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目录,以下电影全可获取

电影资源大全,想要获取以下电影资源,可以在我的公众号中直接回复

鹿鼎记2:神龙教

王家有鬼

安娜华特的离奇命运

剩女约瑟芬

热血警探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

艾利之书

白日末路

完美陌生人

这就是英格兰

邻家小鬼

省港旗兵3:逃出香港

全球热恋

全面回忆2009

渣能天团之巨能足球

闹鬼校园

黑金

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

筷仙

一级恐惧

雨中的请求

蓝色天空1994

家宴

17把乐带回家

最高通缉犯

国家宝藏

中国兵王

摩根

鬼玩人

火星救援加长版

但丁密码

他们发现地狱

当男人恋爱时

时空急转弯3

百团大战

僵持

莫丽·哈特莉的驱魔

少女椿

真相急先锋

刺青

我不是连环杀手

拳霸2

阁楼之花

王者

极度恐慌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星河战队3:掠夺者

实习生

金枝玉叶2

神探飞机头

天启四骑士

美丽心灵

捕鼠记

我最丑陋的真相

旧情

127小时

妈咪侠

丧尸屠城

怒海救援

斯巴达300勇士

暗夜逐仇

本杰明·巴顿奇事

虎胆龙威5未删减版

牙仙

群尸玩过界

精彩的一天

单亲度假村

控制游戏

爷们些 Man Up

牛仔裤的夏天

巨人捕手杰克

杀手的心

坏家伙2

寻找幸福的赫克托

拼凑梦想

小淘气尼古拉的假期

僵尸新郎

叶问前传

快闪部队:核危机

死亡之雪2

社交恐惧症

中国匣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一夜情未了

了不起的大盗奶奶

神探巴克希

近距离

血钻

3D原盘

男明星的秘密

阿信

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

飞龙猛将

如果能在天国与你相遇

涉外大饭店2

宝贝小情人

杀戮都市2:完美答案

刺客复仇

狗狗旅馆

圣女贞德

关键第四号

道姑下山

三傻大闹宝莱坞

三毛从军记

狂欢宴

蝴蝶效应3:启示

关云长

哀悼人

蜂鸟特工

旗鼓相当

杰莎贝尔

算死草

大力神

清须会议

第二次爱你另类结局版

金陵十三钗

龙凤配1954版

爱是永恒承诺

僵尸

极北之战

豪门少女寂寞心

七武士

灵偶契约

女团

猎魔

恐怖极限游戏

科学怪狗

大学新生

僵尸肖恩

鬼来电2

死亡幻觉2

老师的恩惠

夏之日君之声

告别单身

梦幻岛2011

饺子

十月的天空

超凡蜘蛛侠2

怪物史瑞克2

风语战士

青春珊瑚岛

日长似岁

脑中蜜

邻居大战2:姐妹会崛起

邦尼和琼

缘:出云新娘

42号传奇

母与女2016

宇宙战舰大和号

我是证人

狱凤

追凶者也

双狙人2

安娜与国王1999版

五亿探长雷洛传1:雷老虎

杨过与小龙女

西游外传之八戒娶亲

漂亮的女俘

化身

可爱的你

新路野仙踪

绝岭雄风

兄弟难当

未知死亡

吉娅

越狱

尽管雪落

蜜之哀伤

阿曼尼亚:欢迎来到德国

道士下山

西楚霸王

瑞普·凡·温克尔的新娘

赌城大亨2之至尊无敌

13骇人游戏

亡界之门

决战食神

尸家重地

记忆裂痕

白头神探3:最后的耻辱

谁和她睡觉了

橄榄球传奇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

朱丽叶与梁山伯

拳霸3

神奇

做出来的爱

一年之痒

海洋深处

九层妖塔

少年犯

不要向下看

艾玛的机会

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

双瞳

别敲两次门

生死十分钟

萨满教的迷恋

速度与激情7

速度与激情7超

登陆火星

灰姑娘的故事

仙医神厨1

沼泽恶水

动物僵尸

小森林冬春篇

鬼话怪谈祥云寺

面引子

喜乐长安

悍警惩奸除恶

时间脱离者

干柴烈火

夜盗珍妃墓

火锅英雄

造访职业杀手

新阿拉丁冒险

魔鬼山历险记

麻辣俏护士

我的生存之道

特殊嫌疑犯

黑道皇帝

神偷诺诺

警察故事4:简单任务

小鬼当家2:迷失在纽约

荔枝光俱乐部

蠢蛋进化论

万能鉴定士Q:蒙娜丽莎之潼

藤田嗣治

时空罗盘之网红潘金莲

护士也疯狂

一个近乎完美的国家

纽约黑帮

僵尸叔叔

当雪落时

最后的莫希干人

四平青年之浩哥大战古惑仔

火海凌云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

故事的故事

二货兄弟

刀锋

银行匪帮

新异形

超验骇客

猎杀红色十月

险角

匿名作者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道莫邪

