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接纳30天挑战

D12-3月5日 3.1 彩芬南宁

    美好的一天从读经祷告开始,这几天同行同住,因此一起祷告的机会多些,有祷告的伙伴真好,感恩。

    因6号早上要返程,回程的安排是,要从市内转到浦东国际机场附近找住的地方。

   因在网上订的酒店,所以到达时不满意,可因着有主,就这样安顿下来。惊喜吃了一餐满意的、非常好吃的青菜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一起总结这次学习的领受到的,发现我们都被更新,都满满的得着,认真学习,真好。


D11-3月4日 3.1彩芬 南宁

    来上海几天了,今天有时间逛逛,上海老街,黄浦江外滩,步行街,到处走走逛逛。很少这样放松闲逛的我,看哪里都好玩新奇,看到美景,心情舒畅,容易激动。一路走,一路逛,一路欢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陌生的地方,也不会迷路,因为有一个姐妹,只要不懂路就会导航,真好。一路的行程,飞机票,动车票,火车票都是这个姐妹去操办,热心、爱主、爱人的姐妹。

D10-3月3日 3.1彩芬 南宁

    这次行程,最后一天在上海的聚会,敬拜时很大的释放,原来很多生命的释放在敬拜里发生,我更渴慕神了,渴慕经历神的爱、神的赦免之恩、神的信实、神的美善。感恩满我心。

   晚上发生了一件事情,是发现我心的市中心的事,几十年压着我的东西,负面意念排山倒海而来,关于我与自己与别人的关系,来得太快太忽然太凶猛,使我招架不住,感恩同行的姐妹们的包容,感恩姐妹们的眷顾,感谢百合姐姐的倾听和祷告,感谢神不离不弃的耐心守候。

感觉清理了很拥堵的地方,终于在心灵里腾出了一点空间。感恩

D9-3月2日 3.1 彩芬 南宁

  今天手机一到手,就收到儿子发来的信息,问问我到上海的情况,儿子牵挂着妈妈,真好,被牵挂就是温暖。每一天,我也都牵挂着我的两儿子。祝福我的两孩子:平安,喜乐,对神有敬畏的心。

    第二天在上海的聚会,好喜欢这样的聚会,虽然是一整天都参加,可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真希望更慢一点结束。

  有两位姐妹,手上总备有零食,善待嘴巴,原来生活可以这么放松,感恩。

 

   

D8-3月1日 3.1 彩芬 南宁

   一整天,有三场聚会,早上,下午,晚上。敬拜,学习。这样的经历真是太美了。

     上海的天气还是挺冷的,风大。口容易渴,什么时候都觉得口干干的。

    百合姐姐挺会照顾自己的,聚会的时间里都备有热水喝,她自己喝水的时候,总记得递一杯过来给我喝,好细心。美好的特质总是那么的吸引人。

    好感恩,现在的自己,喜欢默想神的爱,神的应许。过去啊,书都懒得看,不爱思考。以前的自己,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现在可以用到心的部分,用心记。脑袋和心,如果不用的话会生锈的,现在用着用着,就比之前好用多了。


   

进入第二周,无论转弯的幅度大还是小,一起来,彼此祝福。

这周,我们来试试看做以下的操练:

1.学习用全新的眼光,去发现自己的特质。

2.尝试为自己的特质给予正面的诠释。(例如,我的性子急,可以特别有行动力,有人需要安慰,我都第一个过去给拥抱,而非“我性子急,老出口伤人”)

3.献上感恩。一切美好特质都由天上赏赐,能正面使用也靠真理引导,当然要感恩啰!


D7-2月28日 3.1 彩芬 南宁

  很少出远门的我,对出门总是忐忑不安,担心误机。幸好有姐妹一起,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感觉到深深的不安和轻看自己,一整天,说了很多很多次,神啊,我错了,我改。

感恩,姐妹帮买好的机票。

感恩孩子的爸送我们到机场。

感恩姐妹们出门多,带我走过每个进口出口。

感恩,可以来到上海,美丽的城市。

感恩接待的弟兄姐妹。

感恩有这样学习的机会。

D6-2月27日 3.1 彩芬 南宁

发现美,记录美。

   感恩店里请了一个助手,勤快,主动做工的女子,对自己分内的事很负责,即使过了下班时间也要做完才下班。

  感恩孩子的爸对我的等候。

感恩jo姐妹的祝福,还发了两段经文,来为我的族群祷告。

    感恩心生活,感恩老师,让我去思考自己内在的市中心是什么?

