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生态保养贴的六步原理

生态保养,什么叫生态保养,其实很简单。我们公司是针对人的生命核心--生殖系统,它的生态环境,进行一个综合治理,让你的整个生殖系统回到原来最健康的状态叫生态保养。我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们通过六个环节,第一个叫疏通,中医有一种疗法叫透皮疗法,透过皮肤来给药,皮肤吸收,它的路径短,速度会更快,比黏膜吸收更快,药效吸收率会更高。我们公司是将几十种中草药进行配方,主要成分就是天山雪莲花,天山雪莲的功效大家可以网上查一下。它对人类生殖系统的一些功效很特殊。那我们把这几十种中草药配方后,把它放在类似于女性用的护垫里面,让你很简单地贴在内裤上就可以了。 通过会阴穴透皮吸收,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会阴穴离生殖系统路径最短,另外会阴穴是任督二脉交汇处。

我们第一个步做什么呢,疏通,所谓的疏通就是帮你打通经络,让你的气血变得通畅。我们在平时会发现,很多女性有乳腺增生,乳腺结节,包括淋巴结节,很多人不知道,在腋窝这边有个鼓包,它就是淋巴结节,淋巴结节最后很可能会变成淋巴癌,乳腺结节乳腺增生也可能会变成乳腺癌。如果你使用我们这个产品,一段时间后很多人会发现,用着用着,乳腺结节,乳腺增生包括淋巴结节慢慢的都会消失掉。它帮你疏通好了,这就是疏通起到的作用。

第二个环节呢,抑菌,抑菌就是杀菌,在医院,医生都是通过抗生素杀菌,我们呢,是非抗生素杀菌。通过我们这个产品它可以将生殖系统里面有毒有害的细菌彻底的清除。不杀有益菌。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我们女性有一种常见的炎症问题叫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分一度二度三度,很多人在二度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病毒,HPV病毒,这个病毒如果不把它弄好的话,最终会出现什么问题呢?会出现宫颈癌。 这个在医院是很难解决的问题,而我们的产品在你使用期间会发现用着用着,HPV病毒会被杀灭掉,去医院检查会发现阳转阴。大部分女性都有宫颈糜烂。

第三个环节呢,排毒,讲得排毒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毒素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许多疾病都是由毒素堆积产生。首先我们看,99%的女性,她的生殖系统或多或少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大约90%的女性都有宫寒,宫寒对生殖系统有很大的危害。其次就是湿气,湿气对人体的危害是默默地伤害,有湿气的人只感觉到身体不舒服,但到医院检查没什么问题。湿气重的人浑身感到沉重。第三个呢,生过孩子的女性她会有残留的羊水恶露,有些女性还有盆腔积液。 包括今天有很多女性说经常使用市场上的凝胶,栓剂等等,这些都是药物,使用的过程都会有一些残留在阴道穹窿,阴道穹窿是藏污纳垢的地方,在宫颈和阴道壁之间。还有每一个女性都会经历例假,有例假,就会有残留的菌群,等等这些都是残留在你生殖系统里的毒素垃圾。不排出来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病变,所以我们这个产品在第三个环节当中就会通过两种形式排出体外,一个液态的,一个是气态。

我们第四个环节做什么呢,修复,天山雪莲花有很好的修复因子,我们在这一个环节呢就会把生殖系统里面受损的黏膜组织给它修复好,让它回到原来的健康状态。特别是女性,女性的生殖系统黏膜组织是女性生殖系统的天然保护屏障,而成年的女性,她有夫妻生活,她要生孩子,所以她的黏膜组织都会受损,我们可以把它彻底修复好。

