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东老师律动禅拍实录【53】——从禅拍经验沙因老师的教导【酒、神经、付出与回报、解锁】

编者的话:

文中的主人公是小艾,她只是一个虚构的人物角色,文中采用了第一人称的写法,这样更有亲和力,你可以跟着小艾一起去经历和经验生活,也许在小艾生活中发生的正是你生活中正在发生的,借由小艾有一份照见,有一份对于生命的新的领悟,有一份跳出剧情看生活的洞见。

第53次

【小艾眼中的世界】耀东老师律动禅拍实录【51】——从禅拍经验沙因老师的教导【意识在哪里,心就在哪里】这一次拍打结束,耀东老师送了我一瓶他自己酿造的除湿寒的酒,此酒入肝经,胆经,肺经,因为特别对我的症,所以耀东老师赠予我

一开始每天中午我会喝一小瓶盖,慢慢加到了两瓶盖,喝完之后最大的反应就是热,出汗,尤其是再干一会活就会大汗漂流,对于从不出汗的我来说是一个好现象。还有一个现象就是上火,口渴需要大量补水,对于不爱喝水的我来说,正好可以多喝一点水,每个人的反应是不一样的,耀东老师曾经跟我说过他喝过之后的反应,但是他所描述的反应在我的身上体现得并不明显

在今天拍打的前一天,我出来了若干的症状:脚后跟串着疼,右手小指指甲沟疼,腰酸背困,左后肩发麻,两个眼眶下面一按就疼。当我叙述完一系列的症状之后

耀东老师:这些是肾经的走向,当没有情绪产生,出来这些症状是在自我修复

我:今天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个舞蹈病患者,是不是他的小脑受损了

耀东老师:神经不通了,神和经你要分开来看,神(识)经过的地方

我:神(识)没有通过那里,就无法指挥那里的运作

今天在耀东老师这里站了一个小时的桩,在站桩的过程中打了一个嗝,仿佛右侧肩膀和右膝盖堵着,气流无法通过,向后晃得比较多,念头少了许多

耀东老师:要将知的时间无限延长

今天在拍打的过程中拍哪哪疼,侧重点在我的两条腿的下半部和两侧的肋骨,在拍打的过程中,我感觉耀东老师今天拍得很认真,很卖力,但是却少了一些什么,中间还突然闪过今天这次拍打会免费的念头,直到当天的晚上,我才发现少得是一份神识,我的感觉是今天耀东老师是为了拍而拍,从他的本意来说也许并不想拍,而我却想让他拍,所以他的心今天并不在拍的上面,因为我发出的想让他多拍某个部位的信号,他并没有接收到,而我总感觉欠缺点什么,在当时又说不出

这只是我根据当时的感觉进行的解读,而并非是实际发生的,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真实状态,我并不知晓

而他的心在不在禅拍上与禅拍有没有效果并没有直接的关联,有没有效果并不取决于他的状态,而是来源于真正的创造本质是否要经验通过拍打而起效果,取决于故事有没有设定这一环

在拍打结束后的第二天第三天,今天所述的症状全部消失了,身体也变得轻盈了许多,所以耀东老师送我的酒和拍打相结合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喝了酒会出来一些症状,根据这些症状拍打师不仅可以更好地有针对性地拍打,同时也可以判断出哪些经络需要调理

礼物

在拍打结束,我要付款的时候,耀东老师说今天免费,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人家花费了两个小时尽心尽力,说免就免了,因为我在拍打的过程中接收到了免费的信息,我知道他这样做必有他这样做的道理,就没有再付款

在第52次结束后,因为我虽然知道应该解锁对孩子爸爸的封印,但是却做不到, 通过拍打我做到了,心理上也彻底放下了这一块,所以特别感谢耀东老师,就给他多打了一些费用,当时的感觉是:当我付这笔钱的时候特别的开心,特别的兴奋,心中充满了满满的感恩,感谢他为我做出的贡献,同时我也要感谢自己创造了这样一个人物角色,透过他来使得我放下,我要用金钱表达赞赏与感谢,不仅感谢他这个演员,同时也感谢我自己

广告

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全新修订本)

作者:[美] 罗伯特·沙因费尔德,青心文化出品

当当

购买

晚上回家想要把今天这次禅拍写成文案,回忆起整个过程,与沙因老师的教导好象关联性不大,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昨天我多付耀东老师款的事,两者一结合,我发现其中蕴含着一个特别大的礼物给我,同时再次解锁了我的一个卡点

我无法违心的去做一些事情,要做就是心甘情愿的去做,比如我不会因为知道帮助更多的人,就会让自己有更多的金钱,就刻意去帮助更多的人。我如果要帮助别人,一定是我心甘情愿的去帮助别人,而且不计回报的去帮助,当我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宁肯不去帮助别人,我不会违心地去做一些事情

