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琅琊令之捕快|越狱之后,嘤咛一声,虎躯一震……

【导言】本文是“网文神农”的第81篇原创文章,第2次接江湖琅琊令,且看谁是捕快,谁是逃犯。

http://www.jianshu.com/c/854c80697f96

http://www.jianshu.com/p/9be17ea19122

文/网文神农

一、越狱


江湖有楼,名为醉红。

醉红楼,名字有些脂粉气,却不是烟花隐秘之所,它实乃朝廷关押江湖犯禁之人的戒严监牢。

机关重重,有进无出,为“醉”。

森严肃穆,灰墙染红,为“红”。

醉红楼,青砖白瓦,四面环水,进出只靠一座吊桥。

然而三月十四,一场意外的大火将醉红楼化为灰烬。

据说,很多穷凶极恶的人逃出了醉红楼。

自此,本已纷争不断的江湖宛若被投入了一块大石,卷起惊涛骇浪......

二、目光闪动


“书呆,你醒来啦!”

他头痛欲裂,左手腕隐隐剧痛袭来,他呲牙低头一看,已经被仔细地包好,想来是手上受过伤。

我怎么会在这?他的头更痛。

我怎么什么都记不起来了!他心慌。

我是谁。他心中恐惧。

他使劲地瞪大眼睛打量着四周。

这是一间普通又有些精致的客栈,空气漂着好闻的花香。眼前是个十多岁的小姑娘,杀却很大。她一边舔着一块彩色的棒棒糖一边回头喊话:“四娘,那个书生宁采臣醒来啦!”

女孩吸引了他的目光,“咕咚”,宁采臣喉咙一滑,偷偷咽下的口水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声响。他尴尬地低头,手支着床板要起来。小姑娘伸手要扶。

“不用,不用......咦......”

宁采臣手乱挥,碰到了一处异样的柔软,他下意识地捏了一下,立马他头上就挨了一棍,一股暖流自上流下,他又倒回床上有些迷迷糊糊躺着......

哗啦,嘀嗒,似乎是水的声音。

哗,轻纱漫卷,一个裹着白色浴布的女子,身姿摇曳着上前,凑到宁采臣脸上翻看他的眼睛,顺手撕下一块白布包裹了他的头。

宁采臣分明闻到了湿气、花香,还有女人的温柔体香。

该死,刚刚干嘛偷看,她这么穿,自然是给人看的,我做贼心虚反而落了下乘,活该挨棍。不然,这个姐姐也可以看得清楚。天哪,这是女子闺房么,怎么被子这么香。完了,完了,错失良机啊,美人出浴这种机会能有几回......看见哪!

“四娘,你看他咬牙切齿,手脚抽动,是不是不行了?难道我刚才打得重了?”

“没事的,棒棒糖。我刚刚检查过了。”四娘拉了拉要掉下去的白布裹紧身子,甩着的长发都垂到了宁采臣的脸上:“话说回来,我要谢谢你,收留我。”

“都是江湖同道,应当的。”

“我记得这个店原来叫遇见,老板是个男的啊。”

“哦......那个......他们......他们搬走了。”

“真的?”

“真的!”

“不会被菜七刀做成了包子了吧?”

“哪有这种事。咦,你怎么知道菜哥名字?”

“刀魔菜七刀,七刀断魂,天下武林无人能在其手下走过七刀,犹如小李飞刀重生,如此威名谁会忘记。不过,十年前他突然从江湖消失,没想到竟也被抓到了醉红楼。上楼的时候,我匆匆瞥见他手腕上有个印记,本来我还不敢确认,不过刚刚你这么一说,那他手上定然是落花倾雪印无疑。那可是醉红楼的独特印记,极难消除。只是我不知道你是谁?江湖上我没听说过有个拿棒棒糖的人物。”

“风情万种风四娘,原名风潋夜,夫家姓王......”棒棒糖顿了一下,又道:“至于你即使洗澡也不把手上的铁镯子摘下的原因,我也不打算深究了。你说,可好?”

半晌,宁采臣听到的已经是“好妹妹”、“好姐姐”,两人甚至打闹成了一片,他分明感到自己的腿上接触到了她们酥软的肌肤。

“四娘,这个死变态在偷看!”一声尖叫响起,接着又是:“你看他目光闪烁,定不是什么好人,你还救他回来。我早就说交给菜哥就好了......”

