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迭破:01.关于某事的演习

来自战争三十题,大概就是大家都以为他们在一起,其实他们到最后才挑破,两个迟钝的人。

会有各种bug吧,同时欢迎捉虫

不定时更新,LOFTER发不出去orz,LOFTERid同简书



    硝烟四起,爆炸声,子弹出膛的声音不绝于耳,空气中有一股浓重的火药味,充斥着每个士兵的鼻腔,燃烧着他们的血液。

    这就是第四大军区。

    叶修站在鸟瞰台上,叼着一根烟,慵懒的趴在栏杆上俯视着陆军,时不时目视前方战斗机。

    阳光很好,叶修肩膀上肩章金色的麦穗和三颗星星甚是亮眼,显示着这位年轻军官的地位,和曾经的辉煌。他神态从容,嘴角有一抹自信从容的笑,直视前方,举起对讲机开口:“苏中将,你的飞行员们发挥不太好啊。”

    只听得见黑漆漆的对讲机传来声音:“你们陆军也彼此彼此。”

    “哟,是嘛。”

    对方没有回答,估计也懒得和叶修废话。

    在狭窄的机舱里,苏沐秋认真看着这次演习并做着记录。这架飞机是专门为了方便苏沐秋声升起的,有飞行员驾驶,苏沐秋就在专心自己的工作。

    飞机噪音对于机舱内的苏沐秋来说有些大,但并不影响他,从窗口看出去,苏沐秋刚好可以看到叶修懒懒散散趴在栏杆上的模样,外套披在身上,发丝随着风吹动,漆黑的瞳孔十分有身气,就是站的不像军人而已。

    苏沐秋承认叶修有时候不说话还是很帅气的。

    想着想着苏沐秋又皱了皱眉,嘟囔道:“为了这次实战演习都准备了快五个月,还说我空军……真是的。”

    “前辈,您说什么,噪音太大听不清楚。”

    乔一帆驾驶着飞机,隐隐约约听到了苏沐秋的在说话,取掉了半个耳机,转过头问道。

    苏沐秋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就是在说叶修这人看上去心不在焉的样子让我很火大。”

    乔一帆闻言笑了笑说:“我以为是您在说命令指示。”说着转过头戴好耳机,看着远处同伴们按着计划有序执行演习,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然又感慨道:“苏中将和叶上将关系真好啊,这几个月来叶前辈将计划制定的有条有理,任何差错都考虑周全了,真的是很神啊!怎么说呢,很伟大。”

    说完,乔一帆又坚定了眼神,眼睛里全都是敬佩之情。

    叶修是谁?是所有士兵的神啊!

    已经将注意力放在本子记录上的苏沐秋听到后,笔尖一顿,抬起头又看向叶修,缓缓的说:“是啊,他是最好的。”说着表情也舒缓起来,嘴角轻轻扬起来。

    乔一帆听后一顿,握在操纵杆的手捏紧了一些,很是吃惊的回过头。

    “没想到苏前辈会在背后夸叶前辈呢,跟了空军这么久,第一次见您夸他。”

    “是吗?”

    “是啊,苏前辈很厉害,不对,特别厉害啊!我记得还是叶前辈推荐我来您这里的,说你人很温柔很低调。您经常和叶前辈经常争来争去的,却从来没有正面夸过他。”乔一帆自言自语的说着,忽然又笑出了声:“你们都是在对方面前夸耀自己很了不起呢。”

    苏沐秋听后想到了和叶修吵闹的样子,是这样子的,叶修说苏沐秋很厉害,然后再说和他自己比起来还差一些些。苏沐秋当时被气炸毛,但是现在他却觉得有些好笑,心里说不上有多甜,但是被一个后辈戳穿他们两个这事情还真有些不好意思。

    苏沐秋整理了一下情绪,盯着背挺得笔直的乔一帆:“一帆。”

    乔一帆没有回头,反问:“什么?”

