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记述:人生第一次捐精(忐忑和暗爽交织,自豪与屈辱并存)


两天前的一个下午,忐忑又焦急得我正按照手机导航指示的线路,赶往此次要去的目的地——魔都仁济医院。

生病了?

庆幸得是我身体很康健,并且生病对于我来说也是件奢侈的事情。

在物欲横流的魔都,如果你没有稳定的收入和按时缴纳的社保,你是没资格生病的。更何况我现在还面临着第二次失业,丧失了唯一的收入来源。除了每天吃饭的花销,还要承担月末高昂得房租,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人类在生存面临挑战的时候,总是会本能得去寻找生路。只不过有些人选择的是一条改变自己的奋进之路,而有些人选择得却是一条人性堕落的不归路。

我自认为属于前者。犯法的事我不会去做。不是自己人格高,而是怕蹲监狱后留案底,到时就更不好找对象了。何况这次要去做的事,不但不会触犯法律,而且还能帮助那些不幸的夫妻营造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这算是件大大的好事!

想到这点,我不禁一脸自豪,首次为自己是个男人而感到骄傲。

那么,这件有意义的事到底是什么?

坦白告诉你:——"捐精!"

这次赶往的仁济医院,不仅是治疗各种生育疾病的专科医院,还是魔都唯一的精子库所在地。而我此行的目的正是要去这家医院为魔都尽一份力。

魔都精子库所在地

我忐忑的来到仁济医院门口,环顾眺望,首先被印入眼帘的那栋高大而庄严的主楼所震撼。此时我心里不免有点发虚和胆怯。但是看着这栋大楼处处透露着专业和希望的气息,也就逐渐放宽了心。

我鼓起勇气来到医院大厅,但是头却一直压低着,有意避开咨询台医护人员的目光——我担心一旦和她们对上眼就要被她们追问要去挂什么科,到时我不好说出口,那场面可就尴尬了。于是我急忙找准电梯位置,像条闪电一般径直飞奔了过去。

——我怎么感觉自己像是要去炸楼的?

怀揣着一颗忐忑的心来到了三楼。正对面的就是一张椭圆型封闭式问诊台,里面坐着一男一女两位医护人员。环顾四周,除了我以外还有五六个约莫二三十岁年龄的男人散坐一旁。想必和我一样都是来医院做贡献的。有他们相陪,我的胆子也立马壮了起来。

      我鼓足勇气走到台前,对此时正好空闲的女护士哆嗦着说:"你、你好!我是来——额——体检的。"女护士扫了我一眼,一开口就接连问我身高、体重、视力、学历,婚否等诸多问题,我都一一如实回答。最后居然还问我有没有同时和多个异性有过亲密来往。我心中暗忖:你不就是想问我有没有滥交的不洁性行为吗?我真想告诉你,我倒是挺想有的。可是"滥"的意思是多,也就是说你要有很多的女性资源,而且还要有很大的个人魅力或者财力来吸引女人。我要是有那本事,还至于双手沾满老茧,看到朋友圈撒狗粮就在心低歇斯底里咒骂不绝吗。

我坚定的回答她说,"没有,我一向洁身自好。"

女医生又问我要了学历证书看了一遍,然后怀疑我身高没有超过1.65米(这是对捐精者硬性要求)。又让我站到画有刻度的墙上量了一下身高才放心。

我现在愈发感到自己不是来捐精的,而是来卖身的。

女医生又给我一个表格让我去填好。内容大多都是个人信息方面的。填好表格后,女医生就开始给我讲解捐精的过程和酬劳方面具体情况。

捐精要经过四轮筛选:

1.首轮筛选,就是先检查精子活力。精子活力合格后,抽一管血进行乙肝病毒检测。这轮不论过还是没过,都能领取医院给予的50元补助。

2.第二轮筛选,一共抽六管血。进行身体所有血液常规化验。 这轮要是过了依然有50元补助拿。

3.第三轮正式捐精。整个捐精过程分六次进行,捐献时间可以自己安排。但是为了保证精子质量,不能小于三天晚于四天。如不按要求,精子检测不合格是没钱拿的。如果按要求捐完六次精液之后,就可以立马拿到前期的3000元补助。

4.最后一轮筛检要等过半年之后,到时再抽一次血来检测HIV病毒。如果血液检查依旧正常,就能确定之前所捐精液100%可以使用,医院会把剩下的补助全数给你。

捐精花费的精力和时间巨大

我一听,瞬间懵了。尼玛!捐个精居然要这么麻烦。

我要抽七管血不说(我有点怕针),还要每隔三天就要去医院捐一次,也就是说整个捐精的时间长度要进行长达18天之久!如果精子库下班时间晚一点也许还来得及调配时间,可偏偏这家医院下午两点半之后就不再有医护人员工作了。我上午要去学车,那个地方到医院起码一个半小时,时间紧张。最重要的是,不能把6000元补助一次性结清,还要拖沓半年之久。