热血高校2

艾克斯奥特曼:来了我们的奥特曼

上帝也疯狂

地球防卫遗孀

变相怪杰2:面具之子

陷阱1962版

飓风营救3加长版

少女龙婆

好邻居

逆战

父亲与伊藤先生

极品基老伴:2013圣诞特辑

魔力女战士

北方的金丝雀

人肉米粉

雷神2

刑心师

哥斯拉

僵尸归来

重返地球

审死官

年轻时候

焦点

精英部队2

我的个神啊

分手木马计

那些年唐伯虎追的女票1

二次曝光

原野奇侠

我的野蛮囧妃

极速复仇

偶来

不善之举

南京南京

阿波罗18号

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

枪声俱乐部

床上关系3

两男变错身

东北喜剧人

破风

骗徒臭事多

西游记

内在美

惊心食人族2部全集

黑客帝国

你会在那里吗

绝命荒漠

玩命快递2

革命之路

海军陆战队员3:国土防线

千机变1

黑镜:圣诞特别篇

企鹅小守护

侏罗纪世界

飞狗巴迪10

彩虹时代

三心两意

活死人骑士

痴男怨女

胖子的穿越之旅

金矿

夜色

双虎屠龙

猛龙过江

十三号星期五:终结篇

灵动:鬼影实录2

黑夜传说5:血战

上帝未死2

第46号密室

蓝色情人节

平行宇宙

火线保镖

孤独的幸存者

龙舞金瓶

蝙蝠侠:黑暗骑士

哥哥我爱你

时空急转弯

大明赌神

无味神探

萨利机长

招蜂引蝶

梦旅人

深情约定

2047-死亡地带

大宅男

老爸夏令营

时尚王

思春期游戏

情敌蜜月

冰峰游戏

新包法利夫人

太行山上

别有动机

等爱归来

青春誓约

完美的世界

天使之城

海洋天堂

帝国时代:亚洲王朝

白河夜船

僵尸世界大战

四分钟记录

人皮交易

逆转胜

克莱默夫妇

蝴蝶梦

死亡演出

坝之患

B型男友

猛虎之家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

恋爱中的城市

隐秘而伟大

远离尘嚣

孤儿

风筝

龙三和他的七人党

猩红山峰

荣誉法则

后窗

星期恋人

笔仙

老板

十三号星期五2

我配不上她

女巫也疯狂

爱神有约

遗失的美好

警察故事续集

寻女彻夜行

为你取名的那一天

1303大厦

珠峰:神之山岭

奧古斯丁

怪物大乱斗

姐姐的守护者

通灵姐妹

宿醉

料理炼金术

丧尸足球

陌生人

再生之乐

我们混过的江湖

鬼驱人高清加长版

第二处女

亚历山大大帝

猛鬼山坟2

英雄与恶魔

克朗普斯

老爸当家

斗艳

秋天的童话

完美盗贼

心之全蚀

活死人归来5

那女孩真帅

阿克巴大帝

创:战纪

莫西干回到故乡

希特勒回来了

土豪520

马革裹尸

无序之主

斩尽杀绝

疯羊

笑八仙之吕洞宾下山

美丽夏天之雾之岛

御姐拳皇

冷酷的心1968版

百万美元宝贝

红潮风暴

食人狂魔

前哨2:黑太阳

木乃伊归来

好事成双

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

第六感生死缘

招魂

辛德勒的名单

刑警兄弟

摩天楼

爱的流刑地

人鬼交易所

杀戮指令

住货车的女士

美姐

华丽上班族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

情不自禁2001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公爵夫人

杀了我

斯巴达克斯

发条橙

驱魔

裂口女

来看我吧

怪医杜立德4:宠物司令官

银河系漫游指南

霉运缠身

恋人们

刺客

穿普拉达的女王

选美俏卧底

妖兽都市未删减版

明亮的星

四非

面具之下

新垣结衣:奇迹小镇

横冲直撞好莱坞

查理必死

偷心贼

恋空

黑暗王子

一步之遥

全民战争

至尊无赖

爸爸的早餐

暗战2

船只

A计划续集

守夜人

祝福

仙医神厨3

别挂电话

再审

冲浪兄弟

田禹治

美版午夜凶铃2

道士降魔2之僵尸村

辣手摧花

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

湄公河行动未删减版

Devoured

暮夜传说之嗜血男宠

放大

爱很烂

爆头

挪威的森林

大地赤子史来贺

将错就错

兔子和公牛

镖行天下之牡丹阁

新忠烈图

假装情侣

红髅

英雄本色2

闪灵侠

十全九美

与女人们的对话

谜城

魂断日内瓦

第一滴血2

因为你爱过我

咒怨:完结篇

飞虎第一季全集

刑柱之地2

20世纪少年最终章我们的旗帜

电梯里的恶魔

大追捕

步履沉重

致命礼物

幡然醒悟

午夜凶铃:凶铃再现

童梦奇缘

武林群英传

看见我和你

金牌男人

大灌篮

我的幸福密码

洛杉矶之战

猎魔者

史前巨鳄

铁骑雄师

20世纪SHAO年2:最后的希望

地雷区

画魂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镖行天下前传之四百里加急

