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周六,强子在父母家吃过晚饭回来后,又在手机上上网,其实他已经上了一天的网了,看那些无聊的娱乐八卦新闻也看腻了,就在网上乱翻起来,也看不到什么有意思的事,就关了手机在房里像个绿头苍蝇一样乱转起来。

自从妻子和女儿回娘家探亲去了以后,他才知道这成了家,一个人留在家里的孤单无助。这空荡荡的三居室新房,房还是那个房,自从妻子走后,就好像一下子少了灵魂似的,感觉没有了生气,没有了温馨和甜蜜。总之,是那看那都不对劲。加上这四月天的闷热,使人烦躁,让人胸口憋得慌。

他索性冲了个澡,赶快钻到床上的被窝里,打开电视,一个台一个的乱跳,还是没有想看的。索性关了电视,拿起手机继续上网。一通乱翻,最后还是翻到了微信,看看朋友圈,也没什么新鲜事。就翻看了附近的人,立即就跳出来了一个美女。

他们就闲聊了起来。

寂寞吗?美女问。

强子想,反正也不认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一个大老爷们怕什么。想到这儿,就立马回答:有点。

这天可真闷,清明刚过就是个闷。

对,闷!

生活好郁闷呀?

是啊,郁闷。

要不见个面?

强子想,现在的女生还真大胆。

怎么,你个老爷们倒怕了?

你都不怕,我怕什么?

那就见面吧。在某某某地的……

强子立即穿衣起床,对镜梳妆了一下,拿起钱夹放到口袋就冲出了家门。一种好奇的冲动让他像个侦探似的,决定一探究竟,看看这么美的妞怎么敢如此大胆放任。

出了楼,被冷风一吹,他不禁打了个寒战,他犹豫了一下,到底是去还是不去,但那美少女的脸却偏偏这时在他眼前晃动起来,那么水灵,一看就是没有化过妆,洋娃娃一般,看着也就十几岁的少女,他的心再次被打动,决定要去一探究竟。最起码就算是碰到一个问题少女也要拯救一下,不,她不像问题少女,那眼睛清澈透明,纯真无邪……

这样想着,就已经走到了地下停车场自己的车前,上了车,往美女指定地点驶去,到了目的地,是一个老小区,很快找到那楼,快步就上到了三楼。刚要按门铃,门就开了,美少女就站在门前,她伸手把还在迟疑的我拉了进去。

我的心突突地跳着,有恐惧、又好奇、还有一丝甜蜜。我看到这是一个老旧装修的两居室,很典雅,可以看出这家的主人很有艺术气息。

这是我家的老房子,一直放在这里不少年了,有时我会过来玩的。美少女介绍说。

我看到两个卧室的门都开着,就连厨房都一目了然,这才放松了下来。我被她按在客厅一角的吧台椅子上坐下,她从酒柜里取出红酒,给我和她自己各斟了一杯。然后坐在我对面端起酒杯,我也端起了酒杯,碰杯后四目相对缓缓灌下。

不知是酒的作用,还是我看到这里没有潜伏的危险后就放松了的缘故,我们居然热烈地聊了起来,从生活到时尚,再从艺术到现实,无话不谈,那样投机。我这才发现,她是一个身材修长的美少女,服装休闲飘逸,长发飘飘。比在微信视频里看到的更知性诗意。

几杯红酒下肚,我们就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哥们一般。

第二天醒来,我居然睡在自己家里卧室的大床上,而且光溜溜的。我此刻还记得我昨晚是出去了,到了美少女家的老房子三楼一起喝红酒的,还说了很多只有哥们才说的贴己话。可我怎么回到的自己家呀?一点也想不起来了。我拼命的摇头,又拿过手机翻开微信,但昨晚的聊天记录什么的都消失得一点痕迹都没有了。看看自己光光的身体,身上还残存着她的体香。可一切怎么就都被抹去了呢?

强子的头开始疼了起来,这也说明昨晚他的确和她,那个美少女在一起喝了大量的红酒。他们后来发生了什么?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他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他穿上睡衣,到卫生间冲了个澡,在穿衣镜前他看到了镜子上面的小便签,上面写着:一夜情而已!