如今,通过耀东老师,我体验到:我对他内在充满着满满的感恩,只想毫无理由,毫无目的地想去帮助他,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有缘结识他,想让他的事业越来越好,想去成就他,心甘情愿的把我在拍打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从没有想过他会回报我什么,只因为这样做我很开心,我很享受。然而我却得到了是我付出的N倍回报。

在他身上我收获到了不计较付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真正理解了为什么有些人帮助别人会非常的快乐,这份快乐到底是一种什么的感觉,以前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帮助别人就会有一种痛苦的感受,仿佛别人不能帮,帮了我会很难受,即使我帮了别人一把也有想要再踩别人一脚的想法,这些想法和感受曾经一度很困扰我,如今我真正体验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同时我清楚的知晓了我有这些想法的根源在何处,这是一些初始的数据,只为了让我体验人性游戏的第一阶段我是被如何束缚的

【笔记】【2】 人性故事的三个阶段——《沙因精讲》

当我有了这种美好的感受之后,我甚至可以移花接木,用以帮助任何一个陌生的人或熟悉的人,用这种新的感受来置换旧有的感受,这样我对事物的经验方式就发生了彻底的转变

【视频】【沙因】【14】如何达到真正的转变——是思考还是经验?

外在的相外在的全息图如实如是的反映着我的内心世界。当我的内心对外在充满仇恨的时候,就加速了自己的不幸,曾经的我就这样在恶性循环中一待就是N多年,如今终于找到了其根源所在

全息图中的人事物没有力量,真正的力量在我这里,而我却把全息图中的人事物赋予了力量,认为三维世界是真的,全息图中有因果,人格面具有力量,我是这个世界的受害者,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对不起我,他们都欠我的,都是他们的错,他们没有按我想要的方式给到我,我从来不会犯错

广告

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全新修订本)

作者:[美] 罗伯特·沙因费尔德,青心文化出品

当当

购买

【晋齐】践行解读《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1》

广告

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2(全新修订本)

作者:[美] 罗伯特·沙因费尔德,青心文化出品

当当

购买

【晋齐】践行解读《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II》

你是你世界的主角

【小艾眼中的世界】耀东老师律动禅拍实录【52】——从禅拍经验沙因老师的教导【执着于相、自动发生、何时是真正的我、解锁封印】这一节中我曾经写到我解除了对他爸爸的封印,就在第53次拍完后的第二天,一向不愿意我去寻找另外一半的女儿(因为她觉得那个人会分走我对她的爱),突然对我说:‘妈妈,你要是想找就去找吧,我啥也不管了’,这让我很诧异,究其原因,是昨天他舅妈说的话入她的心了,她舅妈对她说我老了一个人会很可怜

当我在限制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无形中限制着你,我只看到了别人对我的限制,而没有看到我对别人的限制

当我的内在发生深刻的转变的时候,我外在的相随之而转,从上面这段话你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创造本质是如何运作而使这个相发生转变,通过群众演员之间的对话,让其话语产生作用,我曾经在这个相(孩子身上)做功,试图说服她,然而都是徒劳

无论是我自己对别人的解锁还是别人对我的解锁都是通过我定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展开的

真正的力量在你这里,当你能看到这一点的时候,你会把人间所有发生的一切当成一出戏来看

非常非常感谢耀东老师对我的开导以及拍打,在拍打之前,道理我虽懂,但做不到,当拍打后身体通了,心更通更敞亮了,自然而然就做到了

【小艾眼中的世界】耀东老师律动禅拍实录【16】——从禅拍经验沙因老师的教导【相信、流程、体验】

开心

写下此系列的禅拍实录,只是我想通过写下这一篇篇的实录来见证我身体的康复,来见证我的成长,在最初写下这些实录的时候,这个公号每天都在掉粉,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掉粉而停下笔,因为我必须为我的好感觉而写,每一次的记录都是对过往的重新解读,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梳理,都是不断地与更好的自己在相遇,都是在不断地进行着自我的更新,在我的坚持中不断有朋友发来感谢的话语,令我很是感动

你们的鼓励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非常感谢你们的嘉许和关注,让我这个主角有了存在的意义。每一篇文章都是一气呵成,真正的创造本质借由我这个肉身来体验从而获得感受,又借助于我的手写下这般如此的文章,如果你有幸看到我的文章,你应该更多的去感谢你自己,感谢那个真正的你,是你创造了我这样一个演员出现在你的全息图中,为你带来一些指引,真正的力量在你的身上。

【沙因】TCE——真正的创造本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