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最大的惊喜---成都首座万豪酒店

近几年大量的外出旅游和考察(朋友做室内设计),让我对各品牌五星酒店集团有了一些认识。洲际,希尔顿,spg,悦榕,万豪,IHG,香格里拉,凯宾斯基⋯⋯其中最喜欢spg的酒店。

对万豪本来无感,特别是住了一次三亚的万丽之后,由路转黑。然而,后来在我住了一次深圳的中洲万豪之后,我深深地被折服!我去,原来我以前都错怪万豪了!中洲万豪的设计实在是太合我胃口了!(抑制激动心情下次单独讲)此后对万豪由黑转粉。

言归正传,今天说到的这个酒店,让我由粉转为万豪的铁粉。那就是位于成都高新区的首座万豪酒店。

由于提前很多天就预定了,于是酒店达人朋友竟然非常低价地拿到了行政套房(话说此技能我怎么get不到)。

废话不多说,上图。

酒店外观

成都的高新区,有点类似深圳的科技园,酒店周边都是各大写字楼,看起来很商务正统的感觉(万豪一向商务风)。

酒店大门
前厅

走进去之后,进门前,超大空间的前厅,成都地价不要钱是怎么滴?居然这么大面积不利用起来。好吧,空也有空的美,less is more。抬头,亮点,好多有节奏的细线条,和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点和线有节奏地交织,很美。

酒店大堂

走进大堂,我只看得到这个宏伟高大的装置,其他前台服务员之类的自动隐形了。节奏感,韵律感,雅致内涵的色调⋯⋯我好像看到了深圳中洲万豪的影子。难不成是学着中洲万豪做的?

但马上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休闲酒廊

大堂旁边,有一个休闲酒廊区域,越往里走,越发现其独特气质啊。一种非常具有文化气息的艺术感扑面而来,西方的构成和东方的造景糅合得恰到好处;现代的简约与古代的含蓄巧妙地合而为一。不过于追求直白,亦不过于显得陈旧。所谓设计之美,当如是。

休闲酒廊一隅

点一小杯拿铁,从摆放讲究的书架上取下一本书,靠在沙发上或阅读,或谈天,就这样静静度过一下午,也挺好⋯⋯(回到现实,我得先去房间放行李)

电梯间

就是好看。

房间

客厅

哇~房间的设计风格和一楼休闲酒廊非常的统一,有木有~然,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下面这件物品,也是此房间配色的点睛之笔。

minibar

正是这个红色柜子。全篇淡雅木色和浅杏色的房间,一抹具有中国味的朱红点缀,可谓独具匠心,妙笔生花。这么一块小小的地方,空间立体感和构成感却下足功力。点、线、面、块的交织,柜子的朱红和电视蓝色屏幕的对比,如同不同平面不同空间的不同物体,在同一时间演奏起和谐乐章⋯⋯

咖啡机


客用洗手间

干净的椭圆形镜子镶嵌在深色花纹独特的大理石的墙壁上,显得异常明亮美观。马桶上方的一小块墙壁做了特殊处理,结构和一楼大厅的装置呼应。嗯,细节讲究。椭圆镜子在灯光下居然折射出一道椭圆形轮廓到了另一面墙上,给这个空间更增添了一丝美感。

客厅

从客用洗手间出来,不得不再仔细欣赏一下客厅。办公桌旁的地灯光线非常温馨,光影的形态也非常好看。

茶几上的茶壶

客厅茶几上木质托盘上的浅灰绿色茶壶和两枚茶杯太有古典书卷气质。和一楼休闲酒廊的气质很像。颜色和造型都好美,优雅、娴静不张扬。它可能只想做一枚安静的美茶壶吧。

书桌一隅

我不想称之为办公桌,因为过于商务。我只想叫它“书桌”,然后捧一本书,慵懒地蜷缩在沙发椅上看会儿书。

卧室

卧室内暖黄光线在蓝色玻璃窗的映衬下格外温馨美好。舒适松软的大床在召唤我,只需轻轻躺下,便可消除全身的疲乏。

开放式卫生间

不得不说,相比传统的全封闭式卫生间,这种通透开放式卫生间才更让我喜欢。从洗手台到浴缸到淋浴间,全套的hansgrohe设备,实在让我赞叹。洁白厚实的毛巾,高级的吹风机,舒适的洗浴用品都让人非常舒心满足。

hansgrohe水龙头


洗浴用品
洗脸台
卫生间
浴缸
淋浴间
衣帽间

紧挨着卫生间的区域是超大衣帽间,空间真的又大又好看。川蜀地大物博有钱任性啊⋯⋯

舒服地住了一晚的体验非常好。房间的设计风格已经被我列入到以后自己家装修的参考中。

健身房

只是看了看,没带健身装备的悲催~

泳池

泳池当时在施工,无法进去,只能隔着玻璃拍了一张。

惊喜来了⋯⋯

行政酒廊happy hour

行政酒廊


欢乐时光
欢乐时光
欢乐时光
欢乐时光

首座万豪的欢乐时光,在行政酒廊用餐。酒廊的设计风格和菜品的丰富精致可口程度简直是大大的惊喜!!!水果非常非常新鲜养眼可口,甜品精致创意,连熟食的颜值都爆表。

熟食


甜品果干
甜品

本应该在温暖柔和的灯光下,优雅地坐在沙发上,抿一小口醇香的卡布奇诺,然后细细打量这些可口的小可爱们,思考到底该先临幸谁比较好⋯⋯

可事实并非如此。这也是现在想来最让我后悔的事!我只吃了几口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哭啊⋯⋯还我欢乐时光!!!

还有一个很大的遗憾,我由于前一天晚上出去玩太晚,导致第二天直接睡到错过了早餐!!早餐10:30之前结束⋯⋯真想扇自己两巴掌~

果然事无完美,此次体验因自己的原因十全八美,作为一个吃货,我难以原谅自己,下次去成都,必须再去住一次!

如果谁问我去成都高新区住哪个酒店,我必须首推成都首座万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