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爱恋 9

倾城爱恋 8
倾城爱恋 目录
倾城爱恋 10

换上一身打手黑衣的苏谨礼端详着镜子里的自己,今天他要会会他的这位逃跑了的未婚妻。底下已经吩咐好了,苏忠的办事能力他是放心的,绝对会把这场他别有心思的舞会做得不着痕迹的。

步入大厅,他一眼就看到了她,身着他亲手准备的白色洋式礼服,真如一株清新的茉莉。面具下扑扇的那双大眼,尽显灵气。

之所以准备假面舞会,一是不想自己被她认出来,虽说俩人从未谋面,但是就他这种三天两头上报纸的频率,她难保不会不清楚他的长相。总不能刚捕捉到她的行踪,就立刻让她接着逃走吧。二是也不想把她的美貌公之于众,之前他不知道的状况也就罢了,如今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她继续再抛头露面了。所以她的事情他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

在“ 百乐门”花魁开场舞之后便是各自搭配的自由活动。看得出她并不喜欢这种场合,一个劲儿的往角落里缩,就在她要退到后门,那准备溜走的意思显而易见的时候。苏谨礼走上前去邀她跳舞。她显然被突如其来的人吓了一跳,愣了一下才把手递过来。

苏谨礼一步步的把慕暮带入到舞池中央,俩人的舞步比较默契,很快成了大厅里的焦点,这不是慕暮想要的,她比较局促的满厅找寻暮生的影子。

这个打手慕暮从未见过,虽说其他的她也没全都认识,但是这位带给她的是浑身上下的陌生感。她的本能就想逃离。终于让慕暮在大厅一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了暮生的影子,只是假面下的表情不得而知。就在慕暮怔仲走神儿之间,对面的人说话了:“小姐,跳舞要专心。”

苏谨礼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儿,好在他发现的早,这株清新的小茉莉还未被染色,从此时此刻起,她将属于他一个人,他不会再给她溜走的机会。慕容家的婚事他已经派人通知了,婚期照常举行,对象必须是二小姐。如果可以他希望的是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这朵茉莉爱上他。

舞会终于结束,慕暮后台换好衣服,揉着她那酸胀的双腿,高跟鞋已被她踢到了一边。累了这一晚,本想趁人多混乱的时候溜之大吉,反正这么多人少她一个也不会被人发觉。偏偏就在要得逞的时候,蹿出来这么个陌生的打手,拽着她跳了一晚上,一曲接着一曲。话说这人是谁?怎么不认识?不过慕暮仔细一想,好像除了暮生以外,在这里她也不认识别的男人呢。

揉过腿后,慕暮赶紧准备换衣服,暮生还等着她下班呢。可就在她一切准备妥当准备出发回家的时候偏偏让她瞥见了梳妆台一角的折叠整齐的字条,摊开一看,纸上写着“有事先行”四个字,虽无落款,慕暮也知道这是暮生。

慕暮不自觉地叹了口气,还想着今天怎么跟暮生解释一下今晚这身不由己的状况呢。不过沉淀了思绪之后,反而觉得有啥好解释的,目前俩人也算不得什么关系。冒昧的一解释反倒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裹了裹大衣,慕暮走出了“百乐门”的大门,早春的天还真是随意任性,想热就热,说冷就冷,街面上已经没几个行人了。这样冻死人的天气,如若不是迫不得已,那都应该是自在的在家烤火取暖才是。

正在神游四方的慕暮被突然立在身前的黑影吓了一跳。“嚯~~”不禁轻呼出声。然后慕暮绕过眼前这人准备继续前行,怎料这人又继续迂回到慕暮身前。这让慕暮有些害怕了,不禁惊恐地抬眼看向来人……
倾城爱恋 8
倾城爱恋 目录
倾城爱恋 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