    苏沐秋笑意更深了。

    “这个秘密就先不要告诉叶修了。”

乔一帆听了进去,点了点头。还有一个秘密就是就在几个多月前,他也曾经答应一个人的秘密。

    这个国家近三十年来战争频繁,是谁也没有想到的。叶家双生子出生的时候,叶父已经打过好几次仗,中间有停歇了几年,这就是叶修度过最快乐的童年。而苏沐秋的父母已经被战争夺取了生命,只剩下了自己和妹妹苏沐橙。叶修在十五岁离家出走就遇到了苏沐秋。两人刚刚成年后就选择了参军,身体素质更加出色的苏沐秋选择了空军,而叶修选择了最为常见的陆军。

    厉害的陆军一抓一大把,可是真正出色的空军,苏沐秋可是第一人。人人都知道斗神的威名,却有许多人忽略了身为空军最高领导人苏沐秋的辅助力量,而苏沐秋也从未在意过,每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不时灵光一闪还能设计出巧妙的武器。

    当年两个热血汹涌的少年,秉承着为国家效力的决心,一步步攀登着高峰,无论风吹雨打,毅然前行,但是在得到至高无上的荣耀后,窥探到了血腥冷漠的事实,而这也不过是短短几年而已。

    以冯宪君为一派的中立党,就是叶修所隶属的,也就是这些中立的力量和极左、极右党派的开战。

    因为政局动荡,国家可能遭受没落的危险,旁观者的中立一方必须采取行动维护和平。

    战争是什么?是政治家的野心!但是若军队不听政治家会发生什么?那就是反抗。

    “ 啧,方锐,打个演习还那么猥琐。 ” 叶修一脸嫌弃的拿起对讲机对方锐说着。

    “猥琐,哪里猥琐了!这么正直!”

    “对方蓝军已经不想看你了,你看黄少天悲痛欲绝的捂着脸,你这什么策略啊。迂回作战也不是你这样,都冲前去了,又往回跑什么跑啊。”

    “靠,我哪里捂脸了,就方锐这猥琐还不够我们魏老大一根手指头,我可是早都习惯了,谁怕谁啊!”黄少天果然是见机会就就插话的人,叶修有些嫌弃的盯着对讲机:“方锐,怼他们!还有,沐秋空战靠你了。”

    苏沐秋听后点了点头:“包在我身上!”

    而红军这边,方锐笑的真诚:“这可不怪我,我这要是叫猥琐,那群人也太没见识了。”

    红军是隶属兴欣的,而对方蓝军则是其他军区精选的士兵,蓝雨的,微草的,轮回的等等都齐聚一块。

    黄少天表示已经见识过退役魏琛前辈的猥琐,对方锐的猥琐无动于衷,喻文州依旧一副镇定的模样,其他军官都拉黑了脸,特别是韩文清,这人天生就带着一股气势,这下四周除了同队的张新杰在周围,其余人都后退出了三米多。

    “怎么样!王杰希干不干!我们蓝雨策应你啊!哈哈哈哈”

    王杰希转过头来看着身边叽叽喳喳的黄少天,点了点头,随后对喻文州说:“靠你了,喻上将。”

    喻文州笑了笑,不可置否:“王上将不必这么客气。”

    随后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气场全开:“东北西北方军掩护,后方炮弹跟上,中间向前冲………周上将右辅助,小心被红军炸弹打中………孙翔,飞机不是坦克,经不起那样飞……”

    这次规模大的实战演习就在近黄昏的时候结束了。受伤人员不多,提前指令以及高科技的精密测试计算,还有各位上将中将的临场发挥使得演习很成功。

    接下来就要整顿士兵,向着一周后的战争而操练了。

    明天的太阳依旧会很温暖灿烂。



    苏沐秋在完成演习后第一时间拉走了叶修去泡澡,也不管其余人的眼神,反正他和叶修都习惯了。

    苏沐秋取过洗澡用的物品,帮叶修带了换洗衣服,两人并肩走进了单独浴室。

    室内温度很高很湿润,叶修一边褪去衣物,一边和苏沐秋说着话。

    “沐秋,你觉得演习的怎么样?”

