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上台的爱情,到底不会长久

​张靓颖被爆离婚了,虽然当事人还没有出面辟谣或是承认,吃瓜群众却是乐开了花,乐得看这对一开始就别别扭扭的情侣分道扬镳。

其实说张靓颖,冯珂离婚,并不确切,两人压根儿没有结婚,因为户口本一直在张靓颖妈妈手里,张靓颖等于是只办了婚礼,并没有领证。​

穿衣土,为了钱亲妈和老公频频开撕,还不是因为穷

张靓颖的歌是唱的很好,但穿衣风格,时尚方面一直差强人意,被网友群嘲机场造型“大妈”。​

张靓颖的机场照,是真真正正的机场照,不施粉黛,穿着宽松,没有任何的搭配痕迹,走在人群里,说这是大明星,都不会有人信。





​这和张靓颖的出身有关,她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小姐,从小知道怎么穿衣搭配,怎么步履优雅,她在别的小姑娘青春叛逆的年纪,已经要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任。

张靓颖出生在四川成都,妈妈下岗前是一名售货员,下岗后做了搬运工,也因此落下了腰椎病,爸爸在张靓颖15岁时因癌症去世。

为了母亲的医药费,自己的学费,生活费。她不得不去酒吧驻唱,一星期唱一次,一次40元,她唱了6年。​



​张靓颖不懂得唱歌之外的自我包装,张靓颖的妈妈为了钱和冯珂不止一次的开撕,没啥别的原因,说到底是穷过来的,别的小姑娘在醉心打扮,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已经在为了生计奔波。

张妈妈为了养家,要去做男人的活计,当然知道每分钱的来之不易,不能守住女儿的人,最大限度的守住女儿的钱,张妈妈的逻辑没毛病。​

​爱一个人,那就大声说爱,渣男不渣男的爱了再说

​张靓颖身上最大的娱乐点,就是和冯珂的婚姻。

从爆出恋情开始,就和其他人的恋情不同。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高调示爱求婚,甚至说出“要娶我就上台”。

尴尬的是男方的反应,男方磨蹭了5分钟才上台来,说了一大串的套话,任台下的观众怎么起哄,冯珂也没有说出求婚的话。



一个姑娘站在几万人的台上,当众向男友求婚,而男方官方了几句就下台了。​这么不给女友面子的男友,是不是该马上蹬了,微信拉黑,电话删掉,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但两人还是举行了婚礼,冯珂事后写了一封“你是一生唯一”的长信,回应了张靓颖的求婚,表达了自己被张靓颖突如其来的表白,弄的有些慌乱,没有准备好。



​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说辞,未免太欠诚意。在几万人的场子上,女孩儿对你求婚,就算没有准备好,就算吓尿了,吓蒙了,基于对女孩儿的尊重也应该二话不说,上去就跪下。

事后说再多,不如当时的诚心一跪。张靓颖也是个心大的姑娘,还替冯珂圆场:他是傻子,我来负责浪漫就好。

冯珂是不是渣男,我们吃瓜的说不准,但冯珂的确没有张靓颖爱他,这么爱张靓颖。

张靓颖和冯珂还是结婚了,虽然没有领证,虽然没有相依为命妈妈的祝福,张靓颖还是把这个男人,逼上了新郎的位置。



之后的张妈妈和冯珂的花式开撕,闹来闹去就一个“钱”子,张妈妈说冯珂是骗子,对女儿骗财又骗色,冯珂为证清白要把所有的财产都划归到张靓颖名下。

冯珂的许诺没有实锤,张妈妈的说法倒是日渐有了端倪。两人15年结婚,18年爆出婚姻解体。

对一件事情死磕是好事,但对爱情死磕还是要找对人

张靓颖是个死磕的人,有人算过,张靓颖除了演出的时间,一年有300天泡在北京的录音室里。

​所以她能成为三度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华人歌手,成为上过《奥普拉脱口秀》的华人。



她还发表了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在美国iTunes总榜拿过第四名的成绩。​

她演唱了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推广歌曲《Angels and Harmony》;《终结者5》的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

2017维密大秀,张靓颖也被请去做演唱嘉宾,还被王思聪认成了Rihanna。



张靓颖把别的歌手,捯饬穿衣化妆,维系人际关系的时间,都用来钻研音乐。

事业可以这么死磕,可爱情呢?爱情却不是仅靠着一腔热血,日复一日努力就可以换来的,

爱你,你可以什么都不为他做,他还是愿意为了你的一个笑脸赴汤蹈火,

不爱你,即使你求婚,你主动,你低头,他还是不会为你停留。


八卦婆的娱乐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