梦醒之前

夺命轮回

极度空间

京城四少

半夜叫你别回头

天真人类

岭城兄弟2

狱门岛

西班牙公寓

魔法灰姑娘

捉妖者联盟2:大圣娶妻

青春冒险王

燕子号与亚马逊号

双胞胎历险记2

钢铁侠2

保卫战队之出动喇朋友

悬战

军人没有假期

夏日囧途

夕阳天使

半机械人

天亮分手

小时代3:刺金时代

剩者为王

芳香之旅

陆小凤传奇之剑神一笑

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

爱你不等来生

衣冠禽兽

施蒂利亚州的诅咒

最佳拍档3:女皇密令

伊扎克拉宾的最后一天

十七岁

天才少女

镖行天下前传之烽火辽东

墙里的声音

藏尸恋

罗西与苹果酒

再造战士2:反攻时刻

生日快乐

和声

十亿韩元

狩猎者

都灵之马

爱上夜蒲团

罗马浴场2

冒牌人生

猩球崛起

龙之心

2013证据

僵尸来袭

我重获新生的三天

航运新闻

帝国

斯特拉顿

人狼游戏3:狂狐

100次哭泣

魔鬼女大兵

欢迎来到东莫村

爷们些ManUp

恶之教典

青空呐喊

人皮客栈3

海之泪

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

布鲁姆兄弟

黄克功案件

惩罚者

特异犯罪调查科

折磨的实验

笨贼别跑

1990活死人之夜

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

夺命深渊

超时空传输

曼哈顿夜曲

养鬼吃人2

506哨所

末日病毒

时空急转弯2

我去哪儿

憨豆特工2

功夫机器侠

致命禁闭

蜩之记

赤裸特工

剑花烟雨江南

甜蜜地狱之家

诺曼人:维京传奇

冬眠

逃路双雄

拳皇

假如爱有天意

兵临城下

商谍2

君子协定

结婚大作战

神秘感染:第二阶段

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版

疾速追杀

饿狼传说:满月杀手

孤岛

七宗罪

死亡航班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复仇者联盟

花田喜事

斗地主2015

幻象

屏息

神奇四侠

巴黎假期

44号孩子

我要你开花

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

疯狂愚蠢的爱

肩外的恋人

鬼债

一路顺疯

生活如X除以Y

冰美人

阿呆与阿瓜2

素媛

完美假妻168

麦克斯Max

十万火急

疯狂的U盘

边境

铁甲衣2:浴血奋战

西伯利亚的理发师

半梦半醒之间

天使面庞

寻龙密码之真假棺椁

时光尽头的恋人

战争房间

末日崩塌

Axed

窃听风暴

黄金罗盘

惊惧幻象

曼谷杀手

西北偏北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狂蟒之灾4

杀生

迷妄国度4

中华英雄

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

冰岛黑风暴

白头神探2:恐怖的气味

十三号星期五3

狙击手:特别行动

疾速追杀

重见天日2006版

死亡寿司

被出卖的台湾

异形4

我怒了

分歧者3:忠诚世界

顿悟之白骨美人心

左右

先驱者sp

康斯坦丁

永不退缩

彗星的轨迹

独立日

父子老爷车

恶魔预产期

暗月升起

大眼睛

侠僧探案传奇之醉玲珑

隔壁的男孩

小乌龟是如何长大的

阿特拉斯耸耸肩3

空中监狱

重创

恶魔之手

ST红与白的搜查档案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好命先生

爱情与灵药

鸡同鸭讲

暮光之城2:新月

死亡约定2

失恋杀人

12回合三部全

无惧神明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

时间

机器人帝国

丧家之女

胭脂扣

冬荫功

壁花少年

我的野蛮女友

极速风流

因为谷桂花

人鬼情未了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命中注定

黑金杀机

古墓丽影

星运里的错

超级英雄大战GP

吸血学院

白日焰火

如月疑云

星际穿越

滚蛋吧肿瘤君

麦克法兰

任性

最后的女巫猎人

桂河大桥

开罗时间

撕裂记忆体

香江花月夜

超能失控加长版

致命螺旋

阴森小镇

水底禁锢

致命怪谈

购物女王

神探飞机头2

爸爸的好儿子

公主新娘

来找我

世界之外

美人鱼

敢死队

心灵点滴

生日卡片

流浪狗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世界终结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