第五个环节呢,营养,简单的讲就是免疫,人体是有细胞组成的,健康的细胞它是圆润的,健康的,独立的,一个个像珍珠一样,但是随着年龄增长,随着你的身体器官的衰老,环境污染,水污染,食物污染,空气污染等等,健康的细胞慢慢的变成扁平的,然后很多细胞它会粘连在一起,发生病变。我们通过产品营养,就会逐步的让细胞恢复原来健康状态,一个个又独立起来。从根本上解决很多疾病问题。今天在市场上有很多抗衰老产品,让人变得年轻,漂亮。但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真正衰老是从卵巢开始,卵巢衰老,你就发现容颜开始改变,皮肤开始下垂,脸部开始没有气色了,没有光泽了,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斑。如果卵巢被保养好,你会发现这个气色就不一样,皮肤紧致了,有光泽,细腻了,皮肤上的斑就没了。我们这个产品就会持续营养卵巢。好多人用了半年或者一年以后,有些人连护肤品都可以不用了,这是从抗衰老方面讲的。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从营养角度上讲,我们市场上,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女性里面会有些问题卵巢萎缩,卵巢萎缩会导致不能生育,不能生育有很多原因,女性的输卵管堵塞,卵巢萎缩,包括严重的宫寒,卵巢巧克力囊肿。通通都会造成女性不孕。现在有太多人不能生育。但是通过我们这款产品,在疏通到营养这个过程,你看很多人在用我们这款产品后,多少年不能生育的都怀上了孩子。我们持续去营养卵巢的同时,正常生育期女性的卵巢就有大拇指大小,比如当它萎缩到指甲盖大小时,这种卵巢萎缩到一定程度它已经衰老了,别说容颜了,它已经严重影响到其它方面。但是通过我们这款产品的持续保养,它可以让萎缩了的卵巢重新恢复到饱满的状态。这样的案例已经举不胜举。

还有一个情况呢,叫子宫脱垂,有一些女性生过孩子后,子宫两边的韧带松弛了,然后子宫掉出体外或者卡到阴道,非常痛苦。 全世界的医院里面要想彻底的解决子宫脱垂的唯一方法,就是切除子宫。2016年,全国切除子宫女性人数高达220多万。 但是你会发现,如果使用我们的雪莲贴,用着用着,子宫会收缩回去,回到腹腔里面,这是我们产品能够做到的。大多数女性需要花多少钱使用产品呢,一个月,1000多,一部分的人大概在3-4个月能让子宫脱垂缩回去。这是我们产品一系列的动作后,通过营养能做到的。

最后一个环节呢,是激活,大家都知道,卵巢对于女性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卵巢的功能一旦丧失,就会衰老,今天你会发现现在很多20几,30几岁女性出现早更现象。早更主要就是卵巢早衰,功能衰退丧失。 卵巢的主要两大功能就是,一分泌女性激素,第二,排卵,孕育下一代,一旦功能衰退,不能分泌女性激素,荷尔蒙,就会出现前面所说的女性早更,性冷淡,不来例假。我们的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它会重新激活卵巢功能,很多20多30多岁例假停掉的女性,有的停了2、3年都有,她们在用了产品一段时间后每个月的例假又正常了。 这是我们产品在女性生殖系统上起到的作用,在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做出这样的产品。很多都是医院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都能从根本上解决。

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从根源上解决妇科问题的,从出口排出毒素垃圾的。

女人如花,男人如树,花的娇艳,树的伟岸,都来自己于根部,那么人的根部在哪里呢?人的根部就在于生殖系统。保养好生殖系统,就等于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的中秋,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入侵,人们在一片惊慌失措中,有的裹上了棉袄,有的系上了围巾,一路上遇到的人,不是神色匆...
    温暖的向日葵阅读 262评论 0 10
  • 我应该是得了无法跟人亲近的绝症,倒是有的救,就是药引子不好找,药引子是暖暖的一颗心,得挖出来,见血才能治好
    清凝痕雪阅读 222评论 0 0
  • 开始害怕 有的人会突然之间 仿佛从你的世界离开 没有声音没有消息 让你一个人面对孤寂 担心身边的人不知什...
    仙贝栗阅读 10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