我一肚子不满,但是脸上却没有丝毫表现。心想既然来了就当免费体检一次,了解一下精子质量也不错。

我对女医生说捐献流程全数了解。女医生接着就拿血压计为我测量血压。奇怪的是第一次测量的血压结果居然偏高。"高血压吗?"我面露疑色,喃喃的说:"不可能高的呀,我血压一直都正常的。"医生解释说:"可能是你来的时候走得急了,也可能是医院的环境对你造成了心理紧张。"我心中暗想,你咋不说是你们医院套路深把我给惊着了呢。

抽血室

        量完血压,我又被带到了抽血室。一个年纪看上去有四五十岁的女医生给我抽血。我撸起袖子脸紧绷着瞥向一侧。女医生看我如此紧张问道:"你晕血吗?"我面露苦笑道,"不晕血,就是有点怕针。"那个女医生笑了笑,挖苦我说:"你个子不大,身板到挺结实。还怕针,真没用!"我尴尬的笑了一下。女医生让我把眼睛闭上不要去看针头。我顺从的紧闭双眼,脸仍是紧绷着。随着针头缓缓扎入血管,我本能的全身抽了一下。但是吃惊的是,胳膊上只有一丝轻微的感觉,就像是花蚊子刚把口器刺入皮肤时的那种小刺痛的感觉,根本就不疼!

我很佩服这位女医生高超的扎针技术,嘴上对她连连恭维。抽完血后,女医生让我拿着她开好的单子去采精室。

在去采精室的路上,我每迈出一步,心脏的亢奋感就强烈一分。没来之前,我就曾在网上看过捐精的一些不知真否的报导。说捐精室里贴满了裸体美女的照片,小电视里还会放欧美动作大片供捐精者欣赏。更有甚者,还有报导说会有女护士直接帮着进行采精的,真真假假让人浮想联翩。

"幻想无数,不如动次真格。"

精液化验室

        采精之前,要先去旁边的精液化验室领取作战装备:一个存放精液的杯子和两条消毒用的酒精棉签。里面的医护人员还详细交代了采精的步奏和注意事项,由于内容太露骨就不再赘述。

萌萌哒小蝌蚪

      走近里侧的采精室入口,便能看到门上编号为:采精室1—2—3的三个房间。我选择了最里面得那间,看上去比较隐秘。看着门上可爱的小蝌蚪造型感觉还挺人性化。

空间狭小的采精室

        推开门缓步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很小的沙发放置在墙边。沙发靠背高高隆起,上面还贴心的放了两个方形靠枕。沙发对面是一个小长方形茶几,上面铺了一张带花边的桌布,桌布上则放了一叠纸巾。

相册里是亚洲面孔的泳装妹子

        桌子上方是一个小壁柜,上面摆满了一排相册。相册里面都是身材白皙,胸部饱满的东方泳衣妹子。谢天谢地!幸亏不是那种皮肤黝黑,浪劲十足的大洋马,不然我看了保证恶心的提不起半点兴趣。壁柜右侧果真有一台电视,但是此时我没兴趣去研究里面到底有没有毛片。我脑中浮现了一个纠结的问题:一会取精,我是速战速决呢还是稍微慢一点。太快了去交精液的时候肯定会被医生护士知道,背后议论我是个"几秒先生"。太慢了的话又怕后面捐精的兄弟等着急,又被贴上"阳痿男"的骂名。我左右纠结一阵,突然对自己得多虑感到可笑。我怎么会如此在乎别人的看法,心中默念道:做好自己就行。

采精须知(部分内容需打码)

        我把采精的家伙事放在茶几上,坐在沙发上详细看了两遍墙上贴的采精须知,确保所有步骤都了然于胸。我深吸一口气,伸手褪掉裤子,拿出棉签给下面的"小兄弟"仔细清理一番。然后便是"五指姑娘"和"小兄弟"的亲密时间……

人有时居然会如此卑贱!

        我靠在沙发上,呼吸随着下身的抽动而急促。我此刻脸上的表情却是僵硬的,双眼充满了羞愧和无奈。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在一间狭小无窗的房间内,半裸着下体,全身僵卧在沙发上,正做着让人唏嘘不耻的行为。

捐精者的无奈和忧伤

      门外检测室的医生正在认真的检测上一个捐精者的精液。精液, 一个男人身体最重要最隐密的东西,此时就像展品一般被人随意查看和推销。

刚捐完精的捐友,一脸疲惫

      采精室外面走廊上还坐着几个三四十岁的捐精者,耷拉着脑袋,呆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他们朴实的脸上充满了岁月的煎熬和对生活的无奈。医院外面静谧无声,附近小道人流稀少。此时的南京路则依然熙熙攘攘车水马龙。高档得茶餐厅里早已座无虚席,肚大多金的男人和妖娆艳丽的女人笑逐颜开,觥筹交错之间好不快乐享受。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捐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我也不会知道社会居然还有这种需求。更讽刺的是:自己平常肆意浪费掉的浊物,转瞬之间竟能成为有价值得商品。