D5-2月26日 3.1 彩芬 南宁

  老师说:没有一个人能透过专注自己而爱自己,我们必须透过专注天父,他慈爱并且赦免的眼光,才能够接纳自己。

  主,请你把慈爱并且赦免的眼光赐给我。今天早上,出门时车子出问题了,心挺急的,因着赦免自己,爱自己,心很快平稳下来。修好车子,到达时竟然没迟到,感恩。在这事上,也看到孩子的爸有改变,面对突发状况的态度及应对方法都有更新,感恩。

感恩今天所经历的一切,聚会真美好。

D4-2月25日 3.1 彩芬 南宁

   老师说:周末加菜,赞美三个人,让心生活的爱满溢出去,赞美是会感染的。我就主动去赞美了,发觉面对赞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应,可相同的就是大家都挺放松的。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太重要了,彩芬,加油,继续发现美丽。

   今天在家的时间里,和孩子的爸一起去买菜,当有不同意见时冲突就会发生,若这时候不好好说话,冲突就会升温。在冲突的过程中,我发觉我的语气态度都不对,没有一点温柔安静。一发现这情况,马上面向神说:主,我会努力,一定会成长,谢谢你耐心守候我。默祷了好几次,心就安静下来了。赞美自己:彩芬,真棒,你是乐意被改变的,加油。

D3-2月24日  3.1 彩芬 南宁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回头看看走过的岁月,不堪回首的岁月,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马上进入操练,赶紧对神说:主,我爱你,请将你的眼光赐给我看待过去的我自己。

来回操练了很多次,感觉心在颤动,在不断减压。我仿佛听到有个声音对我说:在你还是罪人的时候,我就爱了你。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也轻轻的对自己说:彩芬,我爱你。忍不住对自己说:彩芬,加油。

D2-2月23日   3.1 彩芬 南宁

  今天早上到自我挑战群里看了很多简书,得到满满的激励,不由自主的对自己说,你好棒,你的心很容易装进正能量。

   在广州做工的儿子,发了信息过来聊天,只是随意的聊聊,心里暖暖的。忽然想到,在儿子成长的过程中,不会引导孩子学习,不会教养,感觉真是愧对了自家的两个孩子。心里又发出自责,想到自我挑战,马上说,神啊,我错了,我又责怪你的杰作。说完泪水都流出来了。对自己说:你是乐意挑战的。

   感恩,我的两个孩子都长大了,昨天大儿子也找到了一份工作。

  感恩,丈夫常常煮可口的饭菜。

  D1-2月22日3.1彩芬.南宁.接纳

       理心的第一天,也是开始转弯的第一天。感觉非常棒,感谢百合姐姐把我带到群里。百合姐姐人很善良、美丽而且优雅。有什么美好的都拉我一把,现在心里满了感恩。

       早上到现在我都跟神认错很多次了。

 前几天回去看妈妈,妈妈总是对她的孩子那么的上心,叫我带上半棵香蕉,带来的时候还是绿绿的,昨天才有点黄,今天变得金黄,看了心爽爽的,心里再一次被妈妈的爱温暖。平时觉得没什么感觉的事,今天因着挑战30天,心都变得更柔软了。



大家可以自己操练的:

自我接纳挑战:

1、不说自己的不好,连想都不可以。犯了,就跟神说:主啊!我错了,马上改

2、连续坚持30天

3、拒绝负面情绪,从现在开始。只有感恩和赞美!

4.当发怒时,深呼吸十五次。每吸一次,就慢慢地在心里对上帝说:我爱你,请把你的眼光赐给我。

5、每天记下感恩当天遇到的人和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