“你看你看,他鼻子在吸你的头发,还有还有,他的舌头在舔你的头发。他还两眼翻白朝上......”

头上一阵剧痛,宁采臣又晕了过去,刹那间他似乎记起一些什么。他好像是叫宁采臣啊。自己不是在兰若寺么?好好是躲在梁上观赏一个女的洗澡?难道是这个风四娘?他们是逃犯么?那个刚刚听到的磨刀声是什么?这是黑店,包子不能吃。对了,梁上......

就在宁采臣昏迷的那刻,屋内的两个女子同时尖叫起来。

“你捏疼我了。”“我看看,我看看。”风四娘借机揉着棒棒糖的手腕,心中的大石终于落地,果然是落花倾雪印记,除非割肉才能削去的醉红楼独门印记。

“你在看什么?”“没什么,脖子酸而已。”风四娘顺着棒棒糖的目光抬头,梁上什么也没有,但她似乎感觉到屋内空气有些异样,难道是......她不敢想下去,尖叫着跑去穿衣服。

三、不能自主


“看着我。”

女人轻声说着,男人的双眼直直地看着她。

“打自己左脸。”啪地一声。

“打自己右脸。”啪地一声。

“很好,现在起,你就叫神农。重复一遍。”女人满意地点点头。

“很好,现在起,你就叫神农。重复一遍。”

“不是不是,不是我,是你,是你叫神农。”女人急道。

“不是不是,不是我,是你,是你叫神农。”

“看来药效还不够。”女人嘀咕着,掏出身上的一个瓷瓶倒出一颗,想了想,又倒了两颗,一停,干脆整瓶倒了出来,往男人嘴里塞。

这时男人才刚刚说到“看来药效还不够”的“效”字。

“再来一遍。你就叫神农,是你,不是我。”女孩说着,用颀长的食指点点男人的胸口。

没动静。片刻后,男人清朗的声音响起:“我叫神农。”

女人满意地拍拍手,跳着扭了一下身子,叫了声“大功告成”,随即沉声道:“跟我来。”

男人紧随其后,动作非常自然,只是那脸看起来像结着冰。

四、心中一荡


三月十五,捂裆客栈。

小迈勤快地招待着一波又一波客人,他是店里的店小二,他是被逼的。

他一个月之前来到了这里,千里行程之后已是衣衫褴褛,但是那个咬着棒棒糖的小女孩愣了一下就说了一个名字:“迈克尔·斯科菲尔德?”

从此他就成了这个小女孩的仆人兼捂裆客栈店小二。

“小迈!小迈!你个懒鬼又死哪里去了!”

自从有了小迈,棒棒糖整天更闲了,听她刚刚那口气,估计又是在风四娘那里吃瘪了要撒气。

小迈本来身形就高大,只是常常低着头擦桌子不显眼,此时听到喊声,抬头挺身,瞬间就吸引了店里客人们的注意力。

“原来是个妖怪,眼珠都不是黑色,而且两只不一样。”

“我说是长毛,就是那种会吃野兽的野人。你看看,他脖子那里都长着毛,你看你看他手腕上也有。”

“......”

小迈闻言拉扯衣服遮挡,但他身材实在过于高大,遮住了胸口又露出了手臂。

棒棒糖看着他那怂样,咆哮道:“遮什么!你当你是如花似玉的姑娘啊。你就是我的一个波斯奴而已。”

“波斯奴啊。”

“原来波斯来的,据说那里有很多菠菜。”

“没文化,那里都是这种长毛人,我看他们那的羊毛毯可能就掺了这种毛。不过,他们那的那种葡萄酒可真是美味啊。”

棒棒糖训完小迈,又指着店里的诸人喊道:“本店茶水免费,其余概不赊欠啊,不然捂裆来还。想歇脚的,吃饭的,喝酒的,过夜的,都给本......都给本老板交钱先。”

小迈听着老板吩咐,一桌一桌走过去低头哈腰地去收钱。

“帅哥,我中意你,我叫曹郎。”一双洁白的手把一锭重重的银子放在小迈手上,却拉着不放。小迈看着这个玉树临风的男子,心中一荡,狐疑地回头看着老板,难道这么快就把我的底都宣扬出去了?