字迹洒脱飘逸,就像昨晚美少女的服饰一样又飘逸又有动感,但没有落款。

他取下后看了很久,什么也看不出,就撕碎扔到马桶里放水冲走。他莫名的笑了,笑过又摇头。走出卫生间,头疼缓解了很多。可他还是不能从昨晚的境遇中走出,那么美好优雅的少女,专玩一夜情?就单凭她的长相,完全可以嫁一个多金的白马王子,过上少奶奶衣食无忧的奢华生活。可她为什么要玩一夜情?

他打开冰箱,看到妻子临走给自己准备的满满的吃食,想起了妻子,那温柔的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管它呢?不就一夜情吗?一个美少女都不在乎,自己又何惧?拿出面包和牛奶,把面包和牛奶在微波炉里加热后抹上牛油,开吃,还真饿了呢。看看客厅的挂钟,已经是上午九点半了。

强子一边吃一边翻看手机,忽然,一条新闻刺入眼帘。艾滋病三个字在他的眼前不停地跳动,那是一则因为一夜情之后而感染艾滋病的消息。他一下子没有了食欲,开始在百度上搜有关艾滋病的所有问题。他想起自己昨晚肯定是没有采取措施,因为他一点都不记得了,只是感到那儿有一点点痛。

怎么办,按百度上医生的指点,三个月后就去抽血化验。天啦,艾滋病!这可是要命的传染病。要是得上了该怎么办呀?这时,他才开始后悔昨晚的冲动。这世界那么多人,自己拯救得过来吗?这下好,没有拯救她,自己却要被拯救了。他突然想到,这么漂亮的美少女,不去嫁人却专搞一夜情,一定是艾滋病携带者。而且,还可以把自己不动声色的给送回来,这简直就是惯犯,一定是个艾滋病传播者。

想到此,他就感觉全身不舒服,赶紧又回到卫生间洗澡,洗了一遍又一遍,用妻子洗内衣的舒肤佳杀菌香皂把自己的内衣裤洗了几遍才止住。又把床单被套剥下塞进洗衣机里洗,加上半瓶八四消毒液洗。把拖鞋什么的都放在配好的八四消毒液里侵泡,又用浓八四消毒液拖地,把整个卫生间以及沟缝里也用浓八四给清理了一遍,这才喘着气坐在充满八四消毒液的刺鼻气味里休息。

他不敢想像,要是真得了艾滋病会怎样?自己那五岁的宝贝女儿从此将失去父亲。妻子那么年轻不可能不再嫁,要是嫁个好男人还好,去他妈的好男人,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好男人呢?工资全数上交妻子,就连加班费、奖金都毫无保留的上交妻子,整天冷着一张脸远离身边的女生,回家帮干家务,陪女儿玩,辅导女儿学习等,可就这几天,居然玩出了一夜情,而且现在还有可能被传染上这要死的病。要是妻子再嫁个男人,我那漂亮可爱的女儿随时都潜藏着万般的危险……

我不能死,不能。想到此,他冲下楼就开车直奔医院。用了个别名挂了个男性科,左右四顾无认识的人后才钻进了男性科,结结巴巴的告诉医生想查是不是会感染艾滋病什么的。好在医生连头都没抬就开好了单子,他接过后就去付款抽血了。一路上,他想这医生可能也是见怪不怪了,这年头,人们在性的问题上也太开放了,随便就同居,动不动就玩一夜情。想到这该死的一夜情,他的头又痛了,加快了脚步去交费,再到化验室。

几天后到时间他就去取化验单,然后做贼似的拿给那位医生看。医生看了后说:“一切正常。”

我笑笑,扭头就像放飞的鸽子一样跑出了医院,出医院大门时正好和一个高大的男人撞了个满怀。抬头刚说:“对不起!”

就见是单位的领导,瞬间吓得冒汗。简单寒暄过后,直奔自己的车上,这才发现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浸湿了。这可真是做贼心虚啊!好在没有被传染上艾滋病,真是谢天谢地。

回到父母家吃了午饭,又陪父母一起看电视。结果看到正在播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和疑似感染者要多久才能查出是否感染了艾滋病的宣传。他这才警醒,刚才的检查没用,的确要再过三个月查才有效。这和他前面在百度上搜到的说法一样。刚刚放下的心又再次被揪了起来。

还有等三个月,三个月,多漫长啊!更重要的问题是:再有二十天妻子和女儿就要回来了。那该怎么办?怎么办?

