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孙宁招商总监的分享

中银国际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良好的沟通来自真诚的自我介绍,我叫孙宁,我是一位八零后的宝妈。他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强女人对你没有听错是强女人。女强人是那种为了事业奋不顾身,不顾家庭的人。而强,女人是当今社会的新名词,是那种家庭和事业都能经营好的女人,他属于强女人类型。

他年幼,上午也是那种吃过很多苦的人。他曾经做过直销服装,还有酒楼。他虽性格刚毅,但他有一颗炽热的心,对谁都好,对谁都用心。首先感谢我的闺蜜灵敏。为我做主持把我说得太完美了,其实也没有这么完美,生活就是这样的。不是每个人的路都是顺风顺水的。我觉得我这一路走来我的确做过很多很多的行业,服装直销酒楼的确经历了很多的艰辛和坎坷。我那是一个特别常识的人,是因为可能就是我做的事情。做的工作和以及我做的生意经历的东西太多了。所以说呢,我。今天特别感谢我的上家李敏也是我的最好的闺蜜。实在不好意思啊,今天特别紧张,也是第一次分享。大家了解一下我好好调整一下心态。其实就简单说一下吧,我接触洛卡滋感谢我的上家李敏我的闺蜜。其实我呢,这个人是特别就是说认可一个产品就是会好好的,认认真真的把它做下去,就比如说以前我做了一个直销,可能也就是差不多十年前的时候,做了一个无限极的直销。等我就是选择做的时候做了一年多也是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做了。所以说呢我就放弃了这么多年,其实我一直都比较。有点排斥这个直销的吗,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模式有一个金字塔的模式,我就有点台词,到现在就是说我的闺蜜她之前跟我说,他说了一块洗发水很好,等我用用没有让我做就让我用一下。

我呢就属于那种性格比较固执,我虽然没有做了你那个无限极,但是它的产品,我是做。也是用了很多年的我又比较认可。所以说呢,我就觉得他的产品不一定有我这个好,所以说我就一直没有用它给我的产品。等有一天。我可能把我的闺蜜的产品放到一个月。等我有一天我自己的产品没有了以后我就到处去找着了,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就自己拿着用用了以后我也按我的闺蜜跟我讲的。方法不能扣,只能说用手按摩我也安装方法,用了我也做了一次水了,等我洗完头以后把头吹干以后我第一感觉就是我的头很轻松,也很清爽,我的头发很柔顺,

后面我就自己看一下公司的啊,这些以后我觉得我可以做我就让我的闺蜜把。公司的价格表发给我看了一下。其实当时我看了以后也很吸引人的就是什么,一千多两千多啊,这些。我也没有考虑我直接就考虑了一个白金的。我知道我现在没有工作,一个八零后的人,我能去干嘛,我去上班了,我就不能带小孩了。所以说我说我还是要呃,做为一个女人做为一个宝妈,我觉得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应该这也是我做为一个女人的呃,自强。

就这样我第二天就跟我闺蜜之夜讲我说。我要上一个白金多少钱,当时他就跟我讲了六千多,我当时上的时候上了七千多块钱的货。其实我拿来我也很很烦恼的,我拿了我不知道我怎么卖掉。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这种生意了,我觉得我怎么开口问别人说我这个产品有多么多么的好,那你要怎么怎么样的买我的产品。因为我刚开始用我就不知道这个产品到底有多好,我只知道我洗了以后我的头发很顺。

后面我就。把货托来我的办公室。错了,我以为工作室我就拖了一个星期,我一瓶都没有卖,我就着急了,我每天就坐在办公室里面想我这个货到底什么时候才卖掉。我要省怎么要开口让我的家人或者我的朋友,我的姐妹们怎么能买我这个产品。我就想了一个星期,最后我终于想到一个办法就是我开门见山,直接打电话给我,家里面人,首先一点要家里人的认可。我才会觉得,用好他们才我才会自己赚到钱。

