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遇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和2017的自己说再见,和2018说你好,2018你要好好照顾我,记忆有意识删除的事情,记忆深深埋藏在内心深处的东西,很感谢那些爱我的人,很感谢那些陪伴我的人,很感谢那些帮助我人,更感谢让我给予我挫折的那些人,更感谢那些磨难的人,才会促使我坚强并且成长,拥有了你们的我感觉很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怀念那双温暖的手的陪伴

我怀念雪花纷飞安静的夜晚

我怀念雪球融化在我手心里

我怀念那一封封白话文情书

我怀念得不到时哽咽的感觉

我怀念玫瑰被偷走时的无助

我怀念那最无声的真枪实弹

我怀念那杯满满温热的牛奶

我怀念那时吸进嘴里的雾霾

我怀念那道理综难懂的习题

我怀念那认真教我学习的你

我怀念长长睫毛温柔的侧脸

我怀念窗前的那个幻想座位

我怀念偷拍我照片搞笑画面

我怀念被人追红着脸的拒绝

我怀念那时帮助我的好朋友

我怀念上课路上走过的脚印

我怀念黛玉多愁善感的自己

我怀念那个高考炎热的夏天

我怀念几张分开我们的试卷

我说过再也不会怀念的校园

我很怀念校园的每一个点滴

我想回去看看那个时候自己

我想说一句未曾说出的抱歉

我怀念操场上红色橡胶跑道

我怀念体育课上很酷的体操

我怀念餐厅里让我吃胖的爱

我更加怀念二零一七的夏天

我怀念苏苏发生的每件事情

我怀念牛牛两次邀请的帝和

我怀念回宿舍路上你的陪伴

我怀念不知是否真伪的夸赞

我怀念哥哥对我宠溺的关爱

我怀念我疲惫时你耐心爱护

我怀念你在我身边的每一秒

我怀念夜晚日月湖桂花香味

我怀念咬在那脸上大口牙印

我怀念长坐在副驾驶的座位

我怀念你嘴角的微笑和味道

我怀念朦胧的睡意中的眼神

我怀念听深情出自你的情歌

我怀念你是那么的安静实在

我怀念那街角故事的小胡同

我怀念宇航路出租屋的故事

我怀念常常幻想的雪中漫步

我怀念老姨们诚心撮合我们

我怀念那么喜欢收藏你照片

我怀念每个和你一起的感觉

我怀念把你的每件事都记得

我怀念和你吵架有温柔改变

我怀念和你视频的每个瞬间

我怀念自己想很多伤心欲绝

我怀念和你那个温暖的怀抱

我怀念有光晕灯光下的我们

我怀念电影院开玩笑的我们

我怀念车后紧紧抱着你感觉

我怀念熬夜迟迟不睡的我们

我怀念苏苏二一七午睡陪伴

我怀念苏苏阿姨们有意玩笑

我怀念红着脸承认你的自己

我怀念夜晚日月湖悠悠和姨

我怀念你第一人按摩我脚丫

我怀念你包容了我的小脾气

我怀念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我怀念有你的每一点每一滴

我怀念奋不顾身爱你的自己

我怀念听到你深情歌声震撼

我怀念我闹脾气你可笑无助

我怀念爱我的那个温柔的你

我怀念哀求着彼此柔软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不等我们 短短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想斥责时间,为什么把我们变成了这个样子,我超级心疼的样子,歇斯底里心痛的样子,可是没有如果,如果从来一次,我不会再选择在你生命中出现,我会安安静静的不再招惹尘埃,安安静静等着你来,你不来,我不走 。


我真的很爱你,用生命在爱,体验了一把爱人的滋味,你问我后悔吗,我不后悔,我只知道我犯错了,犯的错无法再原谅我自己。


如果是路过,那我在终点等你。

如果是路过,那我在终点等你。

如果是路过,那我在终点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会走,我会待在原地不动。

我不会走,我会待在这里等你。

我不会走,你一定要好好生活。

你只管好好的往前走,我来回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不够动人,可是说故事的人总是掉眼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段时间我无法言语的难过 。

一个人走着走着都会莫名其妙的掉眼泪。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好像全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好像没有人会再爱我了。

因为我再也找不到那种,可以很用力的爱一个人的感觉了。

应该是我最不难过的一天了。

真正让我难过的是过了几天后,我突然意识到他真的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我习惯的习惯不能再习惯了,我爱的人不能再爱了,这才是让我最痛苦的地方。

我这么酷的人,突然笑着笑着就哭了,突然就不相信爱情了。

后来再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时候,也不敢说了。

学会了逃避、试探、小心翼翼。

就像弃猫效应一样。

被人丢弃过一次,再被人捡回去的时候会乖的不得了。

因为它害怕再次被丢弃。

如果你真的认真的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

那你以后就会很难再去随便喜欢一个人。

懒得热情,也没有心思了。

我以为我们会走完这一生,可是没有可是了。

因为一个人,恨了一座城。

是否感受到她曾经的绝望、悲伤、无助。

她说刚和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她每天都心疼的厉害。

失眠、哭泣每天都活的很丧。

当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就不那么期望和谁在一起了。

分手以后,她真的是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女强人。

刚认识那时候,我对她的评价是一个天生被上天眷顾的女人。

明明什么都不会,却可以幸运的被人仔细的照顾着。

直到后来的她,穿着高跟鞋,化着淡妆 一身职业装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意识到,那个小女孩真的长大了。

