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后的小精灵(10)

白兔夫妇看着他的反映,知道他没有撒谎,于是对他说道:"快说吧!"

"是,是黑暗组织的头领,他们派我来这里找一种特殊的草药。"黑蝙蝠说道。"什么特殊的草药?"我赶紧问道。"一种叫做'草灵芝'的药材,我也不知道具体在哪里?因为我没有见过,我只知道它在西北方向。"黑蝙蝠说道。"草灵芝,在西北方向,那个地方离这里好近。"白兔大婶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不要再折磨我了。"黑蝙蝠哭丧着脸说。

"我知道你没有说假话。"白兔大叔说道。"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快不行了,你们就饶了我吧!"黑蝙蝠求道。"你的罪孽不轻,如果我们放了你,你会再去杀人。"白兔大婶冷冰冰的说道。

"不会的,我保证。"黑蝙蝠举起三根手指头说道。"那好吧,你告诉我们你要找草灵芝干什么?"白兔大叔说道。

"找草灵芝炼制一种丹药。"黑蝙蝠说道。

"你要炼制什么丹药啊?"白兔大婶问道。

"我也不知道,只是听黑暗组织的人说的。"黑蝙蝠说道。

"草灵芝到底是什么东西?"我好奇的问道。

"草灵芝,是一种特殊的草,这种草长得很怪异,有一种绿色的叶子,上面还有许多细密的纹路。"白兔大婶回忆着说。

"草灵芝?"我看着白兔大婶。

"是的,这种草是一种奇珍异草,在这世界上已经绝迹了,所以这种草很难寻觅,只有一些古籍记载了。"白兔大婶说道。"这么珍贵?"我看着白兔大婶,没想到,它们竟然是从古籍上知晓的。

"是的,这种草是非常罕见的珍品。"白兔大婶说道。"那这次他们找这种草干嘛呢?"我问道。"我也是听说过,至于他们到底要干嘛,我也不清楚。"白兔大婶说道。"既然是一件稀缺的宝贝,肯定很难寻获吧。"我看着白兔大婶。"是的,这种草只存在于传说中,我们也只是偶尔见过一两棵。"白兔大婶说道。"这么说,黑暗组织是想要这个草?"我猜测道。

"是啊,听说他们的人已经来这在这,也没找到。"白兔大婶说道。"这么珍贵的草,他们为什么会找不到呢?"我疑惑道。“好歹这个组织已经过了好多年来,竟然还没找到,满世界瞎找吗?”“好了,不纠结这些了,我们要继续赶路了。“白兔大叔说。”那黑蝙蝠怎么办?”白兔大婶问。"它是一个祸患,必须除掉,要不然它还会来找麻烦。"白兔大婶说。

我点点头,表示同意,白兔大叔看着躺在地上一直在哀嚎的蝙蝠,说:"那就给它个痛快吧!"

白兔大婶点点头,拿出一张符纸,在符纸上画了几个咒语,贴在蝙蝠身上,随即一股蓝色的火焰燃烧着它。蝙蝠立刻感觉到炙热,拼命挣扎,可是它的动作根本不管用,蓝色的火焰越烧越旺。

蝙蝠的惨叫声越来越弱,最终变成一堆灰烬。

"好厉害。"我说道。

"符纸吸取别人的能量,吸收完之后,宿主也就会消失了。"白兔大叔说道。"这么恐怖啊?"我说。

"是的,这种符纸是专门用来对付黑暗组织的,它只是在吸收别人的灵力而已,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根本不懂它们的强大。"白兔大叔说道。"原来如此,不知道黑暗组织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组织。"我说道。

白兔大婶和白兔大叔都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看来是不想说。

我也不敢再打听下去。

我们继续前进着,应该离村子不远了,但是,我们似乎又碰到了新的烦恼,我们好像在原地转圈圈,这棵树,我们好像看到过,于是,白兔大叔在树上做了标记,兜兜转转,又见到了记号。“我们真的在转圈圈啊!”我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们已经在原地转了十多分钟了,还是在原点,难道这是一个阵法?"白兔大叔说道。

"可是我们明明就是在原地转圈圈啊,怎么会是阵法呢?"我不解的说。"这是一种困敌的阵法,只要有人进入其中,都不会跑出来的,只是在绕圈圈。"白兔大婶说道。"哦,又是黑暗组织吗?“我脑袋一激灵。

”不一定哦,也可能不是。你没有看到黑眼睛,一般黑暗组织总爱搞这种奇奇怪怪的招数。“白兔大叔说。

”你们可以破解吧!“我问道,”应该不难吧。“

”这个看着可能有点难,明显有些道行,一般这种阵法,只需要找到破解的点,明显的比如这棵树,你觉得哪个东西比较熟悉,这就是破解的关键,但是,我试了试这棵树,不行,用功力不能破解开,这不好破开了。“白兔大叔说道。

”啊,大叔,你都不行,那我们岂不是困住了,我这还能看到小精灵吗?我怎么都有点想念了啊。“我蹲着嘀咕道。

哈哈哈,你们都别悲剧了,快过来看看。“我俩顺着大婶的方向看去,什么都没有啊,就是一堆树林啊,其他就没有了啊。

看着我俩迷茫的眼神,大婶直接发话了:“看到了这个了吗?""看到了,这个是什么东西?"我问道。"你们看到的这个就是一颗树,只要把这棵树砍掉,就会不一样的。"大婶说道。大叔幻化出一把大砍刀,奋力下去,突然树竟然说话了:”别砍了,好痛啊!”

“那你还不快显性,在这儿跟我们玩捉迷藏吗?“大婶突然语气像在逗小孩子一样。"呵呵,你们两个傻瓜,被我骗了。"树显了真形,原来是小精灵。“好啊,原来是你!你就会看别人作乐吧!”我气愤地说道。"好啦,你就别生气了,反正也只是开开玩笑,给你们解解闷嘛。"小精灵笑嘻嘻的说。"你就不怕把我惹急了,大砍刀把你这棵树砍了!"我威胁道。"切,我不怕的。"小精灵不服输地说道。“大婶,你看看,小精灵就是这么赖皮。”我看着大婶,好郁闷的说道。

“好啦,小精灵,闹够了没有,乖乖道歉,你把小姑娘惹了,还在这说风凉话啊!”大婶没好气地说道。"哦,好吧,对不起了。"小精灵看着大婶的脸,突然变的严肃,低着头。

"哼,谁稀罕理它。"我看了一眼,头扭向一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奇怪的黑眼睛 "这里很怪,我总感觉有一双眼睛盯着我。"白兔大侠说道。 "哪有,哪有啊?"我看着他们说道。 "真的有...
    沙坞阅读 146评论 0 1
  • 我告诉母亲:“我要找到白兔大侠,我要让小精灵做个规矩的神!” 母亲瞪着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说:“你不会成功的,孩子,...
    沙坞阅读 139评论 0 1
  • 初遇白兔夫妇 森林尽头,我和老头终于来到了山脚下,我看着山脚下的一排房屋,心想:终于到了,终于到了。 "老爷爷,这...
    沙坞阅读 169评论 0 1
  • 小精灵在空中翻滚了几圈,最后摔到了地上,它的两只爪子在地上划了好久,才停止了划动,然后它慢慢的爬了起来,用那双绿油...
    沙坞阅读 145评论 0 1
  • 这一刻,我终于体验到了这种压迫感。 我不敢睁开眼睛,我怕看到一个鬼。 就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后面有动静了。 我觉察到...
    沙坞阅读 19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