这时,曹郎放开手,拔剑摆了个姿势,抛了个媚眼。小迈再也控制不住,要倒入他的怀中。

屋内的其他人却都看向了曹郎的手腕,上面戴着一个粗大的金手镯。

五、嘤咛一声


正在这时,嘤咛一声,一个女子从天而降,抱住了小迈,直往他怀里躲。

是的,从天而降。

客栈里的人都自觉地看看门,再看看窗,然后回头盯着那个女子。

女子紧紧抱着小迈,一个劲地喊:“叔叔!叔叔!”

不像啊。这个女的分明是中土人士啊。这个客栈当真有趣啊。也难怪,此处乃琅琊皇控制领土的边界,过了这个店,就已是天高皇帝远了,自然有着形形色色的人过往这里。

“让开让开!醉红楼缉捕逃犯!一个都不准走!”一大队人吆喝着进来,把门窗都守住。

“一边去,这桌是我们幻大人的。”

“还有,老板,赶紧上好酒好菜。还有,关上门窗。还有,把店里这些人的来历报上来。”

客栈里,气息为之一滞,大部分都安静地坐着或者站着,除了两个人。

一个就是那个从天而降的女子,还在娇嗔着“叔叔叔叔”。

另外一个是个中年男子,戴着个斗笠,拿着一把刀就着桌子在磨,时不时还砍砍自己的手腕发出哐哐的打铁声,看样子他手上还戴着铁拳套。

换作平时,棒棒糖早就叫开了,你个杀千刀的,那可是上好的黄花梨做的。不对,那桌子不是放后面的房间里的么,什么时候拿出来的?

棒棒糖看着这一幕,心思飞转,暗中拉动了一根绳子。

六、虎躯一震


“幻大人,酒菜已备妥。”一个捕快讨好地说道。

“瞎说!闭嘴!”幻三国低声呵斥道。

小捕快不知所以,这个幻捕头可真是难伺候,心情就像是天上的云雨,异常莫测。小捕快好像发现了什么,怎么幻捕头满脸是汗,脸色有些苍白啊,虎躯不停地一震又一震,还有他干嘛躬着身子啊。小捕快再一看,对面的兄弟们好像都是这副样子,幻大人哪里是虎躯一震啊,分明是在发抖啊。他感觉到自己的背后开始发凉。

“幻大人?可是号称可敌三国赵子龙,又称“千人斩”的那个幻大人啊?”一个女子的声音舒缓地响起,小捕快瞬间觉得身子都冻住了。

“是小......不是,不是,小的这些薄名,哪里值得苏大人一提啊。”幻三国卷了袖子,亲自动手做起了店小二的活。细心的人会发现,他手腕上也有个手环一样的东西,雕刻着精致的雪花图案。

“大人快快请坐,酒菜刚上,味道正好。”

“大人,刚刚小的打听过了,这店里这一天来一个人都没走,咱们吃饱了再办事也不迟。还有,据老板说,他们的厨子就是号称余味三日的神农。咱们可有口福了。”

女子应了声“好”,缓缓走来,竟是没有一丝声音,走到桌前却突然回头,嫣然一笑:“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我叫苏诉。你记住了么?”接着便是坐下,在众人的诧异中,风卷残云般吃了整桌酒菜。

原来她一直叫的“叔叔”是她的名字“苏诉”啊。哪有女孩这么不矜持,抱着个大男人,而且是异族的大男人,这么不停地叫着自己的名字的。

啊!小迈突然大叫一声,惊恐地向后跑去,差点撞翻了端着菜出来的神农。

众人会心地笑着,真是活宝啊。突然,店内又陷入了死寂,并且有一丝一丝的恐惧在堆积。

苏诉,苏诉,这个名字好熟啊!那个专抓武林强人的醉红楼总捕头不就是这个名字么?

瞬间,大家都觉得自己嘴里的酒也没了味道,饭菜也难以下咽了。而那个苏诉已经吃饱喝足,翘着脚躺着椅子上笑着跟四周的人打着招呼:“酒不错,多喝点。”“饭菜也不错,多吃点。”“你们继续,不要管我,这顿算我的,有什么想吃的继续叫。”

七、软如死虾


“大爷,洪福齐天啊,赏点福气吧。”

“大姑娘,艳福齐天啊,赏点福气吧。”

“大人,官福齐天啊,赏点福气吧。”

“老板,财福齐天啊,赏点福气吧。”

一个乞丐托着一个和尚化缘用的铜钵,顺溜地念着,大步迈了进来,奇怪地是守门的捕快都没有反应。

风四娘站在楼梯中间,低头看看楼梯旁的棒棒糖,嘴里轻轻念着,手中的锦帕越捏越紧,她嘴上逐渐发出了声:“倒,倒,倒!耶!”