我第一个电话就打给我哥,其实我没有想到说我哥第一次就给我买了一套。我当时也很高兴,我觉得卖了一套我也很开心。所以说我的微商之路就是这样子,我的家人群支持我支持了就到我的朋友。我的姐妹包括就说,现在我的我的团队和虽然人数不是很多,但是我觉得有这些姐妹。这样子,相信我这样子的啊,帮助我觉得这个产品哈,也是一个很好的产品,让大家收益也让我自己也受益。

然后我就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就把我七千多块钱的产品全部卖完了,这样子的话我后面我拿货的时候我就担心那我就怕我自己卖不掉,我还商量着我说我少拿一点花。然后呢,我就慢慢的就遭了啊,特别带你,我慢慢的找特约代理,但是我又觉得这样子也不行啊,我都特意带你一个特约代理才拿十几套货我如果我能找你大一点的代理的话,我觉得。可能效果会更好一点可以把我的货全部都拿完,我觉得我做零售都。不如找多找几个代理,我觉得这样子的话,我的市场才会开发起来。这样子也会把我们这边的市场把我的姐妹们也是带动。

所以说后面滴时候我就叫我的家人来做。做以后我的姐我的嫂还有我的小姑子就是我老公的妹妹。他们也来做了。然后我就教他们怎么交招待你我自己也是这样子,知道,然后我也叫他们这样子。走招待你就是比如说我招一个代理。但是呢,我又不想找你,但是我要从你的朋友的身边。我启发她,让她你的朋友来作,然后放在你的上面。就相当于招一个就可以等两个代理我就慢慢慢慢的就这样子做。所以说呢,他们也是比较听话,照做的。

我的微商之路就这样子慢慢慢慢的。我的姐妹们这样子的支持我啊,一路的这样子的走来,我觉得啊。除了挣钱,除了就是说,可以就是呃。

还可以带孩子。真的我觉得这一点我觉得还是比较庆幸啊,认识多少字,太感谢我的闺蜜了,给我这么好的产品首先一点事我就觉得我的家人也比较支持。家里收益,主要是我老公,他现在的。头发以前他的头发是比较那种油又头皮屑,然后还有那个白头发。我呢,就叫她坚持用,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洗好啊,我刚开始做的时候,我一直就是叫我的阿下面滴。带你啊,这些就好好做,但是当我老公真的受益了以后我就觉得真的这个产品我更要坚信把它做下去。

然后我在我做了刚刚用了没有多久的时候,我做了三个多月的代理。三个多月的时候,那时候我都带你应该还是。北京代理吗,然后呢,我就发现我老公的头发。头晕,头油也没有了,头皮屑也没有了,白头发也变成黑头发了,这是真正的我觉得我自己。自己的家人都受益了,我觉得我还有什么。时间还还有什么资格去排斥这个路卡子呢。所以说我就会好好好的等把它经营好。那我做那两三个月的时候,其实我都带你也只有阿四到五个吧,但是我就觉得。

有三四个代理,然后就看到老公的头发有这样子的变化哈,我就觉得。我一定要把它做好,我一定会把我上面的代理去做好。所以说我就基本上现在是算是全职来做这个洛卡滋,除了带孩子以外我基本上的时间。我都在洛卡滋无时不刻的我和别人吹牛的时候。我都会再说我的洛卡滋,有多么的好,我觉得。一个人,我觉得。文燕就是等我出去的时候真的我第一眼就会看到别人头油的还有头皮屑的。开叉的,然后就是那种。直接是受损烫了受损的那种,我随时无时不刻的我都在觉得说。我都看的好。

