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数字也有能量,你知道么

1,拥有好的手机号码,福虽未至,祸已远离,拥有一个差的手机号码,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2,一个手机号,一条人生路,手机如此重要,但真正影响着,控制着,左右着我们的财富,婚姻,事业,健康,性格是你的手机号码,是你的那串神秘的数字,而不是你的使用的手机的品牌型号

3,你不用说什么,你的手机就代表你的运势,从手机可以看出你的婚姻感,情,钱财,个人能力,投资理财,职业,减肥,疾病,学业,意外口角,血光,个性,工作能不能留住钱财等等,从手机号码就能洞悉的运势如何?

4,数字能量的磁场是客观存在的,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对万事万物都有影响。除非你真的修行到了一定境界,达到了无欲无求的境界,像佛祖一样达到了普渡众生的境界,那数字能量的磁场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今天红尘世界真正可以达到无欲无求的又有几个呢,只要你在三界之内,只要你还和数字打交道,那数字产生的这种无形的能量之上就一定会对你的运势造成影响。

5,人命的是人命关天的事情,一出善载立马就立刻打120,所以说万事万物它都是匹配的,都是有讲究的。

6,那为什么数字对我们的影响如此之大呢?任何一件东西你使用的频率越高范围越广,时间越长它就会产生能量,像数字,它是全世界全人类共同的语言,它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它有着非常高的能量磁场,它用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说,今天我们生活在数字化时代,我们被这个无形的数字所笼罩,谁也逃脱不了,所以说数字无处不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不可或缺数字,那甚至很多人把数字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和追求,比如说我们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座机号,车牌号,银行卡号,微信号等等账号以及我们的目标要赚多少钱使用数字,所以说我只要是我们身边常用的数字,他产生的能量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运势


7,手机号码已经成为当今改变的必然趋势,也是最快速最简单最有效,最直接的一种方法,那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很努力,从早忙到晚,作为一种付出多收获少的状态,赚钱非常辛苦,有的人到最后钱没赚到,身体反而垮了,还要把钱往医院送,这是很可悲的,各位千万不要小看一个手机号码,他可以决定你的运程财运,如果说你没有一个好的手机号码,你在努力在拼搏赚到的钱,最终也是投资失败了,或者说是身体垮了,最终也是财满身体一场空。


8,很多人把钱当命,而高手却把钱当做工具,钱是承载我们成长的工具,而不是说把钱紧紧地攥在手里,我们说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把钱存在的可以让自己提升能力,提升智慧的地方,可以让自己改变的地方。

9,今天如果你懂得用钱去换取别人的时间,换取别人的经验和智慧,直接学习别人总结出来的证明有效的方法,把别人的终点当做自己的起点,而不是自我摸索,还是那句话,自我摸索,点点滴滴,直接学习一日千里。

10,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毫无代价的失败,因为没有毫无代价的成长,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一个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放弃自己的成长,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小三替代,一个男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停止进步,因为会被女人嫌弃没出息。

11,成功者先相信后看见,普通人先看见后相信失败者,看见了都不信。

12,不花钱买智慧,就花钱买教训

13,有什么样的数字就有什么样的信息,有什么样的信息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有什么样结果就会引发什么样的世界,这就是宇宙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你相信他也存在,你不相信他也存在。

14,原地踏步,一尘不变,直接学习风光无限,今天你把钱投资在任何地方都有赚有赔,但是投资在脖子以上学到能够让你生存帮助你行走江湖的绝学,一定是只赚不赔的。

15,多少人都败给了一个字,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