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下最近发生的小事情

✘昨天学校里好像很热闹,一位研究生学姐结婚了,宿舍的楼道上铺上红毯,婚车直接开到宿舍楼下,很是令人羡慕

那种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总是会很羡煞旁人的

因为真的不多

如果真的能够从学生时代就一起陪伴,互相见证对方的成长,真的一起度过了很长很长的时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吴尊在上节目时被问到初恋现在过得怎样,他说她过得很好,嫁给了自己爱的人

后来才知道他说的就是他现在的老婆

他们十六岁相恋,一直到后来结婚,家庭美满

美满

结婚的学姐

✘time flies

这是高中英语老师教我的关于时光飞逝的表达方式 It's fast, and it is getting quicker and quicker.

我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前几天室友才跟我说到去年跨年时学校那热闹的场景,反正我当时并不在学校,当时第一次住宾馆哈!然后第二天回来就是大学期间的第一次期末考试的第一场,现在呢,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又要经历跨年了。哦对,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双十一了吼,嗯哼,贫穷使我冷静,我并没有多么激动,去年这个时候的时候,哈哈,刚来大学想要认认真真的做一件事,现在,也无疾而终了。算了,也就是一个平常的星期六了,只有记住不要到处乱跑就好了哈哈哈(白眼白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看了一下谢娜的微博,就真的好喜欢她呀!然后也真的只有想她这么努力,这么快乐的人,才能拥有最好的幸福吧!

她说自己刚刚做主持的时候就很幸运遇见了何老师,说是遇见一个好的人你也会变得很好,而且何老师也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一路上真的很感谢他。(很羡慕我身边的朋友能遇见我O(∩_∩)O)

快本这个节目二十年了,我今年也19岁了,可以说真的是自从知道了这个节目就一直一直的看呢!真的就觉得谢娜那句如果你开心的话要看快乐大本营,如果你不开心的话更要看快乐大本营。我不太能去评价一个节目的内涵,我只知道他能带给我快乐,这就够了。

最好的幸福

✘大概是上上周吧,从一个朋友那儿偶然得知有关义工旅行的事情,然后当时有一个是去云南丽江,但是至少要做满一个月,这也就意味着我寒假肯定是不能回家的了。当时,怎么说呢,因为当天晚上报名就截止了,所以我整个上午一直在纠结这个事情,关于不回家过年啊,关于坐车时间长啊,然后反正就各种问题吧!后来我觉得吧!既然是我想做的事情,如果我不去做的话,我一定会很难受的,所以,当时就报了名。

那个程序其实很简单,就是简单的填写一下自己的个人信息然后加上报名的原因。我写的异常诚恳,后来显示提交成功,我内心,反正也不知道什么感觉。就过了两天吧然后就出结果了,嗯,没有我,应该是意料之中吧!并不感到遗憾啥的,我知道这种机会还会有的,而我也是一定要体验一次的。但是我有在回想,如果我当时因为各种问题而放弃了报名,就仅仅的尝试一下都没有的话,那我现在一定会后悔的。

所以啊,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我的两次去黄山未果,我觉得吧!怎么说呢,我现在其实也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第三次想要去那儿。

第一次是我的一个朋友,很久不见其实也没有甚是想念,就是想见见面说说话。当我觉得,我可以凌晨两点钟带着水果刀从学校到火车站然后坐七个小时的火车就想去看看她,当我买好票everything prepared 之后,她告诉我叫我不要去了,她周末有一个兼职要去做。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有的时候我感觉这段关系一直是我在维持,我不喜欢那种以前很要好之后慢慢淡了的感觉,所以我有在很努力的去维系。可是啊,这种事情,光靠一个人的话,迟早会散的吧。


然后还有一次是发生在最近。之前和一个同班的一个女生说好了有机会一起出去玩,然后她就提议去黄山,其实吧,我不太想去。但是在知道她很想去之后,我觉得可以陪她一起。

我们报了一个团,然后我制定了还算比较详细的计划和一些注意事项,都记在小本本上了。然后在出发的前一天,她告诉我自己身体不舒服,她又说感觉路程会很远,怕自己因为身体原因影响了旅途的心情。

