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160篇2020.03.26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每天醒来都有写不完的话题,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只是当开了头以后,灵感随之而来。没有草稿与框架,以前听朋友说会事先列个大纲,然后去写,也是蛮不错的方法。根据自己的频率来就好,能写多少写多少,日记的根本在于个人反思与总结,不要与外人攀比,回到内在,不论多与少,句子是否优美,都是源于心底的创作,表达即可,无有高下。感恩透过与冬冬的聊天得出的感悟,感恩亲给到的灵感,谢谢,谢谢,谢谢。

2.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冬冬给我推荐的爱播者,提醒我可以把声音利用起来,你的声音自带疗愈。感谢亲总是给我按下确认键。以前确实也想过,却总是没有底气与自信。感恩感谢亲的指引。有如此懂你的人,真是太幸福啦。感恩冬冬分享她的法喜,做梦都能笑出声来,这种体验我还不曾有过呢,看来亲的能量又提升啦,好事将近的节奏啊。感恩亲的分享,共振亲的法喜,又多了一个灵魂伙伴,让我倍感荣幸与珍惜,今年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一年。

3.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与张龄心的对练,让我更加理解jojo老师说的“灵感乍现”的那一瞬,就是你接受到的信息。也感谢张姐姐的鼓励与反馈,证明了宇宙给到的信息。感谢张姐的示范与启示,读就是,不要担心对与错。感谢张姐针对我的议题给到的建议,确实如此,需要打破自己的舒适圈,不要过度依赖他人,走出家庭的纷扰与牵绊,万分感恩让我看到了自己成长的空间。谢谢,谢谢,谢谢。

4.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罗老师的精彩点评,指出现阶段需要突破的卡点,感谢亲的指导,做个打不死的小强,有耐心有爱心的去成交他人,感谢亲录制的销售信念,真的是用灵魂在读,以前觉得声音怎么有点不一样,也没有想象中的霸气了,似乎多了几分温柔,现在明白了。感恩亲每日的示范给到大家。欣赏你的执着与坚持,欣赏你骨子里的洒脱,全然的活在道中,践行者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如实如是的绽放着生命的精彩。

5.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第一次帮晓燕姐送灵魂祝福语,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的,战战兢兢的读取。感谢师姐的鼓励。我也让我深深明白,任何技能的习得,都需要大量反复的去做,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在这一点,毫无捷径,也不要妄图紧靠运气与天赋。从0—1,也许真的走的很慢很漫长,可那是扎根的时候,小白到大咖的华丽转身,需要脚踏实地的认真去做,对时间有耐心,结果自然呈现。所以无需羡慕别人,任何的大咖背后都有着你想象不到的努力。在哪里付出,在哪里收获。

6.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昨天老二3岁的生日,在平淡与欢喜中度过。按照惯例,我们先去集上请生,老二素爱泥鳅,抓起来滑溜溜,其实她现在太小了,还抓不住呢,姐姐帮忙放生。作为母亲,真正能送给你的也只有陪伴与福报。每个妈妈都以自己的方式爱着孩子,当你们长大回想起来,过生日不止是蛋糕,还有亲情与善良。愿将世间所有美好的祝福与你,三月的小女子,在繁华的人世间,许你一世安宁!

7.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晚上给老妈打电话聊家常,小侄子20斤了,看来喂的不错,小家伙很能干嘛,快快长,让你三个姐姐带你跑。老妈的世界很小,心里满满的都是我们兄妹三个以及孩子们,尽可能的周全我们所有人。感恩老妈的牵挂。我们好好的,就是她的幸福所在。唯有尽可能的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对父母最大的慰籍。

8.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通过与金兰姐的聊天,让我再次明了,一个母亲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与这个世界深深的链接与互动。在关系中去体验去磨练,在宇宙与自我之间寻求平衡点。内外皆是自己的投射。因为外面没有人。你认为外面是嘈杂的,那本内心的嘈杂。大隐隐于市。感恩这份觉察。

9.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面膜的滋养,少有的心情,也许是孩子的缘故,不想太早老去,我还要陪她们看更多的山水拍很多的美照,懒女人的我也有勤快的时候。不过曼瑜寡肽面膜真的很好用,超薄超水嫩。感谢量子技术的应用,让美容变得简单易行。谢谢,谢谢,谢谢。

10.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日记星球又一期毕业了,感恩小牛妈妈不断升级平台,每一期都有自己的亮点,稳中求变,感谢日记星球的星宝宝们日记滋养,有时来不及听课,看大家的复盘文章就能get到老师讲课的核心,感谢每位星宝宝的陪伴。毕业不是结束,是另一个阶段的启程。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曾后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清晨喝下的第一杯水,清洗我的肠胃,滋养着我的身体。感恩自己的这个微习惯,不论春夏秋冬,睡前...
    宇宙宠儿阅读 499评论 4 8
  •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一早与罗老师深深链接,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感谢罗老师一早拿出宝贵的时间来辅导我,感谢亲...
    宇宙宠儿阅读 192评论 0 1
  •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昨晚的调频中间又睡着了,只有两头是清醒的,感谢楚颜和jojo的提示,身体是有记忆的,每个人...
    宇宙宠儿阅读 244评论 3 7
  •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一夜醒来,精神抖擞,迎接新的一天。又逢周末,心情自然愉悦起来,不似工作日的激情澎湃,周末的...
    宇宙宠儿阅读 334评论 5 3
  •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感恩意外得到我们感恩营的奖状,多谢华子提醒才知道,太幸福了,写个日记一不小心还获奖了,这是感恩...
    宇宙宠儿阅读 431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