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的网络有真爱

这个社会有太多的所谓爱情,虚情假意的有,利益交易的有,糊里糊涂的有,当然,简单,纯粹,懵懂,这些最单纯,最真实的更有!可走到最后的又有多少呢?

我喜欢上了一个主播。

记得当时在直播平台里因为无聊就随便逛逛,逛着逛着无意中进去一个娱乐房间,主播看起来挺漂亮的,虽然唱的歌有点走调,但因为是美女嘛,所以房间里还是挺热闹的。

01那一份简单的感动。

小暧是一个不一样的女孩,她简单,坚强,倔强,性格直爽中带着点霸气,骄傲里夹杂着傻二冒的思想。

她每天都会带着自信游走在人群中,哪怕面对困难和忧愁,她都能面带微笑去和人交谈,偶尔还能给别人带来欢乐。

看着她这样带着面具去假装洒脱,我心里特难受,却又无能为力去帮助她。

我记得她问过我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关注我呢?”

我还记得我当时是这样回答她的“第一 你见过有那个正常的主播会别人一问就直接给微信号的?那个不是刷礼物或者啥的?除了你这个不太正常的傻帽主播。”

“第二 你见过有那个主播肯把自己的私人电话直接给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还不带条件的那种!还是除了你这个脑子漏加工的傻帽”

“第三 有那个笨蛋主播会让人不要刷礼物的,别人还嫌不够贵不够多呢!也就唯有你这个傻二冒了 ”

要到了小暧的微信和手机号,我开始是没怎么联系她的,后面联系上是因为我到外地工作了,自己一个人在异地他乡,找个说话的人都没,就这样,这傻二冒的就开启了让我到现在都还怀念的鼓励模式。

我上班不管开心还是苦闷,不管顺心还是烦恼,我都会一一和她分享,有烦恼她会安慰我,快乐她会逗逗我。

每一天不管多晚,多累,只要有她陪着我就像吃了兴奋剂,高兴的睡不着。

而她知道我工作辛苦,劳累,也会主动的找我聊天,听我讲讲上班那些事,她都会耐心的帮我去分析和给出小暧版的“见解”。。。

每天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的生活就充满阳光。

最初的那份无私关怀,犹如百合那般的纯洁。

02友谊的升华。

我想着我们一直这样相互励勉也挺好的,可是我自己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简单纯粹的友谊变质了。

我偷偷的去小暧的空间拿了几张她的照片,然后把照片冲洗了两张,一张我放钱包,一张我把它放工作证的套里。

每当我上班累了或者受了委屈,我就会把她的照片拿出来看一眼,心情顿时就舒爽了。

我自己还没发现,小暧在我心里的位置越来越多了,早上出门上班会看一眼她的照片,干劲十足的上班,睡觉了再次拿出照片,默默地说一声晚安,轻松入睡!

不知道哪天,我忽然把小暧的相片发朋友圈去了,那时候发完我就后悔了,毕竟没问过小暧,怕她生气,我马上就和她解释并且道歉,我以为她会不理我或者什么的,但我发现,自己想多了,那丫头说“我不介意啊,没事,不用道歉的,多大点事!”

经过朋友圈事件后,我对她的称呼已经越来越暧昧了,最初的美女,小暧,到丫头。

我不知道她是神经大条还是认同我的称呼,该怎么聊还是怎么聊,不反对也不回应。

时不时的我会和她开点无伤大雅的玩笑,她也不生气,还会顶上几句。

某天我逛淘宝想买件衣服什么的,忽然看到一个推荐广告出现在下面,我点开链接进去一看“哇,好漂亮”

那是一条天蓝色的项链,它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名字《守护套装》一套三件式,项链,手链,耳钉。

我刚交完房租,而且工资没发,买不起一整套,就先把项链给买了,然后问小暧要了她的地址,那傻二冒居然还真给了,这笨蛋就没点防范意识。。。

“项链她收到了,还和我说很喜欢,会一直带着的”

有些感动不需要轰轰烈烈,简简单单也挺好!

03终于踏出那一步,说出那一句。

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感谢时间让我熟悉你。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消失,我也终于明白了心中那份对你藏不住的感情。

哪怕知道了又怎样,我还是不敢对你表白,因为我自卑,我没有给你幸福生活的能力,最怕的还是我如果说出来了会把这得之不易的友谊毁掉。

可不说出来我自己又像个傻子一样徒增烦恼,我该说还是不该说?

后来我在空间里发了一条说说,那是一首歌,我希望你看到后会知道我想表达的,可我等了好久,你还是没回?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你是没看到,还是故意回避。

就算我天生是个哑巴,你也应该知道我的意思吧?

我天天都在等你的回复,每天都等,等到我的眼睛睁不开,我那时候就在想你是不是知道了。

我实在忍不住了,最后还是在微信里把自己一直以来想说的,能说的,通通都对你说了。

可惜,你还是拒绝了我,你拒绝我的理由我也理解,确实是我有失考虑,没在你的角度想过你的感受!

我记得《分手再说我爱你》里面有一句台词很经典“我爱你用嘴说很容易,但是我忍你是要做的。每一段爱情都需要忍耐,还能忍耐就是因为爱。”。

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一次不行就十次,十次不行我还会继续。

路星河追了耿耿八年,求婚五十六次,每次都是越战越败,越败越战,虽然最后路星河的五十六次求婚还是败给了余淮一句“对不起,我迟到了”

但是我不怕,我不是路星河,现在中你也没有余淮。

04。

二十二岁的小暧你好,我是二十四岁的半夏。

我们当朋友吧,我相信和你会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会带你吃遍广州所有好吃的,我会带你去秘密基地看最美的日落。

傻二冒,我说过会陪你到永远的,这个承诺,一直有效,它对你,没有期限!

“世界是个圆,怎么走都不会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eb 2.0,用户参与、大数据、长尾效应 Web 3.0,智能化应用,Web将由传感器,而不是使用键盘的用户驱动...
    檬檬丁阅读 238评论 0 0
  • 光在哪里,在一丝梦境的残留里 正在消失的神奇里伤感和秘密正在暗下去 我寻着光,想证明不是幻象抓疼了自己的手指 终究...
    倚梦闲话阅读 236评论 0 2
  • 一直搞不懂zigbee的commissioning是在做什么,这两天翻了翻之前的资料,多少有点收获,写下来,以后还...
    MELODY_adb6阅读 1,463评论 0 1
  • 思念是条蔓延的河流,漂流过海,漂流过京城,抵达边缘; 回忆是条吞咽的蟒蛇,爬行过往,爬行过青春,吞咽幻影, 我们只...
    糖小晚阅读 74评论 0 0
  • 有人说,为了小孩能忍就忍,将就一下就过去了,怎样也不能离婚! 也有人说,在不幸福的婚姻关系下长大的小孩,更加不幸福...
    双子座看世界阅读 2,743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