我不是一个傻逼,我不会在这种情况下去问她,你是不是不想去了,然后我说,那我们不去了吧。

后来,也就没有去了

后来,我跟这个女生的联系也没有之前那么密切了


我不知道第三次是否会顺利,也许我可以计划一下自己一个人的旅行,这样是不是就不会有这种苦恼了吧

do  what  you  want

✘刚刚上课,旁边坐着两个女生,其中一个是我室友,另一个是闺蜜吧算,反正她们平时干啥都一起。看到室友从包里拿出来两瓶饮料,分给她一瓶,然后两个人拿出小零食,放在桌子底下,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突然之间让我想起了我的高中,那个语文课是天堂的时光那个大家一起抢着吃东西的时光。其实还有可能更让我羡慕的是她们俩吧。我兜兜转转到现在还是一个人。享受着孤独的同时也羡慕着别人的陪伴。

中午吃饭在食堂的时候遇见一个同班的男生,他看见我,玩笑似的,手弹了一下我的头,让我感觉很亲切,就像是以前在高中的时候那样。那个时候大家多好呀!

还有一个也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因为不是快过双11了嘛,然后我和我们班男生玩的都挺好的,就关系挺好的那种,然后有一个男生他就跟我聊天,跟我说,他说快双11了然后想!脱!单!然后他就问我能不能跟他在一起什么之类的,然后当时我就很生气吧,因为我跟你关系好,所以你再脱单的时候会想到我是吗?所以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真正的朋友对待呢?后来现在我也不是太想理那个男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寒假在家的时候无聊,然后买了一把修眉刀,自己把眉毛给弄残了,然后又因为手残就不会画眉,然后每天就无眉星人的那种感觉,又不想画,觉得太麻烦。那天那个纹眉的小姐姐就建议我去纹一个然后我最近就在考虑这件事情。然后每次照镜子就觉得自己真的好丑啊,然后我真的好想去整容啊。但是想想以前吧,那些涂着雅霜,大宝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呢?为什么现在这么麻烦呢。我真的还不想长大如果一直是个小孩儿就好了,也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粉色的小哥哥

✘我一直就很喜欢英语课,然后英语老师也很喜欢我。上节英语课老师问了我一个问题。Do you have a sense of happiness. Yes, I do have a high sense of happiness. I study in this University, and I can do what I want to do. I can read a variety of books in the library and I can travel in my spare time. My family is healthy and I enjoy my life now. 大概就是这样吧,因为是随堂的,所以也说不出来很多。不过老师说他看到我就觉得我肯定是一个活的很快乐的人,并且能够把把这种快乐带给身边的人,随身散发着一种正能量。对啊,我就是这样的人啊,我也很想给身边的人带去一些欢乐。

我觉得现在自己挺好的,就正在慢慢的变得更好吧。你看我平时看书,然后隔三差五的去健身房运动,目前,也去过了一些地方,并且也在计划着去不同的地方,然后我也体验各种不一样的事情。就觉得这样的自己挺好的。

中午看到的天空

✘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就是感觉很久没写东西了手痒痒,其实我平时也有写日记啊什么的。嗯呢,等下吃个苹果,晚上要好好写作业

承蒙你的出现够我欢喜好多年


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背景 一年多以前我在知乎上答了有关LeetCode的问题, 分享了一些自己做题目的经验。 张土汪:刷leetcod...
    土汪阅读 12,660评论 0 33
  • 将感情埋藏的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她的机会 --简·奥斯汀...
    遗忘地眼泪在笑阅读 476评论 0 0
  • 最近好累,想休息。
    _S小姐阅读 116评论 0 0
  • 如果有一种水喝了不会醉,如果有一种泪流了不伤悲。总是把爱看的太完美,以为瞬间便是永恒,一直期待轰轰烈烈的古典式,等...
    黄土地上的汉子阅读 111评论 0 1
  • 痛,会铭记么 快了,遗忘了没 伤,真的教会了你什么? 念,毁了你呢?还是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现实世界,面目全非 懂你...
    樱子弟阅读 1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