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男士脱单形象指南

“姐姐,我想了解约会怎么穿”

这是我从事形象顾问以来被问的频率最高的问题之一

既然这是个刚需,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脱单穿搭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信大家前段时间一定被这么一个新闻刷屏过,一个年薪40W的阿里高级工程师,因为穿特步相亲而被丑拒,这个工程师把这个相亲轶事PO到网上,结果大多数人都站队女方,纷纷表示穿特步特别土特别LOW,就算是阿里高级工程师也不行。

当然,也有许多直男表示女生太作,在这里引用上海小阿姨的话说,有什么办法的人家都是先看外表的,你强强得过人家吗。

既然都出来相亲了,那就拿出点诚意来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礼貌,千万别抱着我干嘛为了一个女人去改变自己这种危险的想法

这样子你要么注孤身要么找到的对象不理想,毕竟人菇娘家努力上进,精心打扮自己也是希望找到差不多的另一半,而不是个顽固邋遢不肯变通的直男。

更何况,变得更好看了最大的受益人是你,而不是别人。

如果说因为一个人而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的感情哪怕最终没有结果也是一段良缘,何乐而不为。

在跟大家说具体的术法之前,必须给大家灌输一个正确的心法——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认真观察他/她是个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审美偏好,有针对性的去做出外在和内在的改变才能赢得男神/女神。

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具体的术法部分——针对你女神的喜好去穿搭。

韩式暖男风对女生几乎通杀

温柔的大哥哥几乎通杀所有类型的女生,青春美少女、御姐、轻熟OL,几乎没有女生会抗拒一个干净温暖的大男孩,至少不会招来反感。

阳光少年一般匹配少女

少年感,干净、阳光,和暖男不同的是,少年感对男生的气质要求更高,比较适合二十岁出头的男生,青春是关键,最为吸引同为青春年少的小女生。

潮男有很多种先分析工装风和美式街头

以余文乐为代表的工装风可以说是年轻男生们最爱的风格了,但是我们现在讲的是脱单,你喜不喜欢不重要的,重要的你的女神她喜不喜欢。一般喜欢工装风的女孩子要么偏文静淑女穿搭也是走森系或清纯风,要么也是工装风爱好者。

总之要么相近要么完全相反,轻熟或干练型女性(比如高圆圆、贝嫂这款的)会喜欢潮男风的概率偏低。 

美式街头风吸引的异性跟工装风也差不多,较为吸引两种个性极端的女孩子要么文静淑女(森系、清纯)要么同样的潮人。

当然无论是工装风还是美式街头范,如果你身高和身架子不够我劝你还是别轻易尝试,撑不大起来。


潮男风之运动潮男和文艺潮男

运动风和文艺潮都有偏少年的风格,相比右图的文艺潮,左图的运动风和文艺潮更适合二十岁出头的年轻男孩子,用色上相对轻松活泼,饱和度较高颜色间对比也较大。受大多数大学女生欢迎,尤其是性格外向开朗的女孩子。

最右的文艺潮适合25-40岁之间比较成熟的男生,这种感觉相对比较吸引同为文艺风的女子。

盐系文艺

和文艺潮男风不同,盐系文艺风文艺感更强,气质上更内敛,适合五官清秀的男生,版型选得好非常适合东方男性。对身高和身板要求相对较低,叠穿和廓形可以造出好的层次。

适合从事创意类或文化产业的男性,符合时尚都市女子、文艺女的审美偏好。

型男风适合大多数现代都市男性

型男风也叫轻商务,没商务风那么正儿八经又不像其他风格那么休闲,精致感强,摩登时尚,适合大多数行业,就算是比较严肃的金融、律所、政府机关这类的平时日常生活穿也没什么大问题。

同时这种风格也符合大多数女性的审美偏好,基本上没什么女孩子会不喜欢这种风格的穿搭,尤其受职场女性的喜欢。

少数审美偏好强烈(比如辣妹型女生可能会更喜欢潮男、在校大学生从普遍心智上说更喜欢同龄人的青春少男)

只要不是特别瘦或特别胖的男生基本上大多数男生都能驾驭,气质上更为现代,对男生本身的气质要求不高。


商务风比起型男风要更正式些

西装恐怕是男人们最容易穿出效果也最容易犯错的衣服了,选择一套合身的西方对女生的杀伤力何止十级。我在线上分享放出这张图的时候原本安静的课堂立刻沸腾起来,平日里矜持的女孩子突然都跟被下了降头一样花痴不断。

不要跟我说一切看脸,看穿搭,除了脸更重要的是发型、领带、衣襟、袖长、腰身、裤长等这些不起眼的细节。

李易峰的脸不错了,但是不够合身的西装穿身上哪哪哪别扭。尤其对照另外两张合身的剪裁,差别不要太大。

说到西装给各位男同胞们两点建议

一、财力之内选择最贵

二、找个靠谱的裁缝帮你把成衣调整得更适合自己的身形或者找人定做


最后一种是华丽的奢华风

奢华风也叫土豪风,图案浮夸色泽艳丽,跟当下流行的性冷淡是完全相反的两种极端。以D&G为首的宫廷风是其代表,对于穿它的人要求比较高,一方面这种风格的衣服对质感要求很高(也就是贵)普通材质很容易显土显LOW,另一方面它对于穿着它的人气质要求也高,如果把井柏然的脸换成林志颖则太腻,郭德纲或张杰那就是妥妥的土没跑偏了。

但是一旦穿得好又很容易出彩,如果你盘正条顺,气质清冷或具有阿拉伯风情,建议你去尝试一下,会有意外惊喜。

同时这种风格也非常受白富美型女性和时尚女性的欢迎。

OK,基本上斩女的穿搭套路就这些,看完以后你GET到了吗,最重要还是得行动起来,知道不等于明白,实践和行动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基石。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对穿搭有兴趣,欢迎加我的个人Wechat304335263共同探讨,作为一名专业形象顾问亦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你的形象价值千万

by  尼古拉丁挑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