男人在寂寞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女人。宅男没有女人,就会被下身的小兄弟折磨。五指姑娘只能缓解生理上的一时需求,却不能驱赶内心的孤独。我此时双手虽在卖力的工作,脑海中却胡思乱想了很多。


魔都的繁华只属于强者

        由于辞职之后,我想找一家管吃管住,缴纳五险一金的公司工作。经过了解我选择了去学特种车辆。可是特种车辆需要相关驾驶证才可以上岗。无奈只能在出租屋附近找了一家培训机构,练习特种车驾驶。但是只有上午可以练习,下午则没有别的事情做。久了就会让人很急燥。我思来想去,决定利用下午空闲的时间找个兼职做——一来缓解失业空闲时的焦躁,二来还能赚点外快补贴生活开销。

我在招聘网上找了很久,最终和两家招兼职的公司预约面试。面试后才发现这两家公司都是打着招兼职的幌子骗你先交所谓伙食费,然后拉你入群,在群上发布一些有苛刻条件的兼职让你自选。当然,前提是你要有的选。

让人气愤的是,一连两家套路都是如此!

凭我混迹江湖三十年的经验,这种先交钱再安排工作的招聘都是骗子行为!

我一事无成,找不到对象。可我不是傻子憨子!生活可以折磨我!命运可以刁难我!但是骗子绝不可以再欺骗我!因为我是个人,还是个可伶的人;骗子也算是个人,只不过是个没道德的人。人欺负人,是无耻!欺负可怜的人,是畜生!

我心里清楚,慷慨激昂应对不了赤裸裸的现实。肚子比我的人格更实际,饿了就会直白的叫。面对现实压力我不能再任性清高。理智让我重新拿起手机继续把谋生的路子寻找。

好在无意之中在百度上发现了一款专门找兼职的APP。我像是久旱逢甘霖,老汉遇破车一样,瞬间燃起澎湃斗志。急忙下载注册。然后急不可耐的仔细浏览。好似个满脸淫邪内心龌龊的痴汉,死勾勾盯着身边来往的妙龄少女,生怕错过一寸可能暴露的春风。

我的眼睛突然一亮,像痴汉碰到了中意的美女。

"魔都精子库,6000元找志愿者。"

这责消息,最吸引我眼球的有两点:一是"精子库",二是"6000元"。

我来回看了两遍都大感惊奇。急忙点开这则消息,仔细详览下面招聘条件:报名后由志愿者自己决定捐献时间,总计来精子库6—8次左右,补贴当场发放。

我在心里重新梳理了一下这则招聘内容:魔都精子库招募捐精者。只要你是个男人,并且自认为精子质量优秀,你就可以报名。啥时候捐献时间由你来定。总共只要捐6—8回,你就能当场拿到6000元报酬。足足是我两个月的生活费!还有更喜人的一点是,仁济医院的信誉和财力让你没有后顾之忧。这比你去别的不靠谱私企做兼职要可靠踏实的多。

我想到这里两眼放光,不禁捂嘴窃喜一番,暗忖:没想到魔都还有这么有意思的工作。这对于解决我眼下的困难太合适不过。我赶紧点击右下角的投递按键,生怕这好差使溜走。当界面显示投递成功。我心里又是一阵激动,大唱:"魔都我为你骄傲,魔都我为你自豪。"

当天晚上九点多,我的手机突然响了。电话是一个声音低沉沙哑,话语不带一点感情的男人打来的。他一开始说的那几句,因为音量小嗓音又沙哑,我根本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我一连问了三遍,对方始终用平静舒缓的语气耐心回答我。不知道他是胸容万物天地宽还是说话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我若再听不清便是个聋子。

对方说自己是精子库的,问我下午是不是投了份简历。我想表现的矜持一点,毕竟捐精说出来不太好听。我也故作平静,只回他"有投过"三个字就不再吭声。他又接着说:"一会发医院地址信息到你手机。禁欲3至4天后,按照地址去医院三楼精子库体检。"我疑惑的问了一句:"还要禁欲三至四天?"我问完就感到这个问题是多余。他要是看过我之前发的简文就知道我明显是在装相。连个炮友都约不到的万年单身狗,还担心禁欲?少撸几次就够了。对方依然平静的答道:"是的,禁欲最少不能小于三天,最多不能超过四天,不然会影响精子质量。"

我没再说话,只是"奥……"了一声算是忸怩的答应了……

拿到第一轮幸苦的酬劳!


好好大吃一顿,补补身子(*∩_∩*)

宅叔精彩推荐:

家人的の阴谋

一个30岁都没谈过恋爱,内心自卑、性格孤僻的老男人,国庆相亲的囧状经历(前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