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追到小姑娘,双十一不做单身狗

    你好!写这一篇是因为有一个小哥哥问我

    “为什么没人喜欢我!"

    啊!真傻,很简单,因为他眼光高啊!所以他把档次低的自动过滤掉!

    还有就是他不知道如何开启一段恋情,只是真的不知道而已!

    小哥哥长得很好看,但又凶又傲气,主观意识特别强!莫名其妙的就不爽了!

    然后我就意识到,我可能需要写一篇干货来帮助像这样困惑又傲娇的少男!

    这个时候就需要我这种吸引力专家来讲课了!

    对!没错,我就是吸引力专家,吸小姑娘的时候,跟鞋拔子似的,一吸一个准! 

    首先如果你看到有不错的女孩子,其实你是可以试着接近的,在这种高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微信啊对吧!你聊一聊嘛!   

    这个时候不知道女孩子怎么想的,你就试着接近接近。有一个小姑娘有一段时间固定给我发照片,发她的三餐或者给我讲点生活中的小笑话,其实挺莫名其妙的吧,但是这么长此以往,也就习惯了,最厉害的是,突然有一天,她不发了,是不是!这时候,心里那个痒啊,会不会抓耳挠腮,会不会痛不欲生,所以说什么是朱砂痣,什么又是蚊子血呢!你试一试你就知道了啊!        其次就是如果你有机会能看到她,那么就盯着她看,真的,你就不要害羞,你就盯着她看,我觉得英语老师可好看,我就坐在第一排盯着她看,她就不敢看我,偶尔视线接触到我还会腼腆一笑,清纯靓丽!看到后来的时候,她下发名单要在后面勾画名字,她舍我求远的传给了别的人,我正在很失落,她轻声的走过我身边娇滴滴的说:"我已经替你划过了。"

      你看,盯着盯着感情就出来了,我给她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她还记住了我,当然盯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点,不要像我盯着盯着就斗鸡了,哈喇子也要忍住!

      切记,不要让女孩子感到反感,女孩子问:"为什么看我。"这个时侯一定要支支吾吾,然后眼神闪躲,给她岔开另一个话题,只要你长得不是那么的丑,女孩子都会觉得很!可!爱!(我也觉得很奇葩,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        然后呢,我想想!在我和女孩子相处的经验里,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单纯善良的!

    这样善良的女孩子没有见过像我们这种从里到外坏的那么彻底的!你看又有那些缺点傍身,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但我有比你的优势是什么呢?给脸就上,顺杆就爬,厚脸皮的特点让我在和小姑娘讲话的时侯真是得天独厚!风生水起!所以我写了这篇!

      友好的对待她,不要刻意的去讨好女孩子,当然也不能像我这样子急于求成,毕竟你没有我那么好的先天条件,一定要保持距离,保持风度。        多结交点小姑娘吧,这是我认为最快速了解姑娘心的一种办法,然后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小角落,比如我身边有女孩子很喜欢什么偶像天团啊,其实我觉得有点傻傻的,但绝对不要嘲讽她家的爱豆,真的!千万不要跨越这道雷池,其它的都可以慢慢磨!

      还有啊,女孩子很麻烦,真的,你看啊,你多结交了一个女孩子,如果你喜欢她,那她是甜蜜的负担,如果你追到手了不喜欢,那真的会让人崩溃,你还得说服自己负责任,所以啊,如果你真的开始想追一个女孩子,安静的想一想到底喜欢她什么,难道真的是因为多巴胺出故障多喷涌了一点,然后给自己造成困扰也给别人造成负累,我每次在宿舍的时候都能听到小姑娘撕心裂肺痛彻心扉的哭声,而且是在半夜!   

      经常看到女孩子,因为容颜殊胜而得到宠爱,有时候眼前一亮也会觉得很有期待感,然后一接触就发现,其实她和我想的不那么的一样。而有一些外表很普通,但有一颗澄净明丽的心的女孩子,越接触越觉得有趣,不盛不乱的,那种难以直言,不能细述的感受说不出来,却能潜伏在我的心里翻云覆雨。   

    "看着身边的人有感情纠纷,自己想有感情纠纷"     

    是那个小哥哥的原句

    多么文艺时尚的一句话!

    但是作为一个深切懂得的人来说

    很多东西,拥有以后才发现其实真的就没有那么梦幻,就算梦幻也给你全都放水里泡烂!

    因为你的理想型到当面以后,会渐渐渐渐的从那个制高点走下来,变的没那么可爱或者美好!

    就像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陈坤(不知道他演了一个什么电视剧,总之很流行)

    我问妈妈:"妈妈,他会上厕所吗?"

    我妈妈很诧异,因为她觉得不可思议,我居然有这样的想法就是明星不食烟火!

    而后来我也渐渐明白,是个人她都得吃饭睡觉上厕所对吧!        村上说过:"如果能真心喜欢一个人,那么不管对方是何等恶劣,哪怕对方并不爱自己,人生至少也不会是炼狱,就算多少有点黯淡。"

    爱而不得本来就是世间常态

    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珍惜那时光,在每一场重要的邂逅享受那盛大的温暖!

    而不论男生女生,我们因为喜欢一个人选择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又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她是这件事情的起因,但绝不是终点。        这是漫长而美好的一生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时间准备好遇见一个人   

    再说了,一个人也很好啊   

    最好的状态就是心甘情愿的单身!   

    "沧海月明珠有泪"不用历经曲折的落泪成珠   

    因为你要相信自己就是一颗"沧海遗珠(猪)"!   

    而流年如水,分分秒秒流过的都是清爽甘甜……   

    还是爱自己多一点好了   

    这不是鸡汤!也不是自私!   

    不能总替别人想的太多   

    反倒让自己的眼光太小,精力太少,然后,自怨自怜,回忆寥寥!           

所以你看我是杨过本人我才去撩小龙女的

也是要跟你说你好,也是要跟你说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2.9 1、工作坊的课程对我的影响有三点 (1)工作坊让我的心静下来了,它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非常喜欢...
    山水日月阅读 434评论 1 0
  • 我们上初中的那个年代,是需要考取的,不像现在全部实行义务制教育。当我得知已被录取可以升入初中的消息时,想想那高兴劲...
    花落花开_1168阅读 186评论 0 2
  • 距离2018年已经只有几个小时了,我现在正和室友吃着零食,看着跨年演唱会,准备过了十二点再睡,突然发现,我和腊梅已...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唉阅读 1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