    “磨合的基本的差不多了,陆军由你管还不放心?我觉得很好了。”

    “恩…”

    “空军人本来就不多,轮回的空军可圈可点,特别是周泽楷,潜力无穷,江波涛很会顾全大局,就是孙翔有些横冲直撞。”

    叶修脱到最后光着身子,只剩下一条裤衩,浑身肌肉明显,线条优美,不是很白皙的皮肤很是诱人。

    叶修转过头来看着苏沐秋,眼神里有一丝惊讶:“没想到啊,你居然夸别人,第一次见你夸同僚说潜力无穷。”

    苏沐秋脸色一沉,一胳膊肘撞到叶修腰上说:“你也不是夸喻文州策略指挥好吗。”

    “我那是拐着弯说他心脏。”

    苏沐秋已经脱完了,一脚踏入大大的浴缸内,浑身上下都舒坦多了,脸上一副享受的表情,说话的声音都多了一丝暖糯。

    “你这是狡辩,都没见你夸我。”苏沐秋躺在水里合着眼睛回道。

    叶修脱去了最后的衣物,指尖试了试水温,抬脚,苏沐秋便自然的挪了挪身子给叶修让位子,叶修便将全身浸入水中。两人肩膀相贴,叶修转过头看着苏沐秋笑了笑,没有回答苏沐秋说叶修没有夸过他的问题。



    乔一帆第一次和叶修遇到的时候在几个月前,他正在进行最基础的体质训练,十分紧张,因为他崇拜的人正在身边啊,还好到最后,他没有犯错。

    当乔一帆稍微激动的看着叶修时候,叶修笑了笑说:“其实你可以去当空军啊,身体素质很好。”

    乔一帆有些惊讶。

    叶修继而又说:“ 空军辅助特别好,你可以尝试一下,高空作战往往能给地面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

    乔一帆有些犹豫。

    “叶上将…我…”

    叶修没等人家说完,就打断了,笑着说:“别担心,我和空军那家伙可熟了,他人特好,特别厉害,别担心。”

    乔一帆当时就愣住了,被叶修称赞的人该有多好啊,于是对空军也产生了兴趣。

    乔一帆看着叶修又将食指放在嘴边,示意保密,便憋着笑点了点头。

    本来以为叶修是个多么冷漠无情的死神,但意外的很平易近人。



    “有时候觉得这个国家的命运是我们的,但事实上,冷静下来才发现我们只是作为掠夺的棋子。”

    沉寂数秒之后,苏沐秋听到了叶修的话。

    苏沐秋侧身过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手指触碰到一些陈旧的伤疤,安慰道:“会赢的,别多想。”

    叶修凑近了苏沐秋,发丝有一搭没一搭的挨着苏沐秋脖颈,眼睛里带着笑意:“当然会赢,有我在啊。”

    这句话说的语气满满自信,就好像刚才把自己比作棋子,感慨万千的不是他本人一样。苏沐秋怀疑自己刚才突如其来的担心也是白费,毕竟这个人可是他的叶修啊。


    “叶修……饿了么?”

    “饿了。”

    “想吃什么?”

    “你做什么我都吃。”

    “老规矩?”

    “随你随你,不挑食。”


—tbc—


啊,反正就是超级爱这种类型的文,也想努力的去写写看,可能没有那种大气的味道,但是会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

题目的话,标题废啊,这个词语我其实也不太懂,就是搜破釜沉舟百度词条搜出来的,别问我怎么搜的,你去搜“迭破”也可以在百度百科搜到。

不知道需不需要解释一下,第一章就让我多啰嗦几句把。

军衔是参照我们国家的,一麦穗三颗星是上将,一麦穗两颗星是中将,一麦一星是少将。

因为是伞修,其余的人物我也就能略过就略过。

关于实战演习,借鉴我们国家的,分红军和蓝军。

啊,应该就这么多吧。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反正就是担心各种bu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