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好片段

阴雨铺天,细雨绵连,微风拂面,谈笑畅言。在这种天气的10月15日,我们进行了秋游。                                                    入秋已一月,老天以冷酷的表情对待我们,但“既来之,则安之”,虽天公不作美,但过了两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凯蒂猫乐园。———唐宇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秋游我们去了安吉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到了乐园,在硕大的乐园里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正中心印有“Kitty”头像的摩天轮和城堡酒店。乐园一共分为五个园,分别是:“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王国”。          我们一解散,便往欢乐港湾奔去,穿过拱门,我们去玩了水上飞艇,这个项目真的超棒,一开始我还不敢玩,到后来感觉超爽、超酷、超刺激。——武文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嘟—”我自己一人一艘船玩。“啊!”船刚开不久,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就在耳边回荡。我原来一点儿都不怕,可是听了大家的尖叫声,不仅颤了一下。——周言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下车,哇,!真舒畅,在车上的闷坏了。一进乐园,本以为是一片粉色,但并非,别说,看起来还不错。首先来到欢乐海湾,因彭大大以前有颈椎病,所以刺激的水上飞艇无法与我们一起玩。不过,海洋勇士这个项目彭大大可真拿手,是射击的,两轮下来,她的分数都不低,真牛! ——寿梓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小孩子最期待的就是水上项目了,但有好多都在年检,能在能玩的项目里,我最喜欢“水上飞艇”。“水上飞艇”在水中划的极快,还能控制方向。我发现一种非常好玩的方法,就是先把“方向盘”向右拐紧,再放手,这样这挺就会快速向外划,不知道有多爽哩!可是欢乐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一一我的鞋子湿了,幸好不是很湿,不然就没法玩别的了。———吴奕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空气湿润,略有小雨。 这可这并不阻挡我们出去玩。秋游一一从现在开始了。我们坐着客车晃晃悠悠的到达了目的地一一HelloKitty乐园。一进大门,抬头便看见一架大大的摩天轮在缓缓的行驶。“要不我们在这拍集体照吧!”彭老师跟王老师商量到。———王家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巴车摇晃着笨重的车身,载着我们五一班这个大家庭,缓慢的上了路。 昨晚还是悲痛欲绝的老天到了今日心情颇为好转不少,我和邻座的吴奕楠一起研究怎样才能玩嗨Hello Kitty乐园。打开百度,输入hello Kitty乐园攻略,便仔细研究起来。“嗯……我看看哦……这个,欢乐港湾和精灵森林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玩的,咱们等下先去近的地方!”“嗯!” ———邢单涵大巴车摇晃着笨重的车身,载着我们五一班这个大家庭,缓慢的上了路。 昨晚还是悲痛欲绝的老天到了今日心情颇为好转不少,我和邻座的吴奕楠一起研究怎样才能玩嗨Hello Kitty乐园。打开百度,输入hello Kitty乐园攻略,便仔细研究起来。“嗯……我看看哦……这个,欢乐港湾和精灵森林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玩的,咱们等下先去近的地方!”“嗯!” ———邢单涵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年的秋游,我们去了HelloKitty乐园。 我以前去到HelloKitty乐园,所以我对这里有一定的印象。其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有两样:1、海洋勇士。海洋勇士其实是一个4D影视院,只不过手上还能拿武器射击。2、摩天轮。它有两种类型:1:有滑道的,有了滑道摩天轮就会滑来滑去。2:无滑道的,它只能随着摩天轮的转动而转。———刘沂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我却扶在杆子上,望着外面的风景,表现出“快要去世”的表情。启动了,我看东西已经斜了。“你们悠着点儿。”吴亦楠和唐宇棋转得更猛了。“我,我要个急救包。”唐宇棋说。“那你还转什么转?”唐宇棋不作声。我们的“彩虫”已经斜了。“你,你们别转了,等一下我们飞出去可就惨了。”他们动作缓慢了些。“总算停了。”“我得吐了!”“你们千万别坐,坐完了会呕吐的!”我们纷纷抱怨。 ———张铭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个平凡的星期里, 出现了最不平凡的一天, 那就是今天。 因为就是今天, 我们平凡的五一班, 33个孩子去了杭州Hello Kitty Park(杭州Hello Kitty乐园)。我们的眼睛,33双眼睛,望着那醒目的标志,仰望着摩天轮,仰望着Hello Kitty Park的“大头”下车了,十八大天王随着彭师,一起来到了第一站、第二站,可我觉得还是第三站最好玩,那就是蒸汽王国。———郭轩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长大,对于曾经的公主梦已不甚在意;我在长大,曾经那满房间的粉色,也让我产生了厌恶;我在长大,那可载满粉色纱裙的少女心,已不复存在。蝴蝶结、粉色、裙子,哦,这让现在的我无法接受,而HelloKitty, 它符合了这全部。而我,今天却要去到这里。路程漫漫,直到看到那五彩缤纷的摩天轮。———楼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