的天使,森林中的我一会儿怒气冲冲,一会儿温柔安静。

        我是宝石,从太空流动到草地上。

        我是冰晶解放之女。冬将我定住,春使我萌动,夏让我奔腾,秋令我平静。

      我是动物之间的甘露,我是松鼠的镜子,我是蚂蚁的游池。

      清早,我与晨风一起舞动。傍晚我和星空一起互动。

        我在森林中沉默思考,使绿茵更加干净;我在微风中跳舞,使自然充满旋律。我沉睡时,黑幕中无数的眼睛对我投来调皮的眼神;我醒来了,发现天空中的大圆盘温柔地凝视着我。

        我看着新生命的诞生,为它留一个美好的念头。我总是清澈,对纯洁心驰神往。我从不失落胆怯,也不骄傲自大。而这些哲理,人类尚未完全领悟。


                              水之歌

                              侯俨家

      我是大自然的源泉,也是生命的力量。

      我是诸元素之子;冬使我结冰,春使我流淌,夏使我沸腾,秋使我冷静。

      我是人类健康的守护神,我是生者赠予死者最后的洁净。

      清晨,我从杯子中滑入“山洞”;傍晚,我同伙伴一同冲走盘上的菜汤。

      我在河流中奔腾,使水流更加湍急。

      我被酿成一瓶一瓶,各种各样的饮料。小花把我吸干长出美丽的花朵,大蒜把我吸干长出蒜苗。

        如此健康的我,有些小朋友竟喜欢喝加工过的饮料,而这些知识,小朋友尚未完全领悟。


                                月之歌

                                  丁贺

      我是夜晚的精灵,每当夜晚来临,我会爬上树梢,照亮街道。

      我常与诗人做伴,让他们为我歌唱。

      我是那些“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家的方向。

    每当我展示全容,人们将一家团圆,热热闹闹。

    我是白色的玉盘,盛着洁白无暇的心灵。

    我是来自宇宙的使者,在夜晚守护那些可贵的心灵。

    我是星星的伙伴,春、夏、秋、冬和它们一起在夜晚巡逻、嬉戏。


                                  风之歌

                                  宋沁颖

        我是大自然夏天的一缕清凉,轻轻地吹过,又轻轻地回来。

      我是海浪,从海里升腾飞上了天空。

      我忽隐忽现,冬助我成长,春使我温暖,夏让我火热,秋唱着曲子,令我和落叶翩翩起舞。

    我是炎热夏天里的一丝清凉。我是帮幼鸟飞行的毯子。

    清晨,我从草原飞过,叫醒沉睡的小草。傍晚,我提醒群鸟归巢。

      我在丛林里飞翔,和树叶一起跳舞。我沉睡时,骄阳在天上用独眼凝视着我。我醒来时,无数的云汇聚在天上观看我。

      我带着花草的清香,跟着小鸟飞。我飞上高空,拥抱云彩。而这些自由地感觉,人类永远体会不到。


                          ⽉ 之 歌

                          陈咨睿

      我是傍晚忽隐忽现的光,云过来⼜⾛开,在我身边舞蹈。

    我是⽤来拍照的背景,我是天空中的⼀束光。

    我在天空上看着⼊睡的⼈们, 看着渐渐底下头的花、草、看着⼀动不动的动物,每天都这样。

      我有时从下午到早晨都在, 每天看着各种⼩⽣命在玩耍,这样⽇复⼀⽇,年复⼀年。

      但我从不感到⽆聊,从不沮丧,也从不抱怨,这是⼈类⽆法做到的。


                              风之歌

                              王泽畅

        我是大自然的歌曲,有时轻巧无声,有时如雷贯耳,唱着一遍又一遍。 我是无声无形的海,泛起隐形的波浪。

      我是诸元素朗诵的文章:春朗诵的轻盈柔美,夏朗诵的缓慢和煦,秋朗诵的干净利索,冬朗诵的凛冽直穿你心,所有东西都为之震撼。

      我让花朵摇曳,我让小草摇摆,我让柳枝飘摇,我让小树摇晃……穿过小花,一路花香是我的足迹,穿过柳枝,小树,但这远远不够。

      我和无数伙伴聚集在一起,硕大的龙卷是我们汇聚的力量。我总是欣赏我的朋友们,对团队的成果,不当做自己的功劳,这个道理,有人知道,也有人不知道。


                                月之歌

