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和潘玮柏在一起了

文/伊若

舞台上,潘少深情献唱,眼光流连眼前人,说:“ 我们正式交往吧!”小鹿乱撞的微妙开始动荡。

街道上,潘少羞涩伸手和吴昕五指相扣,吴昕小脸秒红,瞬间空气中的气息都变得美妙。

篮球场上,潘玮柏忽如其来行至昕姐跟前,按头吻脸,时间定格,爱情竟是如此暖心。


初恋般的感觉一定已经蔓延在荧屏之外,这郎情妾意的狗粮,你定只想一把干掉吧?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吴昕和潘玮柏之间的互动,那些爱的情节,定是俘获了大批少女心。曾经梦想中的爱恋——希望彼此牵着小手自由走在街道上,幻想着那个自己喜欢的人突然间就和自己表白,期待某一时的突如其来的亲吻,牵着你的手看夕阳落日……所有的这一切就在他们身上一一出现。我想,爱情最初的模样,应该就是这份由相识,到悸动,到相知相爱的美妙吧!

节目中潘少和昕姐初见,俩人皆是震惊,不曾想十年前错过,十年后又相遇,再次有交集。吴昕内心虽有惊喜,更多的是担心,网络暴力让敏感的吴昕痛苦不已,那一刻,潘玮柏却表现出强大的男友力:“再有人骂你我就去回应!”甚至还放话:“如果我的粉丝也这样子的话,你跟我讲,我退出演艺圈!”十足的霸气和对昕姐的理解和支持。这样的宠溺和柔情,真是羡煞旁人。

“女为悦己者容”,那定是女孩觉着遇到的那位是对的人。只愿在最爱的那个人面前展现最美的自己。爱上潘少之后,昕姐的美就绽放了。潘少生日,昕姐悉心准备。记得潘少喜欢长发女生,昕姐专门就接了长发,路边准备随意的生日歌,还特意去学习小段舞蹈,准备礼物,只为潘少能否有个记忆深刻的生日。以往的昕姐,一旦遇事儿说得最多的便是“我不行”,而遇上潘玮柏之后,就貌似火星撞地球,所有的星火都开始爆发,她自信的说她可以。她一破往日怎么拍怎么丑的传闻,小粗腿消失匿迹,剪短发,成为“东北赫本”。如今她亦可霸气地回应她是东本赫本。如今的她,衣品爆棚,连随意街拍都那么美。这便是爱情的力量,爱情滋润让人变得更好,自从遇见你,我遇见了更美的自己。


喜欢你,是每一处的细节都拥有你,想让每一处都留着你的痕迹。喜欢你的时候,每一步走走得小心翼翼,因为害怕走错的步,就缺了对你的怜惜。吴昕谈及外星人的时候,潘玮柏那专注的眼神中尽是喜欢。原来投机的话题,尽是你我之间的默契。话不投机半句多,而心有灵犀的对话则是无处不在的甜蜜,是希望听到更多有关你的故事,是想听你说更多的话,因为我的严重只有你。他们一同唱歌,那首歌里含着的尽是对你的喜欢,那每一句歌词,每一次的我喜欢你都是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喜欢你,是不愿看你流泪,所以才会选择独自离开。人生无不散之筵席,《我们相爱吧》最后一期迎来离别。那几个月的相处,彼此之间的依赖,磨合,只觉着他/她已经走进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不管是戏里戏外,那份不舍终究是还在,吴昕问:“你说的那句我们交往吧,是真的吗?”潘玮柏眼光停留在吴昕眼上,回答“是真的!”就如潘玮柏所说,这不是一场离别,这是一场开始,未来的一切将会是一场新的旅行。只愿潘少能携佳人归,昕姐得入良人怀。


人生一世,哪个女生不渴望能遇上一个爱自己宠自己的男生?他可以有他的小缺点,可以不完美,甚至可以耍小脾气,可是在自己最需要安慰的时候能在自己的身边,在最开心最悲伤的时候,他是那个可以分享的人,他记得他们所有的纪念日,会在特别的日子里给自己准备小礼物……

那些小细节,不会随着相处的时间的增长而慢慢消失,那些热情不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流逝

。这便是那份长情的浪漫,一份漫长的甜蜜,皆因“我喜欢你”。

最新的《快乐大本营》,昕姐和潘少再次合体,你我鞋子同色,我的帽和裙或裤即是你的衣,这样的喜欢,在每一处的细节里。那一刻,庆幸他们还能相互深情,他们还可相互偎依,每一个细节都藏着彼此的欢喜。

这里,有一份浪漫,是无尾熊CP。这把狗粮,你吃了吗?


若蝶自来,伊已盛开,我是伊若。一颗红心,就是我对你的喜欢~~红心可在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