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单主题营】不知不觉中成就“优秀”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泡沫

十天的主题营结束了,我想说是真的结束,还是下一个开始。从感觉时间的漫长到时间的飞逝,从有信心到没信心再到战胜自己,从感觉不可能到可能,事实告诉你:十天结束了,你完成任务了。

我想说:

001

感谢林教头,是他给我方向写的推荐书,然后我一气呵成的写好报名。

002

感谢潇潇妹妹,每次写好都给予及时的鼓励,让我有写下去的决心。

003

感谢君君,让我忘记年龄问题,能勇敢闷头向前进。

004

感谢优秀的排长――我的cp不白“小弟弟”,不白的优秀我都找不到词形容。(不白原谅泡沫姐词穷)感谢七排小伙伴们的相互督促、鼓励和帮助,顺利完成十天打卡。

005

感谢太多太多,是你们让我感觉不能完成的任务变成可以完成。虽然写的不好,但是我完成任务了,这是最大的收获。

006

读书营让我感动的地方很多,虽然我跟大家互动很少,但是我记得老铁们所有的好。

心路历程:

001

记得入营第一天我还信心满满,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明显越来越力不从心,可是看着群里小伙伴们的坚持。我想:别人能做,为什么我不能?带着一丝倔犟,拿起书和笔记本继续写。

002

由于工作原因,基本没有碎片化时间,所以我的作业都是下班到家完成,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坚持写完再起身,两腿冷到打颤。还有两次熬到晚上一点,四点多又起来看书写,满脑子都是如何写清单体。到最后两天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弃,手里拿着书脑袋里不知写啥,一点思路都没有,扔下拿起扔下拿起这个动作做了N次,但最后还是逼迫自己完成了。昨天最后一次打卡时,录音的声音都在打颤,一连录了好多遍,最后自己感觉还好才成交。一路的焦虑、徘徊、纠结,估计也就自己能领悟。

003

现在,我坚持下来了,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一直一直如此坚持,希望自己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

改变

001

不可思议的做到了,特别对于中途想要放弃的我。现在我可以大声呼喊:我做完了,我胜利啦!

002

一天一本书,原来如此简单,我真的做到了,感谢那个坚持完成任务的我。

003

拿手机翻朋友圈少了,跟朋友聊天少了,到家除了看书,看书,还是看书。

收获

001

收获了众多老铁的鼓励,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我才这么不管好坏的坚持到底。

002

主动勾搭了不白“小弟弟”做CP,勇敢夸出第一步。

003

一天一本书,从不知所措到安然淡定的去翻去写。

004

人生的不可能从清单主题营的可能开始,相信以后没有害怕,只有向前看的精神。

说说我的十本书

001 《微习惯》

每天只需要做一点点,无负担压力就能养成习惯的书。

002 《说话的魅力》

教你如何通过坏话好说、狠话柔说、大话小说、笑话冷说、重话狠说、急话缓说、长话短说、虚话实说、废话少说,把话说到心窝里的书。

003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一本修复身心灵的书,教你如何用信念找到自我。

004 《成功的真谛》

人生中想好事,做好事,命运就会朝着好的方向转变。反之,每个阶段都想坏事,做坏事,命运自然向恶的方向转变。

005 《活出生命的意义》

即使我们平凡又如何,即使我们努力过还是平凡又如何,只要让生命活得有意义,一切也就不重要了。

006 《把时间当作朋友》

只要你真的做到“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情”,时间就无需管理,它是你的朋友,陪你亦步亦趋走到最后的朋友。

007 《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接纳自己,悦纳真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完美,生命才有无限可能。

008 《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可以让父母学会用有效、愉快的沟通方式与孩子建立亲子关系。帮助孩子成为独立、自强、充满爱心和具有责任感的人。

009 《存在感》

没有人拥有绝对的自信。你只需找到那颗自信的种子,以此来创造一个可以教你的自信完全培养出来环境。

010 《清单革命》

每日一清单,让你的生活简单而有力。

憧憬

001

把十天看的书,每本都慢慢的读一遍,继续体悟,继续练习写清单体。

002

每天必须要有两小时读书时间,休息时多逛书店,多翻书学会找对自己有帮助的书。

003

放下所有焦虑、害怕,紧张,勇敢去做,即使不好,至少你在行动。

004

每天去听《剽悍晨读》,学习写晨读感悟。

005

多看多学习群里老铁的优秀美文。


最后,感恩所有相遇,期待下次继续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