活死人归来3

单身男女1

点对点

恐怖出游2

猫女

真相禁区

人在囧途

窃听风云3

盗梦空间

影子写手

登堂入室

拯救大兵瑞恩

缺席的人

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

马头

阿飞正传

恶魔的艺术3:鬼影随行

终极斗士3:赎罪

泡沫之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昭和64年前篇

星丘车站失物招领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

剩者为王2015

勇士

李洛夫奇案

异类之行走的古堡

预言

猫狗大战

宫藏挚爱

热带鱼

庞贝末日

机关枪少女

超能联盟

血婚新娘

亚瑟纽曼

炮友

孩子们

死亡之谜

怪物史瑞克

红衣小女孩

情癫大圣

玛戈王后

香港也疯狂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

弱点

洞Letrou

飞狗巴迪12

新上海滩

皮威的长假

神奇动物在哪里

五行者之鬼马灯

吸血鬼之恋

勿忘初心

死亡占卜:恶灵始源

爱放飞

贝利:传奇的诞生

不速之客

死尸少女惊魂舞

我们曾经是战士

游龙戏凤

梦想合伙人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

逗比我来了

灰姑娘

笔仙诡影

盖世谎言

冬天的骨头

男孩的生活

迈耶斯家的圣诞节

边境杀手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朋友与爱情

人生闹剧

怪医黑杰克

金粉世界

万世师表

星际迷航10

一次离别

死寂

身为人母

十年

邪1980

与龙共舞

玻璃樽

黑帮追缉令

灵触

天外魔蛛

逃亡僵尸岛

超感猎杀:圣诞特别篇

海鸥食堂

谍影重重1

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

老师与流浪猫

拼贴幸福

史前怪兽

僵尸至尊

灵数23

幼儿园特警2

最坏的一天

侦探开端

逃离循环

流感

绝地逃亡

盲女惊魂记

新僵尸斗天师2

全美洗车女郎

爸爸的3次婚礼

大话英雄联盟

帕克

宅女侦探桂香

我是大明星

小熊的夏天

海军陆战队员2

高跟鞋先生

七日重生

美人鱼1984

缺角一族

怪医杜立德3

苏博拉

探险队的荣光

鬼娃回魂3

焦糖

重装警察

人类清除计划2:无政府状态

大毒会

龙与地下城

基督再临

再造战士3:重生

洛杉矶捣蛋计划

花容月貌

王牌逗王牌

当哈利遇到莎莉

碟仙碟仙

套利交易

老妈操碎心

友情岁月2016

BJ单身日记

我的表兄维尼

变形蜘蛛人

剃头匠

飞狗巴迪4

龙之心2

外星人绑架

北极大冒险

山村老尸3恶灵缠身

食人族1981

无人陪伴的儿童

该死的歌德

阿瓦隆

侏罗纪进攻

复仇

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疯狂的石头

恶魔娃娃

罗密欧与朱丽叶2013

金刚狼2加长版

热情似火

七号房的礼物

难言之欲

迷幻黑彩虹

像乔丹一样打球:街球版

巴顿将军

元素

恐怖游泳馆

颤抖吧大咖

姐弟恋2009

一切都好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丛林玩过界

G调的玛瑙红

里普哈根

名人百态

夺命交易员

国王的选择

神马是爱情

极速风暴

十一罗汉

天使请吻我

直男正传

亚美尼亚大地震

豪门夜宴

飞狗巴迪

银河

终极斗士2

无人之境

詹妮弗的肉体

黑店狂想曲

杀手:代号47

那些年唐伯虎追的女票2

虚拟性成瘾

热浴盆时光机

24:逆转时空

夏美的萤火虫

西游乱入三国

超时空谋杀

叶问3

非常公寓

穿越时空之明月郡主

罗密欧与朱丽叶1996

凄灵室

福星特攻队

南京大屠杀

杀手们Killers

梅格雷的陷阱

无人知晓

这个高中没有鬼2

绑架现场

绝对统治修复版

甜心先生

太空旅客

逆爱

鬼三惊1

夺宝奇兵3

蜘蛛侠

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

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

407号录像带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疯狂动物城

非常父子档

红带高手

空中危机

我的血腥情人节

捉妖济2:前世今生

呼啸山庄

想飞

初吻2

长寿商会

机器纪元

上帝未死

雨人

万物生长

帽子里的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