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贾跃亭!狐狸尾巴露出来了!纸是包不住火的老“假”哥

自乐视陷于资金危机以来,贾跃亭跑路、失联的传闻就没断过。加上贾跃亭身处美国,这种传闻的可能性就被无形放大了好几倍。

今日有媒体报道,乐视某位高管透露,他也联系不到贾跃亭。乐视的高管都联系不到贾跃亭,听到这则消息的讨债者又会何等的焦急。有驻扎在乐视大厦的讨债者甚至表示,只要能联系到贾跃亭,他们可以提供悬赏。

下午,乐视紧急回应称,贾跃亭并没有消失,而是在美国忙工作。乐视方面还表示,贾跃亭在美国忙于处理中美两地事宜,每天的工作时间高达16-18小时。

8月7日下午,贾跃亭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微头条以及微博个人账号三大平台发声,证明自己并没有消失。更为重要的是,他还汇报了法拉第未来公司的最新进展。

他还表示,零排放制造的未来在加州。之前在内华达州的长期制造计划仍未改变,法拉第未来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交付高质量的FF 91汽车。

与此同时,贾跃亭还发布了大量新工厂的谍照,如下图:

FF CTO Ulrich Kranz正在为工厂内的柱子刷漆

FF 的员工正在工厂内的柱子刷漆

想了解更多咨询请关注微博财神至尊官微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薅羊毛利器,和淘微呗一样微 信关 注公 众号芝麻小小借 ,芝麻网商贷就可以秒借30万

门槛更是给出了最低优惠,只需要花几十块就可以受到会员待遇,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重点是成为会员哦,你可以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躺着就可以赚钱哦,不信就来试试吧!

FF COO&CFO Stefan Krause 和 FF 制造副总裁 Dag Reckhorn(左)

FF 高管和当地政府官员

新物种FF 91

新物种FF 91

想了解更多咨询请关注微博财神至尊官微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薅羊毛利器,和淘微呗一样微 信关 注公 众号芝麻小小借 ,芝麻网商贷就可以秒借30万

门槛更是给出了最低优惠,只需要花几十块就可以受到会员待遇,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重点是成为会员哦,你可以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躺着就可以赚钱哦,不信就来试试吧!

上个月的7月6日,贾跃亭宣布辞去上市公司CEO以及其他重要职务(但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

同时,他也表示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他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在贾跃亭到美国的这段时间,乐视投资人透露,乐视非上市体系已经陆续偿还金融机构160亿贷款,尚有138.5亿金融机构贷款未偿还。那么,专心在美国造车的贾跃亭又做了哪些事呢?

7月11日,法拉第未来公司发布“关于FF 91量产取得重大进展并启动全球生产计划“的声明。声明写到,公司正在进行重大的业务调整: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 91高端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同时,继续保有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地块,建设计划由三期调整为两期。

贾跃亭在美国期间,还有人曝料其在当地有多处房产。7月16日,贾跃亭声明自己“被富贵”,媒体所指的房产是乐视汽车驻美办并非自己的家。他还表示,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乐视汽车已经把上述房产全部抵押,所获资金将全部用于汽车研发。

7月17日,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中转发了自己与众多汽车大佬工作的照片。

7月18日,Ulrich Kranz先生加盟FF,出任CTO。作为前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宝马i系列之父”,他曾打造出i3、i8、X5、Z3等重量级车型。Kranz将聚焦FF 91工程、技术研发、采购和制造流程的优化工作,更快实现FF 91量产。在FF 91上市之后,他还将全面负责未来产品引入工作,包括新车型、技术整合及架构优化等。

8月4日,传法拉第未来将宣布一次重大管理层改组的消息。贾跃亭或被任命为法拉第未来全球执行委员会主席,这是他首次在该公司担任正式职位。

从上述信息可看出,贾跃亭在试图对外展示其正在推动FF 91的量产工作,但资金依然是悬在他头上的最大问题。

翻看贾跃亭的微博,置顶的消息依然是FF 91全球首发的内容,但何时能够生产出FF 91才是各方最大的关注焦点。

然而正当小编要为大家松一口气的时候,转折来了

更猛的还在最后

想了解更多咨询请关注微博财神至尊官微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薅羊毛利器,和淘微呗一样微 信关 注公 众号芝麻小小借 ,芝麻网商贷就可以秒借30万

门槛更是给出了最低优惠,只需要花几十块就可以受到会员待遇,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重点是成为会员哦,你可以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躺着就可以赚钱哦,不信就来试试吧!

众所周知,自从乐视公司陷入“经济危机”后,乐视公司就变成了舆论的公众话题,而贾跃亭也因此被推到了浪口刀尖上。乐视公司欠下几十亿巨债,身为乐视CEO的贾跃亭,在乐视公司“经济危机”后虽然卸掉了身上的职务,但是其欠下的债务还是无法逃避。

但是,最近贾跃亭在美国造车的事又有了新的发现。

在美国,其实根本就不存在这家所谓的【乐视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州实上,根本就没有【加州乐视超级电动汽车】的雇佣记录以及运营迹象,乐视也从来没有真正的建立过一家【乐视超级电动车公司】,也没有启动过【乐视汽车】项目。

而真正能够为真的是:贾跃亭将所有资源和壮志所托付是一家开在内华达州的 Faraday Future 。

乐视汽车只是一个口号,而ff91也只是法拉第汽车改了个名字而已。乐视与法拉第我们可以理解为近似于埃隆·马斯克的Space X和特斯拉汽车的关系,其实就是没有关系。汽车公司需要中国的市场,而贾跃亭需要一个产品来忽悠国人,需要一个大的产品了获取大家的信任,为他以后继续“忽悠”埋下了基础,这就让没有关系变成了有关系。

然鹅最后是这样的。。。。。。

法拉第未来与乐视划清界限:乐视生态只是我们的一家供应商

据CENT报道,法拉第未来CFO、COO斯蒂芬·克劳斯(Stefan Kraus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F与乐视生态并无任何关系。“从法律上说,两家公司不存在任何联系。乐视生态是我们业务的一部分,它是我们的一家供应商,如果我们失去它,还有许多供应商可以向我们供应同类产品。”此前,贾跃亭以个人身份投资了法拉第未来,被认为是这家公司初期的主要投资者。如今贾跃亭在美国,也宣称是在为法拉第未来忙碌。

这。。。。。。。。

想了解更多咨询请关注微博 财神至尊官微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薅羊毛利器,和淘微呗一样微 信关 注公 众号芝麻小小借 ,芝麻网商贷就可以秒借30万

门槛更是给出了最低优惠,只需要花几十块就可以受到会员待遇,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重点是成为会员哦,你可以享受到各种金融理财服务,躺着就可以赚钱哦,不信就来试试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