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子都是天使 - 草稿

  我以前看过一个短视频 里面讲述了就是一个女孩子的自述(至于事情真伪 我也不知 我只是觉得心痛)

如下:

  我本来和其他一样的女孩子有着一样的青春年华 本应该有着最好的朋友在身边 家里应该是父母疼爱  姐弟互相帮助 。

可是 我的爸爸不是亲生的 妈妈也从不管我 家里重男轻女 我任凭打骂 读书也不可以 爸爸的朋友趁妈妈不在家 便欺负我 甚至加上了性骚扰 14岁的女孩子 应该是我们这些其他的人刚上初中的时候吧  可是  她承受了这一切 越来越大的她 更渴望去大城市 不想待在小村子里。她在17岁的时候,去往了大城市。她踏上她心目中的大城市的时候 ,满心欢喜,因为她觉得苦难熬出头了。她很开心又很孤单。但是她更是开心一点起码自己不用看养父的脸色了……

她的第一份工作 是在一家小饭店打杂 端端盘子 收拾收拾桌子 一个月500块钱  店里的人也是不断 每天很忙  老板赚的多了 也会多给她一点  她很满足 安于现状 很开心 后厨有一个小伙子 对她很好 皮肤黝黑黝黑  颠勺的时候超酷  做了好吃的总会偷偷给他留一份  下班藏在包里 给她  她17岁 第一次感受到外人给予的温暖 她渐渐注意到这个小伙子  她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 自己的言谈举止等等  生怕有一点点不满意  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男孩有一天 告诉她 说 想告诉她一个秘密  她以为是要和自己表白了  谁知男孩子说  他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了还同居了  她 懵了    感觉天要塌下来了  她以为 男孩子喜欢的人是自己。谁知道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仅此而已。那晚 她便辞了职,在夜店酗酒,酒精让她混乱,身边嘈杂的音响声,让人们都开始麻痹心智。这一夜 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二天起来只知道枕头旁边有一摞钱  自己睡在一张床上。浑身没劲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很害怕的哭了起来。自此以后,她几乎天天来夜店蹦迪。她开始喜欢这种让人时刻在夜里清醒的感觉,她做了香槟宝贝。开始推销各种酒 各类鸡尾酒 提成自然很高很高 小费也是不少 她的生活 开始了变化  翻天覆地的变化  她的男朋友 是酒吧有名的dj  过肩龙 让人印象深刻  她第一次怀孕了  她害怕  虽然香槟宝贝的工作利润很高  但是 怀孕了 她更想安定下来了  孩子的爸爸 希望打掉 因为他自己认为这孩子不一定是自己的  当她知道自己男朋友最真实的想法的时候  原来自己不过是被玩玩  她去做了人流  那种痛 更像是来自心里的痛 让她 不能自拔  她流出了眼泪  一滴滴眼泪掉在医院的枕头上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想给她加一个结尾  她在后来的生活里  越来越努力  她不敢开始新的感情  但是她更希望自己成熟努力 自然她想要的夜越来越容易得到 她用自己攒的钱  开了一个门面小店 因为她爽朗的性格  结识了不少人  她的性格感染着很多人  她笑一下 感觉任何事情都已经烟消云散  没人知道她的过去  她也不愿去翻开过去  可能内心从不想记住这些事情  …  在后来的某一天  她被隔壁的大娘们介绍了一个小伙子  本来自己不打算找对象的 但是大娘介绍的又不好推脱  她去了…那日 一袭吊带白裙 精致的妆容  卷翘的睫毛  樱桃似的小口  男孩子 像是180这么高 她刚好在他的心口这个位置  她刚好能听见他的心动 …她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自然 她也慢慢向这个男孩子透露了之前的事情 因为她认为俩人之间不应该隐瞒什么  男孩子体谅她 更加在乎她  给她想要的安全感 事事有报备  让她安心的做小女孩 她真的做了一次小女孩  她发现原来女孩子也可以被人保护被人疼爱被人无时无刻的攥在手心里…

        在爱情里面  女孩子的感情是加法  从无到有  男孩子的感情是减法  从有到无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  一定要选让自己怦然心动的  对任何人来说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就像那句得不到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的歌词一样  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身边的人什么时候一批批的换走 我们只能一点点的珍惜 女孩子爱上一个人真的很简单  对不喜欢的人 你说她再物质 她也不喜欢  对喜欢的人 哪怕一丁点好也会开心到爆炸  都是大人了 谁也懂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 请珍惜身边陪你很久的女孩子 因为她陪你那么多年  她除了你 真的没有其他人 不要让她失望 如果你压根没打算跟她有以后  就请提前放开她 不然受伤害的只是她自己  时间是个好东西  总会慢慢沉淀  好的坏的都会散尽  一定要珍惜身边陪你很久的人 不管他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默默陪在你身边的人 鼓励你的人 心里惦念你的人  真的很在乎你  女孩子也要体谅男孩子 因为他也是个小孩 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也是妈妈的宝贝  却在忍让你  并且  一直用自己的笨笨的爱暖着你  多去理解他  男人更需要被理解 被在乎 …

    祝你们都遇见属于自己的爱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车!你怎么在这里?”我问道,“这是我要问的问题”,难到你也领了初始精灵?小车说。我说:“当然了,对了要不要来对...
    我就不按套路出牌呵呵阅读 497评论 1 3
  • 2019-09-04昨天又是一个基金申请截止日,我又在苦逼地赶在临交稿前几小时写基金申请书。正在愁眉苦脸修改着的时...
    lxt阅读 698评论 0 0
  • 两只小老鼠背西瓜, 一个在前一个在后。 背呀背呀,乐哈哈! 走到家里忙一看, 呀!怎么会是西瓜皮? 老鼠弟弟笑着说...
    翰翰1204阅读 7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