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正想分手是什么反应?


1

聚会的时候,闺蜜问起我为什么分的手?

我想了想,最直接的原因好像特别特别的简单。

我跟他说他人特别好,他回复我说他不是个好人,并跟我提了分手。

然后任凭我怎么纠缠,挽留,最终还是分了手。

分手的理由真就这么草率吗?其实不是的。男生都是特别理性的,在他们提出分手之前他们已经考虑了很久很久,甚至为这次提分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只是为了顾全彼此的颜面,除非逼不得已,不然他们是不会告诉你分手的真正原因的。

可是我又是个及其固执的人,所有的事都要去刨根问底。我想连数学的证明题里,每一个所以前边都必须有一个因为。谈了许久的恋爱,怎能没有确切的理由说分就分?

于是我就一直一直的缠着问,甚至请了假跑去当面找他问。

折腾了许久许久之后,我把所有的证据一一摆在面前,才知道他早就预谋已久,只是我突然才发现而已。

2

怪只怪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很多事情都要等过去很久之后才会突然回忆起细节,然后从中看出端倪。

所以他已经不对劲很久了,只是我一点都没有发现而已。

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开始越来越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故意让我对他的行为感到反感。

他依旧会跟我聊天,但是晚上十点的时候就跟我说晚安。

他会经常把“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挂在嘴边。

他开始经常对我们的未来充满悲观情绪,并且把这些情绪都传达给我。

他开始回避跟我视频,每次都说有事,要推到第二天。

他跟我说话的语气开始敷衍,并且告诉我平平淡淡才是真。

他开始对我充满了嫌弃,眼神和语气里都是挑剔。

可是正如我所说,我是一个后知后觉且特别好脾气的女孩子,所以他做的这些,当时我统统都未察觉到。或者部分察觉到了之后,我也一点都没有在意。

甚至连他跟我说,你真太好骗了,出去的时候要当心,别被别人给骗了,我都以为是宠溺。

甚至连他叹着气跟我说,你真聪明,从来都不作,我都以为是夸奖。

他跟我分手之后很久很久,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来他说的这句话,才明白是他找尽了方法逼我说出分手,可是我却乖的让他找不出分手的理由。

他哪里是夸奖,明明是为找不到借口分手而哀叹。

然而想分手的人总是有办法的。一个男生想跟你分手,任何事情都能作为理由。

比如我说他人特别好,他说他不是好人,我们三观不合。

3

所以,一个男生真正想分手到底是什么反应呢?

大概就是他在你面前会越来越随意,因为他再不在意你对他的看法。

他会用忙做借口,渐渐的减少你们之间的联系。

他会敷衍你,嫌弃你,甚至对你充满了挑剔。

他会对你渐渐失去耐心,因为一两句正常的对话,就跟你争吵。

他会慢慢的对你使用冷暴力,然后逼你说分手。

但是如果这一切都没有成功,而他又真的想分手。那么,所有的一切都能成为分手的理由。

有的理由可能听起来荒诞至极,有些理由可能不值一提,但是无论理由多么的可笑,理由的背后都藏着一颗想要离开的心。

并且离开的这个决定,他已经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做好了。

与女生的感性不同,男生一旦提出分手,就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所以,当一个男生提出分手,别问理由,别去挽留,即使你难过的要死,也大大方方的让他走。

因为他给的理由不一定是真的原因;因为真正的理由可能更加令你难以承受;因为真正想走的人,你永远都留不住。

不如,潇潇洒洒说一句好,从此山高路远,再不相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孩子都是世界馈赠的宝藏。 ---序言 “姐姐,姐……”稚嫩又真诚的呼唤...
    初勋阅读 252评论 0 0
  • 第四天舞蹈日--上午加下午五个小时的排练学习,加上来之前在国内的已经排练的节目,中荷孩子们傍晚要走进荷兰剧院给当地...
    妞妞饭饭阅读 430评论 0 0
  • 多数情况下,带有妊娠纹的肌肤对外界的刺激反应较为敏感,例如浴后部分女性的妊娠纹颜色会加深加重等。这是因为妊娠纹分布...
    baifan9347阅读 1,9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