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快穿之将恶毒进行到底(1)

冰山校草爱上我(一)

微博/门朦

    许曦回到家中,打开电脑,收到培训合格,明天可以正式上岗的邮件之后松了一口气。

    这是一家位面修复公司,工作内容是让小说位面得以和谐发展。其用人的标准很严苛,许曦是以庞大的小说阅读量还有200的IQ,以及零恋爱记录被破格录用的。因为在整体测试评估之后,高层一致认为许曦潜力颇大,并且可塑性很高。

    因此在经过地狱般的培训之后,许曦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分进了恶毒女配专组。

    当天晚上,许曦睡了一个好觉,养足了精神。第二天躺在床上,启动了手腕上公司配发的位面连接器。

    公司的制度很宽松,只要按时完成每月规定的额度,定时去公司检查连接器,其他的时间可以自由安排,工作也可以在家里完成。

系统正在启动,请稍后••••••

系统启动完毕,正在进行人员扫描••••••

人员扫描完毕,正在读取数据••••••

【第108号员工】:许曦

【性别】:女

【外貌】:80(满值100)

【气质】:90(满值100)

【身材】:70(满值100)

【智力】:200(无上限)

【技能】:暂未开启

【道具】:无

【商城】:暂未开启

【积分】:0(金钱与积分兑换比例为100:1,积分与属性点兑换比例为1000:1)

【金钱】:0

数据读取完毕,系统108号为您竭诚服务。

    许曦让108号调出公司分配给她的任务,先抽取了一份相对简单的a级任务进行读取。

    这本小说的名字叫做《冰山校草爱上我》,讲述的是傻白甜女主苏宝宝家境贫寒,但是乐观向上,为人善良开朗,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被帝都贵族学院破格录取。

    在转学来帝都的第一天,女主就不小心得罪了学校的霸王,也就是男配楚昭。楚昭父母感情甜蜜,父亲统领帝都黑道,楚昭受其影响,从小就霸道无比,说一不二。

    被女主下了面子之后,楚昭气愤难当,从此对女主各种捉弄打压。

    一次喜欢楚昭的女配将女主堵在了男主顾季白经常休息的小树林里。男主家世显赫,顾家在商界一手遮天。男主是唯一的继承人,从小就被严格训练,对谁都是冷如冰霜,但是因着一张帅气逼人的脸被封为了冰山校草。

    他不喜人打扰,更不喜多管闲事,但看着女主即使狼狈不堪的坐在草地上,但眼睛里还是满含倔强,心里一动就顺势救下了女主。

    女主因此对男主一见钟情,面对高不可攀的男主,没有产生一丝一毫的自卑,反而对男主展开追求,即使被男主的粉丝嘲笑捉弄,也依旧乐观不放弃。

    而此时男配在对女主各种欺负的过程中,慢慢的被女主的坚强乐观优秀所吸引,最终在知道女主喜欢男主的时候异常吃醋,恍然大悟自己喜欢上了女主,随后对女主各种保护。

    而女主也在男配的支持保护下,以及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攻克了冰山校草,而男配楚昭黯然心伤,决定默默守候。

    在这期间女配受到男配爱上女主的刺激,变本加厉,借着家族势力不断给女主制造麻烦,经过一系列陷害、绑架事件暴露后,被忍无可忍的男主与男配联手,使女配和女配家族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

    而许曦就是里面喜欢男配楚昭的恶毒女配。

    每次任务都是视情况而定,因为这篇校园文最后楚昭爱而不得郁郁而终,女配不经打击跳楼自杀,破坏了网文和谐,因此许曦的任务就是避免这些发生。

    大致研究完剧情,许曦开始进行投放。

    一阵眩晕过后,许曦睁开眼就看见自己面前站着一个身高165左右,五官清秀,全身湿透的女生,此时她倔强的仰起下巴,强忍着泪水,眼里满是不屈的瞪着她。而她正举着手臂,似要扇面前之人的耳光。

    许曦快速用余光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是一片小树林,心中已有判断,手臂毫不犹豫的继续挥下。眼看着就要落到女主苍白的脸上,手腕却被一股大力抓住。

    许曦一脸怒意的仰头:“谁这么不长眼?”

    印入眼帘的是一张高贵冷傲,但略显青涩的脸,这确实是男主顾季白无虞。

    许曦表情不变,只是口气好了不少,“顾季白,你确定要多管闲事?”

    顾季白两道浓黑的眉紧皱,薄唇微动:“滚!”顺势甩开许曦的手臂。

    许曦踉跄几步才站稳,手腕上一圈青紫,许曦气急,恶狠狠的对女主说:“苏宝宝,今天算你走运,以后离楚昭远一点,否则别怪我心狠手辣。”一脚踹开地上的水桶,转身领着人离开。

    顾季白回过头就看见苏宝宝愣愣的看着自己,头发衣服还在往下滴水,白色的帆布鞋染上了泥垢,纯白色的衬衫贴在小巧的身体上,隐约可见里面粉色的内衣。顾季白眉头皱的更紧,脱下身上的外套丢在苏宝宝身上,转身离去。

    苏宝宝自从第一天得罪了学校有钱有势的霸王楚昭之后,经常被找麻烦,其他同学也因为害怕楚昭而远离自己,所以即使转学而来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但是苏宝宝并没有什么朋友。

