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爱你多一点03

惊慌失措间,余纯汐看到一个高大男子,像触电了一样站了起来。他的后背,从脖子后面一直到腰部,湿了一大片。洁白的衬衣上,黑的,红的,黄的,刺人眼。

那个服务员脸色惨白,站在那瑟瑟发抖。她端的紫菜西红柿蛋花汤,被余纯汐碰翻,全倒在那个男子背上。

大排档一阵骚动,很多人都站了起来,脸带惊恐。

老板听到外面的动静,忙从店里跑出来,问:“怎么啦?谁打架了?”老板是湖南来的一对夫妻。男的高大魁梧,热情好客又精明,女的漂亮温柔,极爱笑。

被烫男子额头冒汗,紧皱剑眉,咬紧牙关,用手,快速从裤腰里,拉出衬衣边,解开纽扣,把衬衣脱了下来。宽厚结实的后背,红了一大片,似乎还在冒着热气。

余纯汐看着惨不忍睹的后背,呆若木鸡,不知如何是好。

“啪!”一个男子,瞪着三角眼,凶神恶煞般冲过来,给了余纯汐重重一巴掌。余纯汐顿感脸上火辣辣疼。她用手捂着被打的脸,眼里含泪,却不敢流下来。

三角眼男子打了余纯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服务员一巴掌。

服务员“哇”的一声,嚎啕大哭。

三角眼转身又要打纯汐。

夏倩倩吓得赶忙跑了。说时迟,那是快,就在三角眼的手,快要挨着纯汐的脸时,突然一个愤怒的声音响起,

“住手!你怎么打人?”

想到这,纯汐脑海又浮现出一张棱角分明,冷峻带着怒气的脸。想着这男子后来说的话,她嘴角微微上扬了几个弧度。

寂静的夜晚,漆黑的空间,纯汐正在想着晚上发生的事时,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上楼来。她屏息静气,排开杂念,听了起来。


第二天早晨,天空蔚蓝,白云朵朵,霞光缕缕。路边的草地湿润,树叶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

六点五十分。福元综合楼,正是员工早餐时间,进进出出的人,络绎不绝。

吃好早餐的员工出来,往右边走,去厂房上班。门口篮球场上,有两个男子在玩球。

“安汐,这么早,你怎么在……你怎么啦?”覃星月语无伦次问,灿烂的笑容瞬间凝固。安汐双眼红肿,满脸悲伤,脖子上有伤痕。

“星月,你要想办法救我姐。她被警察带走了。”安汐抱着星月哭。

“你说什么?发生什么事了?”星月惊得推开安汐,瞪眼看着她。

“昨晚,昨晚有坏蛋跑到我楼上去了,我姐杀了他。”

“杀死了?”覃星月手中的搪瓷杯,掉到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杯盖滚出好远。

刘晓梦和覃星月一起,她听到此消息,惊得手中的饭碗,差点掉到地上。

“不知道,送去医院了。他是房东的儿子。”

余安汐哭着讲述。

覃星月听完安汐的讲述,拍着她的背,安抚她 ,“不哭,不哭,没死就好。我们一起想办法。你在这里等我,我去请假。”说着,就准备走开。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覃星月,你什么意思?昨晚故意烫伤我男朋友。你和我有仇,就冲我来,害他做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姐妹关了灯,睡觉。 安汐因为有姐姐在身边,很快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纯汐躺在地铺上,借着窗户透进来的光,望着屋顶。...
    海燕麦萌阅读 162评论 4 10
  • 一九九二年。 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 那年2月。余纯汐来到滨城,行囊简单。滨城市,原是广东省...
    海燕麦萌阅读 127评论 2 7
  • 追星这件事,贵在坚持二字!中途偶有心猿意马的时候,比如放弃了我家晓明哥!但在华哥面前,会不会脱粉这种问题,基本上算...
    小鹿橙子阅读 374评论 0 4
  •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那女人不坏,男人会爱吗? 没有谁喜欢死气沉沉,一板一眼,也没有谁想如清汤寡水般...
    一封写给时间的情书阅读 75评论 0 1
  • 回到山西已是秋天,入夜,小家伙已经闭上眼睛安然入睡,妈妈俯身轻轻摸了摸孩子的浓密的头发,亲了亲她长长的睫毛,长长的...
    张家小幺的瑶瑶阅读 2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