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这句话的女人,一定很爱很爱你

文 | 花心猪小槐

01

老公打来电话:我们上次买的沐浴露是去清爽型的还是清香型的呀?

老婆听了之后

觉得笨老公用了那么久的沐浴露还分不清是清爽型的还是清香型的

又想起,老公已经好久没回家了

又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和老公一起去买东西了

又想起,家里的大部分东西都是自己买的

又想起,刚才老公出门前还和他大吵了一顿

老婆说:你自己选择吧!

给了电话那头的老公一脸的懵

02

早上老公出门的时候说

晚上应酬,就不回来吃饭了

老婆听了以后

想起最近老公应酬确实是多了点

又想起,最近给他洗衣服的时候都闻到女人的香水味

又想起,上次撒谎说去应酬实际上是去见了初中女同学

又想起,上次那个初中女同学还在微信里和他一起怀旧

于是,老婆撒娇:我也要和你一起去嘛!

老公:???????????????

03

老公在加班,老婆发来一条微信:亲爱的,别加班太晚,早点回来!

老公对着电脑疯狂赶工,没听到手机响,所以没回复。

一分钟后,老公没回复,老婆在想,怎么不秒回?难道不是在加班?

一小时后,老公还是没回复,老婆在想,是和别的女人开房去了吗?

两小时后,老公依旧没回复,老婆在心里已经设想过很多种可能了

三小时后,手机仍旧没动静,老婆已准备好武器,准备出门斗小三了

这时,老公打来电话:老婆,我马上回来!

老婆说:你回来干什么?

老公:???????????????

04

女儿说,爸爸很久没陪她一起玩了。

老婆听了以后

觉得有点奇怪,以前无论多忙,老公都会陪孩子

想起老公最近确实忽略了女儿

又想起,一家人好久没一起去外面浪了

又想起,最近在教育孩子问题上太多不一致了

又想起,前几天老公忘了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

于是,老婆打电话:你是不是在陪别人家的女儿?

老公一头雾水:???????????????

05

婆婆骂老公,有了媳妇忘了娘。

老婆听了以后,

很不是滋味,以前无论婆婆如何刁难,老公都会千方百计维护自己

想起婆婆最近脾气见长言语刻薄

又想起,前些天婆婆生日,自己送错了礼物

又想起,最近老公和婆婆讲电话的时候,支支吾吾的样子

又想起,婆婆对自己的不满已经不是一两天了

又想起,刚刚还因为婆婆的事和老公大吵了一架

老婆奔溃:我累了,我们离婚吧!

老公:???????????????

06

老婆的心思,真的很难猜

但老公们要记得,老婆所有没来由的任性,都是因为太在乎

李宫俊说:我很任性的,特别是对你

喜欢胡思乱想,有时敏感猜疑,而且还很小心眼。明明是个妻子,却在你面前比孩子还任性。因为她所有的没来由,都隐藏着极度不安全感。

比起婚姻中的巨大灾难,日常的琐粹烦恼更加难以躲避。

也许你会觉得她烦,也许你会觉得好累,也许你会忍无可忍,也许你会能躲就躲,能避就避。但其实你并不懂她。

老婆的每一次无理取闹,都是因为爱。

哪怕做的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过分,也是希望你能且行且珍惜。

如果有一天,她对你不再任性,一定是因为她不再爱你了。

请珍惜对你任性的妻子,尽管她脾气不好,尽管她惹你生气,尽管她经常犯错。

愿岁月如初,你我如故。

愿此情可待,幸福一生。

愿岁月静好,白首到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