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嗯…其实像现在这样晚饭时间睡着的半夜醒来的事例,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记得小时候出去玩的很疯的时候,回家就毫无精力去干些别的,就连吃饭也没了多少胃口。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又突然这样了,和丹霞聊着聊着就快要睡着的样子,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说着先睡一会,结果嘛,就一直睡到现在,醒来之后看到丹霞的小担心和叮嘱,心里还是暖暖的…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一下子睡这么久,大概是最近几天太累了,所以索性一觉把之前落下的全部补上,真的很抱歉啦,让你等了我那么久,甚至一直但你犯困的时候我还是没有醒来,让你担心啦…

    上一次写东西是在26号,想起来像是过了很久很久的事情了,因为我最开始的胡思乱想与担心,导致丹霞后来不停地哭泣…后来想想,大概是太害怕失去你,所以很多时候总会担心有什么做错的事情,很多时候的自己,大概也有些多虑吧。关于那次你说的要好好静一下,最开始其实傻乎乎地当真了,就很难过啊,午自习也没有睡觉,就在那气吁吁地打王者,就想着自己哪里说错了什么话,后来怎么想也想不通,总之就是越来越想你,语文老师一进教室就跑去找你,结果你一看到我,就委屈地掉眼泪…以后啊,再也不去相信你的鬼话了,以后啊,再也不要去想那些没有我的日子你该如何度过,以后啊,我们可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我们所在的城市,经历了半个月的暴晒,今天终于下了雨,突然反而有些开心,就没有打车回家,索性和基友一起坐公交车然后再走一段路…我们这几天啊,都忙着做着各自的事情,我因为补习班,穿梭着城市,因为余下的作业,花各种闲着的时间去完成一点一点,还因为食物的问题思考好久…正如丹霞之前所说,我真是一个犹豫的人呢,想着要超级认真的学习了,但还是在游戏上花了很多时间,所以总是去卸游戏,到后来就想玩了下回来,不玩了再卸掉,就想着这样一些琐碎的时间就不会因为它虚度掉,上课的时候也会安心很多。你待在家里做作业玩手机看电视剧,我们时不时的说几句,真是没有出息,才分开了没几天,就想你想得不得了,像我那么无聊的人,和我聊天大概也不会太过有趣,我说不出什么笑话,找不到多少话题,就像很多人来找我反而会毫无兴致地聊几句就好了,我们想隔不过半小时的路程,却让我有了异地恋的感觉,就想着要是以后真的想隔于两个不同的城市那岂不是大多数时间就要在车上度过了…我会忍不住想你,所以也会忍不住找你,想看到你的模样也想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那次我在车上问你什么是仪式感,你说啊,就是结婚呀,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着很庄重的衣服,郑重的宣布剩下人生的所有时间里,都要和眼前的这个人一起度过就是一种仪式感。我就笑着说结婚这种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嘛,你就不服气地说这就是仪式感啊。我是在哪篇文章里看到这个词的忘记了,就记得很认真的去对待很多事情就是一种仪式感…记住每一个节日是,每一封情书是,想着有时候牵起你的手也算一种仪式感…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总之是希望的,无聊的我还能做的一些让生活有趣点的行为还是希望它一直健在的。

    突然又写了这么多,之前看到怎么验证如何去真正喜欢一个人,过度午睡醒来时那个你第一时间想到的人就是了。醒来时黑漆漆的房间,枕边手机的呼吸灯一闪一闪的亮着,想着遭了,居然睡了那么久时间,你大概会担心很久吧…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情,现在觉得是理所当然无可否认,像是准确无误的事实,没有必要去强调,它就一直存在…现在突然就是第二天了,你大概已经熟睡了吧,那我也该再回去睡觉了。

    那,晚安,最爱的老婆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