她一个人熬过了所有苦难,成熟的让人心疼。

但是我知道,当她在未来再遇见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她还是变回那个小女孩的。

也愿每个失恋的人,都能安然的度过那段难熬的时光,然后继续相信爱情,遇见爱情。

失恋就像生了一场病,过了,就好了。

希望,你也可以嫁给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 白头偕老的去结婚 昂首挺胸的

要特别硬气的 憧憬的 好像赢了一样

然后在这一天带着男方走到父母面前 指着他说 爸 你看 我找到了 就这个人 我非他不嫁

你比着胜利的手势让爸妈看 那个表情 多骄傲啊

然后跟妈妈说 我就告诉过你 我找得到吧

那一刻不是因为年龄大了家人催促 不是对方有车有房条件不错或有身孕

愿你能找到如这般的恋人 能懂你 也懂这世间悲欢

陪你走千帆 仍能方寸不乱 什么是心安

他的肩膀就是答案 他陪着你的时候 你没羡慕过任何人

他的出现 够你喜欢好多年 他喜欢你 笨拙而热烈 一无所有却又倾尽所有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那个他那时侯来 而浮躁不安 请冷静

人生唯一不能妥协的就是和将就的人度过余生

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 爱情靠磨合没有完美的彼此

没找到也许是因为你还不够好 不要着急结婚

愿你的下一场爱情 是棋逢对手 是势均力敌 是长久牢固 是白首不相离

愿你找到一个不是将就的人 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愿你一生努力 一生被爱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能释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天我会花光年轻

                    会不会闻不到花的香

                    有一天我挥霍完被爱

                    敢不敢一个人去大海


你好,我是安洁,再见。

你好我爱你,再见。

你好,2017相遇,2018再见。

你好,哥哥,不负遇见。

走过时光的城墙,你依旧是我的芬芳。


          我来到你住的城 算不算重逢

          吹过你吹过的风 算不算相拥

          淋过你淋过的雨 算不算亲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天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 我会闭口不提当年的疯狂 有一天当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 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你的眼眶发黑

白开水喝出了酒味

你并没有眼泪

只是想起了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若你应允 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 从此长眠于你心上。

我说的话没有人会记得 我的温度也不曾弥留 但在那段黑暗而潮湿的日子 我们都曾在彼此的生命里发亮过 我们也曾真心想过陪伴彼此再走一段很长的路 那就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了前任三哭成狗

因为我们看见了电影里的自己

明白了那些

看不开的错过

放不下的离开

我以为孟云穿成至尊宝的样子是想挽留

当看见林佳吃芒果的时候

我才明白

原来是兑现最后的承诺来放手

最后的结局告诉我们

女人最后会选择嫁给一个愿意陪伴她的

男人则会把对前女友的亏欠补在另一个女人身上

电影最后说:我只是为了陪伴她等到那个能够照顾她一辈子的人出现 而她是为了我的成长而离开上的最后一课 只有当这样孙悟空才会成长为齐天大圣 多么痛的领悟

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

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没办法送你回家

一个以为不会走 一个以为会挽留

有些人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就像我永远过不去的一个坎 总是下意识看看你的近况 过得好不好 睡得是否安稳 心情是否晴朗 却连一句问候也不敢逾越 有时候想念就像突然闻到跟你一样的味道 没闻到的时候没那么深刻 突然味道跑出来却没来由的想哭 好想你 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安河桥上没有追光者

童话镇里没有温柔乡

贝加尔湖畔没有化身孤岛的鲸

我的世界也不会再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之一生 满纂着宠爱和祝福而来 却是一路走一路遗失 至亲 朋友 恋人 你永远没有办法知道 在哪一个瞬间 你就要与他们分别 甚至连离别的话语都来不及说出口


"你在害怕什么

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

他却牵着别人的手

怕突如其来的尴尬

或多年以后依旧放不下" ​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来没有放弃过爱你和想你

只是从热情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你没见过我在很困的时候仍然硬撑着和你说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明明已经哭的泪流满面 仍和你说没事我很好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因为你的一句关心我的话激动的手机都拿不稳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每天三句不离你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一想到你就和傻逼一样笑了起来的样子 你没见过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你在身边 我不期待在哪里遇见谁 所以我穿上一身不搭调的衣服素颜理直气壮的走在街上 我并不慌张 我知道你不会出现

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 到最后变成我舍不得 你说过要保护我 可是最后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 ​​​​

