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美好人生吗?相信就找一稼!

一稼,一位拥有众多迷妹的重量级女神,她丰富的阅历,极致利他的为你好、带你飞,让大家对一稼品牌信任有加,同时对第1届美好人生代言人大会的召开,寄予了很高期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场分享,11位美好人生代言人的分享给我的启发,有以下几点:

01.一定要牢牢把握自己人生的GPS,手有余粮,遇事不慌。【以终为始】

当你迷茫困惑时,请多回望初心,走弯路、掉大坑非常正常!

狂风暴雨或是惊涛骇浪后,我们要能用淡定告慰躁动——我的家就在那里,守护我的那束光也在那里,只要心中最初的那团火苗不灭,还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吗?

正如被刁钻顾客否定了很多次的DUDU,又如富二代小公主——曾在纸醉金迷里迷失的香香,还有在自己的事业途中迷茫沮丧的Mandy和不断突破自己却遭遇瓶颈的淼淼……。

当我们在抱怨人生无常、生不逢时、遇人不淑时,请问,你还记得自己的初心吗?

如果目标越高,注定遇到的艰难险阻也将越多。

在回家途中,有的人会经历凤凰涅槃的痛苦,而有的人会路遇贵人多多提携。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记住,正如飞机的飞行——螺旋式的上升,只是为了让飞机飞得更稳;亦或当我们像老鹰猛扑下来时,螺旋式的下降,也不会让我们惊慌失措,那是因为心中聚焦目标、存有方向。

反思:

我的初心是——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和谐的家庭关系和更美好的自己。如果路遇冷嘈热讽,又能怎样?

当我们的梦想被大多数人认同时,那说明多半已是行业头部,实现的难度反而更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好的状态,能为你吸取更大的能量,甚至调动全宇宙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状态好的人是稀缺资源。【自证预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稼老师的课程有一个被大家广为传颂的点——女性能量舞,作为能让我们瞬间血槽满格的杀手锏。在大会一开始就见识了它的威力,原本端庄亲切的一稼老师风格突变,带领一群“妖孽”群魔乱舞。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BANG BANG,整个场上气氛越来越热,就连许多腼腆内敛,身体语言极大匮乏的姐妹,也不由自主的晃动起来,比如说我,哈哈。

一直深知自己的弱点,身体僵硬到几近麻木,直到颈椎有些酸痛,才想到去做按摩,去练瑜伽。

有时候会被自己这种拼命的状态做感动,但是这样的状态就好吗?每天拿命来搏成绩的状态是我真正想要的吗?我有把宇宙最强能量吸引来吗?其实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之前在心理课上,不止一次被提醒,身体语言是我们跟这个宇宙沟通非常重要的工具。如果你的状态不好,即使你学历再高,文化素养再好,可是,对不起,你的很多潜能根本无法调动,更何谈发挥?

就像这次演讲中,有一位来自香港的姐妹Cathy,她原本是非常牛逼的数据分析师,上了最顶尖的大学,拿着最为耀眼的学历。可是如此优秀的人,竟然对未来充满了忧虑,害怕自己被裁员,害怕自己不如别人,……

那羞涩自卑的背后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自己?只是他没有把关注点聚焦在自己的优势上没有极致打开自己的长处,没有挖掘能量!

神来之笔的一稼老师在和她的1对1咨询中,通过教练技术,帮她挖掘了真正想要成为的样子,并让她自己做出了100%的承诺兑现——你如果要成为那样的人,那么你就要逼着自己不留活口!模仿那个样子,哪怕先用假装,最后变成真的!这就是自证预言!

因为,这种即使是假装的能量,也会帮你积极调动起世界上最紧要的资源——状态!

