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的自我确认词

早上好!我的宇宙。

早上好!我的真我。

早上好!我的身体。

早上好!我身体里的每个细胞。

早上好!我的整个生活。

今天将是个很棒的一天。

将会是一个充满奇迹的一天。

将会是我的能量去到越来越高的一天。

是我一直都会感觉很好的一天。

今天将会是充满祝福的一天。

今天,将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我可以显化任何我想要的。

今天,我知道我是我自己生活的创造者。

从今天早上开始,我将为自己创造美好,很棒的事物。

今天,我敞开接纳所有宇宙给予的礼物。

今天,我是钱的吸铁石,钱从四面八方流向我。无需任何费力,无需任何行动。

我知道,我所有要做的就是有兴趣,并且开心,一切都会来到我。

每一刻,我的生活都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会有那么多的奇迹接踵而来,发生在我的生活里。

今天,我所有的愿望都会成真。

今天,我知道我的生活很好,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宇宙朝我微笑,给我想要的一切。

今天每一刻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我很惊喜,有那么多的好消息。

今天,我的身体变得前所未有的健康。

今天,我所有的细胞都将复原。

我将变得更加年轻,更加美丽,更加青春。

今天,我的能量去到更高,我变得更加强壮。

今天,我的心伴随着无条件的爱成长着。

今天,我感觉到我与宇宙,万事万物的链接。

今天,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来到我。

今天,我对万事万物,对每个人都感觉到感恩。

今天,我知道我是如此幸运,拥有这样美好的生活。

今天,我感谢我的身体,如此健康。

今天,我感谢我的家人,在我的周围。我感谢我的工作,这周围支持着我。

我感谢我的家,让我和平。

我感谢我所居住的城市,他为我提供一切。

我感谢我的国家,那就是中国。他给了我所要的一切。

我感谢我们的政府,他给我所有的支持。

我对这个旅程如此的感谢,感恩

我对这个生命如此的感谢。

我对我所拥有的一切如此的感谢。

我对我如此的生活如此的感谢。

我对我拥有内在的喜悦是如此的感谢。

我对我和宇宙的链接是如此的感谢。

我对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感谢。

我感谢我周围的好朋友。

我感谢我拥有我的美丽的身体。

我感谢宇宙一直为我敞开大门。

我感谢宇宙每一刻都向我指引着道路。

今天将是特别的一天。

今天将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所有的大门都会为我敞开。

今天,我在宇宙的顺流中。

今天,我是链接的。

今天,我去到了越来越高,越来越高。

我对我的生活是如此的开心

我对所拥有的一切是如此的感谢

我享受一天中的每一个当下。

今天,我不允许任何负面来到我。

我保持正面,保持在顺流中。

因为我知道:

我值得开心

我值得健康

我值得富有

我值得成功

我值得被爱

我值得!

因为,我爱每一个人,

我爱万事万物。

是的,我爱!

今天,我感谢我的生活

我很开心,拥有这样的生活[胜利][胜利][OK][OK][OK]韩丽的自我确认[微笑][微笑][微笑][撇嘴][微笑]我爱你韩丽我的宝贝[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我向宇宙哥哥下的订单[微笑]宇宙都会给我送来[微笑]感恩我伟大的真我感恩你我的宝贝韩丽永远活在真我模式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