相信有的人在动情时所说的话都是真的

许下的承诺也是真的 一腔热血也是真的

至于后来谁辜负了谁 谁脱离了谁

这都是后来的事情 谁又能提前预知呢

不能因为结局不完美 就否定了所有的开始

毕竟人生中有太多美好的事情是没有后来的

你脸上风淡云轻

谁也不知道你牙咬的有多紧

你笑的没心没肺

谁也不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

你必须非常努力

才能让人觉得你毫不费力

度过一段自己能感动的日子之后

你想要的 岁月都会统统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来不想当王,

                如果你不能做你所爱的,

                      那就爱你所做的。

                      人生不过如此,

                  保持乐观积极的情绪,

                  迎着阳光,一路向前。 ​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以为说了分手就能不见面

            你以为说了再见就能不想念

          可一个突然的跟他有关的瞬间

                  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话

                  都足以让你泪流满面

              深爱过的哪里说忘就能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一天 你会明白 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 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 真正理解你的没有几个 大多人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 偷看你的笑话 你能做的就是 把秘密藏起来 然后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冷加衣 怕黑开灯 孤独听歌 心塞了去跑步 矫情了就去吃 我们得学会照顾好自己 调节好情绪 这是对自己的负责 也是让你未来遇到谁时能不自卑 对自己和对未来的那个谁的最好的礼物 把现在的自己照顾好 变得更好更懂得珍惜"

我要重新开始

一个人继续过

剩下的日子

毕竟酷的人

都是孤独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撕心裂肺 早上醒来这座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人语喧嚣 没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 没有人关心你的不快乐 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 心酸就哭 累了就睡 撒不出气来就去大吃大喝 越是没人爱 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喜欢韩寒说的这段话:

谈恋爱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直到你几乎发疯,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就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止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自己的认真,我相信只要心在一起,无论相隔多远都是近的,我不羡慕我不嫉妒那些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侣,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我能做的就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地读书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背很多单词早睡早起好好减肥,我希望无论在未来哪一天,我都能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深拥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你带来的 最温柔的风 让我觉得 长久的阴天 抑郁 灰尘的味道都有了崭新的意义 常温的可乐 没有遮阳伞的夏天以及我白衬衫上扎眼的蓝 突然都没有这么讨厌了 在遇到你之前 我知道一切糟糕该如何定义 我可以说出成千上万种失意 而在你之后 我只懂得诗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些年

沈佳宜错过了柯景腾,

致青春里

郑薇错过了陈孝正,

前任攻略里

罗茜错过了孟云,

同桌的你里

周小栀错过了林一,

匆匆那年里

方茴错过了陈寻.

当数学回到实数

物理回到速度

化学回到蒸发提纯过滤

英语回到ABCD

语文回到童趣

历史回到夏商周

地理回到地球的运动

政治回到宽容

生物回到细胞

一切的一切回到最初的起点,

初一那年

记忆中你还很青涩的脸.

无论是年少朦胧的喜欢

轻狂地追逐,

还是十年十四年的等待与追随

都一样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们的最后远远不同于最初的设想

而我们能够做的仅仅只是抓紧时间

珍惜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

那些年里沈佳宜嫁的人

不是他最爱的柯景腾,

致青春里郑薇最后的最后

也没有和陈孝正在一起,

前任攻略里罗茜喜欢了孟云十四年

可是她嫁的人不是他,

同桌的你里小栀说我愿意时

旁边站的人也不是林一,

匆匆那年里陈寻终是背叛了方茴

终究输了给现实.

青春是用来追忆的.

当你怀揣它时

它一文不值,

只有将它耗尽后

再回过头看它才有了意义.

陈寻为了方茴放弃了十三分的大题

只为与她上一所大学

为了她反穿校服

为了她半夜翻窗户

为了她打人

为了她做了好多好多

可他终究是喜欢上了活泼可爱的沈晓棠.

当他意识到的时候

却永远的失去了爱情

我们曾经渴望彼此靠近,

我们曾经渴望彼此约定,

我们曾经渴望彼此陪伴.

而多年以后,

我们彼此疏离

我们在不同张屏幕前寒暄问候

我们只是偶然想去时才捎句问候

谁还记得那个兵荒马乱的青春里

我曾经拥有过你.

多年之后才知道,

喜不喜欢

合不合适

在不在一起原来是三件事,

我们的爱情终究逃不过世俗.

不恨梦归处 只恨太匆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一句话,一件事,有的人就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 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负遇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词/羽恬 嗨~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传说吗? 那一年 正值豆蔻年华 大明湖畔观景 于是 你走进了他的世界 他成为了你的...
    只为三餐阅读 208评论 0 0
  • 熊就该有个熊样 不要 刻意讨好 不要 大吵大闹 不要 别人给 你就要 要 尊重自己,学会拒绝 要 坚持初心,保持善...
    熊小六阅读 325评论 0 1
  • 今天在扫荡微信订阅号时,欣喜万分地在手账研究室中看到了五天手账主题课的免费活动,自9月18日起三节课五天打卡,由简...
    大巫见小巫panda阅读 194评论 0 0
  • 时间过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很多 2018年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周时间,它却是饱满而丰富的一周,让我对...
    o桂圆o阅读 193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