    苏宝宝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硬生生咽下了所有苦水。这次被许曦一群人堵在小树林,看着那 扬起来就要落下的手臂,苏宝宝心里屈辱极了。

    而顾季白的出现就仿佛一道光,驱逐了苏宝宝所有的阴霾,苏宝宝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跳动了一下,发白的脸颊也渐渐染上了红晕。

    回过神来看见已经走远的身影,赶紧追上去。

    “同学,我叫苏宝宝,刚才谢谢你救了我,你叫什么名字啊?……”

    等到人都已经走远了,许曦才从树后出来,嘴角勾起一抹浅笑,慢慢悠悠的往教室走。

    这次穿来的时间正好是书中女配欺负女主被男主所救,许曦判断之后并没有放弃虐打女主,而是按着女配的性格继续下去,在做任务中如果改变了女配的性格,这可会大大减少任务的积分。

    在原剧情中这件事过后,立马就被楚昭得知,警告许曦不要插手自己的事情。许曦被刺激到,质问楚昭是不是喜欢苏宝宝。楚昭听后心里产生异样,不得宣泄之后更加喜欢欺负苏宝宝。而女配则是变本加厉的开始找苏宝宝麻烦。

    此时楚昭心里已经喜欢上苏宝宝了,只是并没有发现,如果许曦借机从中破坏,等到楚昭回过神来,苏宝宝必定成为其心里的一道白月光,这就是所谓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但是这样隐患很大,很可能会导致人物最终黑化。

    分析到这里,许曦心中已有计较,既然你认不清,那我就逼你认清。

    此时已经放学了,但是熟知剧情的许曦知道,此时楚昭正在教室里等自己。整了整身上的白色衬衫,许曦高傲的走进教室,身为女配,容貌自然是不俗的,浓黑茂密的长发水泻般垂在腰间,杏眼琼鼻红唇,明明是一副温婉的长相,硬生生因着眼角的傲然,多了几分凌厉与明艳。

    “阿昭,这是今天的笔记,快考试了,你有时间看看。”许曦自然的坐到楚昭旁边,从书桌中抽出笔记递过去。这是原剧中女配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楚昭看着面前的笔记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伸出手,上挑的桃花眼斜睨着许曦,楚昭长得不似顾季白冷厉,桃花眼,高挺的鼻梁,丰润的嘴唇,一头短发微卷,这样看着人,反倒有种别样的魅惑。但是对楚昭颇为熟悉的许曦,则知道,这是楚昭生气了。

    “以后我的事情你少插手。”楚昭这才接过笔记随意扔在桌子上。

    什么事情?自然是关于苏宝宝的事情,许曦目光暗沉,自从楚昭持续欺负了苏宝宝一个月开始,许曦就觉察出不对,不得不说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

    许曦一掌拍在桌子上,在空旷的教室显得特别响亮,“楚昭,你给我说清楚,什么事我少插手。”

    “不要明知故问。”楚昭眼里满是不耐,提起书包就要走。

    许曦一把拉住楚昭的手臂,窜到楚昭面前,满脸怒容,可惜在楚昭188的身高下,许曦170的身高并没有什么气势。

    “楚昭,你说,你是不是喜欢苏宝宝那个贱人?”

    楚昭心里一片烦乱,暴躁的揉了揉一头卷发,“与你无关。”推开挡在身前的许曦,就要出去。

    “楚昭,谁允许你喜欢她的,一定是那个小贱人勾引的你,看来她还是不知道我的厉害。”许曦咆哮出声,抄起书包就越过楚昭要去找苏宝宝算账。

    楚昭眼疾手快制住许曦,声音低沉,明显已经不悦到极致,“你要干什么?”

    许曦不停挣扎,眼眶有些微红,声音中带着疯狂“楚昭,你放开我,你就这么维护那个小贱人?我告诉你,苏宝宝可是顾季白的女人,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楚昭眼里猛然掀起狂风骤雨,大力捏住许曦,“你说什么?”看到许曦眼里的快意,又发觉自己失态,“不管苏宝宝是谁的女人,我也不会喜欢你,许曦,你就死心吧。”

    说完也不理会许曦,径自离开了,许曦看着脚下被踩的面目全非的笔记本,眼泪已经夺眶而出,抬手擦干,不紧不慢收拾好书包,还有地上那本笔记,往校门口走去,心里感叹,果然是校园小白文啊!

冰山校草爱上我(二)

【文集】《快穿之将恶毒进行到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冰山校草爱上我(二) 第1章 冰山校草爱上我(一) 微博/门朦 许曦回到许家,和许父许母打了声招呼就上楼进了自...
    门朦阅读 2,967评论 4 6
  • 儿女对父母的关心大多是指责,这样的说法你同意吗? “买床垫的时候为什么不看厂家、合格证书?”“旅游的时候为什么不签...
    新媒体小业阅读 308评论 4 0
  • 或许是多年记者经历的职业病,我很喜欢对感兴趣的人主动聊天。 那天,和大熙乘出租去火车站,出租车司机听出我的口音和当...
    熙宝一家的幸福生活阅读 166评论 0 0
  • 昨天下午,有网友找我求一片 人人为自己,上帝反大家,又译作 卡斯帕尔·豪泽尔之谜。是德国著名导演 维尔纳·赫尔佐格...
    c30wpal阅读 729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