对别人来说我已经走火入魔了,对我真的已经对洛卡滋,我这和入魔啦,我不管我在吃饭也好。我在出去买一件衣服也好,我出去买一双鞋好。我都要让就说我买的东西。据说销售员都要买我一套产品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我去呃,第一次搞不成第二次,我就去首先一点我不怕时间浪费掉。我一定要拿我的试用装给她们用用了以后我要回顾。我估计还有他们觉得好的我必须要让他们用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这么好的产品为什么不分享给我们的女人。头发就是我们女人的门面。把门面搞好了,说实在话,他们也会感谢我们直说,你会觉得我已经走火入魔了,确实我之前感情已经走火入魔了,就是对我说话零售。真的,我觉得自自己也觉得我的零售也很不错的。

等我的代理,看到我做零售很不错的时候,他们也也在。激发他们也在做零售我下面滴代理做零售也很不错的,真的什么市场他们都在去走。有时候会把客户拉到家里面来做水疗。真的我觉得我的家人们,我的姐妹们,真的我觉得很了不起,他们为了洛卡子也付出的太多太多,真的。我们做了卡是不是很对,也不是说家里面照顾了。主要是我就觉得这样子的事情好轻松,能挣钱,我真的觉得很轻松很轻松。什么都可以钱可以赚孩子可以带。这样子的啊,这样子的事业,谁不许不想去选择啊,对不对。

其实说实话我走到今天总代的这个位置。我也非常感谢我的姐妹们,我的家人们的支持。真的我今天能做到这个位置上,我觉得离不开你们的。辛苦,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哈。

其实呢,我平时啊对我的代理他们 我都跟他们说。其实我们的洛卡滋一点都不需要说虚伪,一点都不需要讲。就真诚的对待他们,每个客户都要真诚。我都教他们就说,比如说怎么去做市场啊,然后怎么去跟人沟通啊,怎么去开展自己的下下级代理啊,这些。有时候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但是一定要就说真诚的跟他们说我们这个产品真的很好,一定要去追逐他们。所以说他们真的,我看到有今天的呃,这样子的成果,我真的也很欣慰,我也很开心,有你们的支持,我觉得诺卡子,我们一定会呃,做好的。

还有通过这次芯片的学习。让我们学会了很多,我们不敢想象的东西,就比如说我们卖货游戏也让我学学会了成长。怎么去做,怎么带我的团队怎么和客人沟通,怎么去追踪客人。这阵子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所以说这次学习了新兵连我回来以后带我的团队就是这样子的。让他们做一下游戏,比如说这次双十二好我就简单讲一下哈,今天的分享,真的很仓促,我也没有做太多的充分的准备,也望大家谅解一下哈,我这次做的双十二活动,是这样子的就说买买多少。然后呢,就是要送什么礼品,其实礼品值不了多少钱,只是激发一下我下面滴团队,让他们也。跟着我把这个游戏做起*来也把我们这个销售业绩也把他贝贝的真真的。把它做好,让大家也赚到钱。

所以说,这段时间我的代理他们真的很优秀,每天都在问我。这个礼品怎么做呀,是不是公司出的呀,其实我都说公司不会跟我们这样子的啊,礼品。但是会给我们个很好的平台,你们不要随时都想到公司要给多少的啊,利润给多少的奖品给多少的啊,就是说,小小的就说,比如说,就连一个活动的时候就说。优惠价钱都要想到公司,其实我觉得公司今天给我们创造这个平台。我觉得真的。也会让我们。主要是让我们受益了能带孩子能挣钱。为了家庭什么都可以就是说能完成自己的事业的话,我觉得公司真的。那我们啊,想吃享受到不可别人给的待遇。

其实我觉得我这次也算是一种卖货游戏吧,也让他们自己做做一小点点的贡献,就拿点小钱出来也是激发客户吗,你知道的,现在不管做什么东西都要客户都是。你也占一点小便宜,他都会去。做这样子的,又加上自己的,如果发质有问题的话,我觉得他们都会考虑到就比如说这几天我做了这个。活动马上就有订单了,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其实我觉得有时候,没有你真的想不到,就是没有你做不到的。我相信我行你们也行。

由于时间的仓促,今天没有做好更好的发挥。希望大家谅解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聆听,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