“齐天”脚步极快,绕了一圈,见众人都不理他,他直接来到了老板棒棒糖面前,听到上面传来的“倒”声,深感诧异,正要发问,头上一阵风,接着剧痛之下已经什么也不知道了。

“棒棒糖,我跟你讲过多少次,你这个打闷棍的习惯很不好,很容易把人脑子打沃特的。”

“沃特就沃特,也比你下药强。”棒棒糖哼了一声,从怀中掏出一个棒棒糖添了起来,好像这玩意总也吃不腻。

“我这不是弱女子么。棒棒糖,咱们好姐妹么,姐妹同心,其利断金。什么千人斩、总捕头,什么三年磨刀,什么神农,什么齐天......来一个拿一个,来两个杀一双。好姐妹,来,把你家小迈还有菜哥叫出来干活。”

“叫你家......神农出来干活。”

人多好干事,不一会儿,五人已经把这些软如死虾的客人都拖到了地窖里,他们身上的财物和兵刃自然是都被搜刮了一番。

“少了一人。”都显得有些面瘫的神农突然冒了一句。

“谁?”“谁?”“谁?”三人同时发问,菜七刀也停下了相互交刃摩擦的刀。

“少了一人。”

几人问来问去,神农就这么一句。

风四娘怀疑偷到了假药,不然怎么总是时不时来点故障呢,应该是刚才自己对他的嘱咐“不要少了一人”他没说完呢。

八、抵死,缠绵


“哈哈哈,某在此。”

一个翩翩公子从天而降,都砸坏了好几层楼板,阴暗的地窖瞬间有了光线,伴随着一阵呛人的灰尘落下而明亮起来。

“你是?”棒棒糖迟疑着。

风四娘眼珠飞转,在想着什么。

“他是冷眼,反捕的大魔头。”向来一言不发的菜七刀走到众人后面,明晃晃的刀举着,对准了冷眼。

“别急,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即为朋友。”冷眼轻摇纸扇,不慌不忙。

“谁跟你是朋友。你不是向来独立行事的么。”棒棒糖手中不知何时又抄了一根黝黑的小棍,这时众人才看清这是根铁棍,一头略大,严格来说是个棒槌。风四娘恍然大悟,脑子里灵光一闪,惊叫道;“你这家伙不是向来把捕快卖给武林强人,又把武林强人卖给醉红楼的么?”

冷眼见被揭穿了,冷哼一声:“想不到这里还有这么个消息灵通的人,看来今天不能善了了。老菜,还不动手?”

棒棒糖闻言直接蹦到了风四娘身边,像极了一只猫。真可怕,这个一路患难逃出来的伙伴竟然是别人的卧底。

话音未落,小迈惨叫一声倒在地上,奇怪的是,菜七刀的刀也掉在了地上,冷眼摇摇晃晃着眼见就要倒下,只有神农傻傻地站着。

风四娘突然觉得脑袋有些晕,一旁的棒棒糖已经倒到她身上,她也支撑不住,翻倒在地。自己下的“缠绵”怎么没效果,那个药包上不是写着可以让人如同缠绵之后般的虚脱么?难道是假药?

这是,案板上的人堆一阵耸动,幻三国钻了出来,得意地笑着:“就你们这样的智商,还来混江湖,迟早都要进醉红楼。”

说着,幻三国用脚踢踢苏诉,冷笑道:“叫你吃我的酒,叫你吃我的菜,都不知道给老子剩一点。这回老子给你报一个英勇追捕逃犯及江湖强贼不幸遇难的功劳好了,那总捕头就归我了。”

幻三国做事比较仔细,一个一个检查他们的手腕。

“九指恶丐齐天?有标记。”

“风情万种风四娘?有标记。”

“......”

幻三国顺手解下他们的裤腰带,再用铁链把他们都绑了起来才停下,喘气道:“神农,你个混蛋,你就这么装死吧。也不知道来帮忙,累死本总捕头了。”

“你装厨子装过瘾了吧。赶紧给老子做饭去。神农?混蛋,还得老子来请你......”