                                孟凡朗

      地球拉紧了我,我守护着地球。

    我是一艘弯弯的小船,承载着诗人对家乡的思念

      我是人们在绝望时的一束光,虽然微弱,却给了人希望

      我和星光一同洒落,净化着无数人心灵。

      黄昏,我从东边升起,清晨,我从西边落下。我从不改变规律,一直坚守自己的信仰

      我会唱一首安眠曲使人们安然入睡。

      虽然我的表面坑坑洼洼,但我从不自卑,总是面带微笑来到人间。愿人们都露出笑脸,勇敢的面对生活。

               

                                  水之歌

                                  邓博文

    我是风的导游,带着他去这里,去那里。

    我是诸元素之子;春让我破冰而出,夏让我激情奔跑,秋让我傲雪凌霜,冬让我明亮如镜。

      我是调节气候的使者,我乐此不疲地浇灌田野,我维持着人们的生命。

    我在山间中飞奔,使山更加生机勃勃,我在荷花姑娘身上穿过,让荷花姑娘更加婀娜,我在田中干活时,大树上的蝉为我加油。

    我看着高远而又洁净的天空,听着风姐姐和我歌唱,我不小里小气,也从不高傲自大。而这些哲理,人类尚未完全领悟。


                            水之歌

                            陈彦豪

      我是云彩的话语,云彩说出来,又收回去,然后再说出来。

      我是一个透明的小球,从天空落到一个未知的地方。

    我是一袋肥料,孕育所有植物,让他们茁壮成长。

      我在潭中歇息,使潭面静如玻璃。每每当我昏睡时,那只巨大无比的独眼便将我捧上云彩。夜晚,无数闪耀夺目的小眼查看着我。

    白日,我告别太阳。夜里,我凝视月亮。

      我总是凝视太阳,向往太阳,我从不哀叹命运,也从不孤芳自赏。而这些哲理,人类尚未完全领悟。

 

                                  月之梦

                                  陈念恩

      我是天上的梦,天做出来又醒来,藏在心间,然后又做一遍…

      我是光明:从黑夜里苏醒,照耀大地。

      我是感情的表达:人仰望着我,呻吟着我,植物看着我睡了。

        我是被人吟诵的诗,我是光明与黑暗的象征,我是一种光芒。

        清早,我在和星星相拥入眠,夜晚我与星星同行讲话。我在天空中照耀,使陆地更加光亮;我在宇宙中旋转,看望四面八方。我微睡时,黑夜里千千万万个闪闪发亮,正在眨眼的小眼睛陪伴着我;我醒来时,那个巨大无朋的独眼和我轮班,让光亮洒满整个世界。

        我看着那无数颗星球旋转,听着星星歌唱;我温柔照耀,星星为我鼓掌。我对光明星驰神往,我高尚清白,但我从不高傲,而这些哲理人类尚未完全领悟。


                                鸟之歌

                                修梓涵

    我谁来自天空的 使者,天空睡觉时,我就歇息天空醒来时 ,我就上班。

    我是天空之子,天生就属于淡蓝色的天空,每天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天地之间传递着来自天的喜讯,来自地的回信。我是快乐的代名词,也是灾难的代表人。 

    我在海底上方给海里的鱼儿们带来来自大陆的问候。我给深山里的居民增添了欢乐色彩。

    当我飞过田野,给农民们带走一天的劳累。

    我是谁?我是你们来自大自然的朋友————鸟。


                                  月 之 歌

                                  卞雅萱

      在地球上,你可以看到我,有时落在山腰,有时挂在树梢,有时像把镰刀。一天一个样,之后又重复。

        我是夜晚的一盏明灯,照亮你前方的路,消除你心里的恐惧。你看到的我,很小很小,如同一个硬币,一块石头,一个馅饼。我代表着团圆,每到八月十五,人们望着我,清光四溢,一轮当空。

      我总是低头俯视,望着人们欢乐的面容,我从不自夸自赏,也不顾影自怜。而这些哲理,人们尚未领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