分床睡?一定会被妻子发现。不分床睡,万一一冲动传染给她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转眼二十天就到了,他天天都如坐针毯,每隔几天和妻女微信语音聊天后(他不敢视频聊天),他都要躺在床上用被子捂住头大哭一回,犹如生死诀别。他怎么也想不出找什么理由分床睡,这不分床,要是一时冲动不是把妻子也给传染了吗?

他在网上看多吃柑橘之类的水果皮肤会黄染,他就买了大量的柑橘天天吃,只有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柑橘。给父母买的也是大包大包的柑橘,他到了父母家也是拼命地吃。父母还劝他说,无论吃什么东西都要适量,吃多了弊大于利。他却回答说,为了补充维生素。可眼看这妻女就要回来,自己的皮肤也没发黄到肝炎病人那样,本来想皮肤黄了就说可能是肝炎,那样就可以分床睡了。可如今皮肤没那么黄,倒是上火了。嘴角起泡,皮肤干燥,像个好吃懒做,整天只知睡觉的懒鬼。不过,这时倒心生一计,可以以此为借口而分床睡了。

强子终于露出了些许安慰,一颗高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暂时的放下来了。是啊,先解决眼前事,只要能分床睡,不要传染给妻子就行。他再次把家里用浓八四彻底给消毒了一遍,这些天,他天天如此重复消毒着家里,不放过任何一个犄角旮旯,彻彻底底的消毒。甚至连自己的那里也不放过,专门买了一个小盆来消毒,只是浓度低些,按时间侵泡着。那儿也开始脱皮了,他想,脱了皮可能就会少些艾滋病病毒的。

妻女终于回来了。看到他第一眼,就惊讶地喊:“强子,你病了吗?怎么这样了?”

女儿更是睁着一双陌生的大眼睛不停地眨巴着,从上倒下打量着他,半天才张开殷桃小口喊:“爸爸!你生病了吗?我差点都认不出你来了。”

他心一软,一股酸涩涌到眼睛里,只差一点没有流出泪来,只是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转。他多想扑过去抱女儿,但还是把不自住伸出的双手给缩了回来。

妻子却说:“你别抱她,她又长胖了,很重的。”

他接过行李箱就直奔车里。他先上车,赶忙偷偷擦去已经溢出的眼角的泪水。妻子嬉笑着说:“怎么,还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好吧!不过,也不要这样吧,还热泪盈眶了呢?”

他忙符合着说:“还是你们在家好!在家好呀!”

女儿笑着说:“爸爸,还是我勇敢吧?一滴眼泪都没流。”

妻子大笑着说:“你个小毛孩子,就知道玩,只要有的玩和吃就是幸福。”

女儿反问道:“那爸爸一个人在家也可以玩和吃呀?干嘛还见了我们像要哭了一样的。”

“你爸爸那是想你了!小坏蛋。”妻子打趣道。

“嗯,爸爸是想你们了呀……”他忙掩饰着说。

打开家门,一股八四消毒液的刺鼻气味扑面而来,妻子和女儿都捂起了嘴巴和鼻子。妻子扑过去把所有窗户都打开。

他忙掩饰说:“知道你们要回来,我就给家里来了个彻底的大扫除,加了些八四消毒液在里面。可能加多了!”

妻子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他则吓得全身冒汗。妻子整理好她带回的东西,在家里四处转了一圈说:“这千好万好还是自己的家里好,有安全感、归宿感。”

女儿则满房子的跑着、跳着,只有他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干什么。

到了晚上,女儿洗好澡上床,他习惯性地过去坐在床边的小板凳上给女儿读《儿童故事》里的小故事哄女儿睡觉,不一会儿,女儿就睡着了。

他探头探脑的出了女儿房间,看妻子刚洗好澡出来,就听妻子说:“我这几天太累了,还是委屈你睡几天书房吧!”

他高兴地说:“好、好!好!”一连说了三个好。然后就洗过澡钻进了书房,笑着在小床上睡了。他想,今晚我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个安稳觉了!

妻子在一旁偷偷地捂住嘴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