幻三国走上前去,却发现神农已经口吐白沫,身中剧毒了。幻三国惊恐地回头,赫然发现地上少了一个人——冷眼。

“咯咯咯。幻总捕头,胆子不小嘛!”一个女声响起,她身后正在拍她衣服上灰的正是冷眼。

“原来是你!”幻三国看清了人,心中大定:“醉红楼一直有个小道消息,说苏总捕头是个摆设,真正的总捕头另有其人。如今看来她确实只是个吃货而已。”

“不错,是我。要不是此次失火,事关重大,我也不会亲自出马。此事分明是有内奸造成的,没想到是你想当总捕头的野心在作怪。而菜七刀是我们暗伏的棋子,可惜出了点意外,貌似救不回来了,不然还是很完美的。”棒棒糖紧握着小棒槌,随时准备动手,以二对一怎么也占上风。

“那家伙肯定是在厨房里偷吃,所以才......”冷眼有些说不下去。

“你们怎么没中我的“抵死”绝毒?”幻三国不甘心地问道。

“你忘了我为什么叫冷眼。”

“摄魂术?你换了他的药?”

“没错,可笑风四娘还乱改药量,自以为控制了他,以为区区“缠绵”可以将你们一网打尽。要知道“缠绵”只能让人一时脱力而已,而“抵死”虽是天下奇毒,可以让习武之人痛不欲生地消逝自己的功力并且有蚀骨之痛。可我们两个都不是习武之人。”

“不会武功?那你们怎么......”

“我下来,自然要靠道具和演技。有下属这么多,大人们自然可以套路深。”

棒棒糖舔了一下手中的棒棒糖,赞许地点头:“他怎么还不倒下?”

“缠绵?”幻三国疑惑地问道。

“我改了药方,给你加了份量,并延长了发作时间。”

幻三国就此倒下。

冷眼和棒棒糖相视一笑,能不动手自然最好不过,不然还真有些难搞,好在这个客栈他们非常熟悉。

九、共赴生命的大和谐


正得意间,案板上的人突然都醒了过来,叫着喊着向冷眼和棒棒糖杀来。

怎么回事?假药么?

棒棒糖和冷眼惊慌间已经出手,一个不停敲棒槌,一个冷眼摄魂并飞快地撒着药粉。

一片混战中,巨响嘎嘎嘎响起,原先的木板泥墙瞬间倒塌,一堵堵宏大的青石墙快速升起,将里面的人一个个地隔开。

“放开我,我是真正的总捕头!”有人抓狂地挥舞着什么,墙壁上溅着火花。

“你们这些无耻之徒,竟然用机关,小心我把你们一个一个都变成木偶。”

“你个臭娘们,你竟敢阴我。”有人摔了东西,却没坏。

“等好准备好,砍光所有的柴,砍光一切障碍,我就是武林至尊!”

“我等你哦。”有人仰着头,看到个人影就抛媚眼。

“你们等着,一个个都笑话我,都陷害我,等我当上总捕头的那一天,我要斩你们一千刀、一万刀。”有人狠狠地劈着刀。

“叔叔,我饿!”有人摸摸肚子不停地哀嚎,仿佛恶鬼。

“客官,来玩呀!客官,来吃药啊。把这些捕快洗干净了......”有人一会儿就变一个腔调。

“......”

十、谁是谁?

屋顶上,一个人笑着问道:“大人,你看这个醉红楼的试验效果如何?我的天才设计,可保这监牢固若金汤。”

“还有我的药。”另一个人不服气地插话:“再敢忽视我的功劳,小心下次我不跳下去救你。”

“药的作用也非常大。”汇报那人只好加了句肯定。

那个大人接过计划书,翻看了一下,看到最后的那个数字,沉默不语,半晌,吸了一口冷气,拔出刀就把它斩成了粉末,丢下一句“把预算缩减一半”就扬长而去。

“吝啬鬼,想要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半个月的心血又白费了,重新写计划书起码又得至少一个星期,加班的人真命苦。幸好我本来就预留了30%的空间,不然改起来可真麻烦。”

“你看,你看。”

“看什么?卖药的,你吃错药了。”

地上,那本计划书被大人耍酷练刀形成的纸屑竟然组成了一个“可”字,一阵风吹过,化作了一群翩翩的白蝴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