说到这不得不提到淼淼,我真的太喜欢她了!她的那种洒脱和不羁,随口张来的段子和随时能够放下身段的自嘲,简直就是女性中的逗逼,但同时一定也是战场上最为厉害的那个狠角色。

因为她能屈能伸啊,因为她已经放下了所有束缚,也因为她已经看破了很多东西,通透到纯粹。一个人富有影响力能让别人喜欢你,不仅仅是因为你做的多么的符合世俗的规定,而是你真正活出了自己的样子,活出了自己喜欢的精彩,这样的人不让人喜欢才怪呢!

反思:

身体语言是自己和宇宙连接的另一种方式,一定要去动,一定不能忽略了身体告诉你的那些秘密,这话不光对别人讲,更要对自己不断的说。抽空去报个爵士或者拉丁吧。

03.越是不想做的事,越是要去做,给自己一个机会,万一,成了呢?【打破自我设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道理其实任何人都知道,如果想要成长必然承受一定的痛苦,比如学习,这件反人性的事情。

它注定了是一条孤独而寂寞的路,即使有同行者也寥寥无几,所以当我们感到摇摆不定,被身旁人怂恿到想索性放弃,还是一咬牙一跺脚继续坚持呢?

很多时候意志不够坚定的我们,在大势所趋面前,总是面临这样的两难。这次美好人生代言人大会,面对第1次上台演讲的杏梅、池池、以及很多其他姐妹……,她们虽然知道事情有可能会砸,有可能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于是稿子改了一遍又一遍甚至十几遍,但最后,考验来临时的临门一脚,最终选择权还是在自己。

比如高端医疗的专业牙医杏梅,她硬是逼着自己,让一稼老师合作通过问答的形式来继续演讲,效果最后出奇的好!这种新的模式,虽然让一稼老师站多了10来分钟,可是那种站台的力量,那种榜样就在身边赋能的情景,相信会让她在人生中类似的两难选择中,充满源源不断的力量。

04.一个人不一定要有很远大的抱负,但至少要有让身边人幸福的能力。【学会悦纳】

悦纳这个词听了许多,面对孩子我们要用无条件的爱去包容,那么面对生养我们的父母,面对关爱我们的家人,相处的久了,那份亲情逐渐变得习以为常,甚至开始忽视,以至出现杀亲的现象。

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来自香港百万圆桌会员的一位水一样的美女Jessie,讲述的她和妈妈的相处故事。

在听完了前面几位讲述人跌宕起伏的人生境遇后,jessie这个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向我们娓娓道来了,原本实质像钢铁一样的她和小女生性情一样的妈妈,在家里发生巨大变故后,两母女相处的点滴故事,听得在场许多姐妹红了眼眶、不住唏嘘。

我们经常在别人的故事里不断的带入自己,因为一旦舍身处地,往往只缘身在此山中,变得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作为自己故事的主人公,经常对爱的人不经意间总是在不断地飙狠话,因为我们往往不自知,自己做的有多么过分。

印象很深,原来有听过一个段子,如果在冰天雪地里一个陌生人递给你一杯温水,你会感动到涕泪涟涟,觉得他真是一个大好人,自己真是路遇贵人哪。

可是如果是你的家人,递给你一杯水,你可能已经习以为常,而且会问他:有给我做一口吃的吗?或者有没有给我带更暖和的衣服?如果没有,你肯定会心生抱怨,为什么?甚至如果有饭,可是太烫,或许你又会抱怨,你是想烫死我呀?!

那是因为你的期望值太高了,那是因为我们不懂得换位思考。多把亲人当外人,那你就会发现其实你要的东西远远没有那么多,而且你也会发现,他真的已经努力的做到了尽可能的好。

就算没做到,那么我们也允许他的存在,因为他就是那样的人。既然如此,我们就可以自己先去做到,用自己100%的努力去影响和感染他。

这也正如后面在Amy分享中她和老公相处的点滴,一稼老师金句赋言——一个女人可以养成一个男人,也可以毁掉一个男人。婚姻,就是搭伙过日子,像是打火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每个男人都会有一个3~5年的隧道期,不要逼他,静待花开,蝴蝶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