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打造

亲爱的朋友们,晚上好。我叫王华英,今天由我来给大家分享朋友圈的打造。

我是从2016年一月份开始。16年17年到现在18年呃,也就是两年半的时间。没有太去刻意的去去训练自己或者是去做什么事情。都是比较随心的去做,但是这一路走过来不断去总结去学习去提高自己,然后今天给我这个话题来分享,其实我真的没有讲那种教科书式的那种想法,我也不会,我觉得没有那么多套路,就是你比较真实的。

先简单地做个自我介绍:王华英,两个天使宝贝的妈妈,大女四岁半,小女1岁半,我非常爱她们。因为想更多地陪伴,所以选择了辞掉学校工作全职带娃;也因为不甘心平淡而选择了时下最流行最简单最无风险的创业方式——微商。

我们是作为这个产品的代理商,那我们可以很大的很大胆,很自信的宣告就是我们是这个品牌的代理商。

今天是讲朋友圈打造那我们先来讲,为什么要打造一个朋友圈啊。不是说很随意的,因为首先我们做了微商,而且做比巴微商做其他任何微商都是这样我们一定要在朋友圈去宣传。你不发朋友圈的你只是在我的群里边或者是私底下去说一说。那样子没有多大的影响力,别人也不知道这个产品有多好不知道你代理的这个产品,所以说首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在朋友圈去发布。这个产品的信息去广而告之,你代理这个产品了。

第二个就是。朋友圈的展示朋友圈的展示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换位思考。你平时喜欢看什么样的朋友圈呢。

您喜欢看什么样的朋友圈?

那为什么要打造一个好的朋友圈呢,就是这是相当是你的一个门面,我们线上微信上虽然是不像实体店那样有店,但是也是很好的一个展示的地方。我们加一个好友也好,或者是以前的老朋友。他看到你开始做生意了,做比巴啦,那就会想来看一下,尤其是一个新朋友的时候第一时间是看你什么,看你的头像看你的昵称,然后是看你的封面,然后是打开你的朋友圈去看一下。

通常我自己也是我加的一个朋友或者是对方加我。我都会去大致的浏览一下,或者是如果是我要选择一个人去交流。我也会先去看一下他的朋友圈。大概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看她对孩子的教育是否重视。这个人是积极正能量的还是比较消极的。他有没有工作,他是什么职业,他的文化水平或者是做事情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一个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性格大概都能从你的朋友圈。从你的头像封面,个性签名这些都能大概了解略知一二。

所以我们打造一个优质的朋友圈第一步,是你的昵称,你的头像,这是对你自己的一个定位。最开始我自己也是放的孩子的头像。然后是石头妈,开心石头妈,这也是可能现在我已经换成我自己的名字之后,很多人就不知道石头妈指的是谁。之前的石头妈还是满有名气的一说就是石头妈,为什么要换呢?我自己最开始我也不想去换,好像感觉自从结了婚拍了婚纱照之后。就算没有好好去拍个自己的照片,然后你的手机相册里边多半是孩子的,或者是先做了微商之后就是产品的。

后来公司说一定要专业,然后要打造个人IP,所以我就特意花了一天的时间去照相馆去拍了,专业的头像那个形象照。这样子把头像一改变,其实当时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我不一样啦,不要说别人有没有感觉自己感觉就不一样。感觉更专业,更有气场了。跟人说话说出来的话就更有力量,更有分量的感觉。

然后从最开始的叫石头吗,然后改成了我自己的名字。后来有一天我自己突发奇想。我说,好像现在也很多人都来咨询我阿,怎么做代理啊代理这个产品该怎么做,我是否要升级,我是否要做合伙人,但有很多人来咨询我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就开始在思考。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我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头衔,我就突然想到我可能通过微信这两年的时间。我成了互联网的一个创业导师,因为我从这开始的一个品牌的普通代理就是小白慢慢成长,慢慢成长到最高级。

到现在团队有三千人。很多大家都会就是有什么疑问啊,有什么不懂啊,都会来咨询我。所以我自己的角色,从这开始的可能就是一个宝妈叫开心石头妈转换成一个互联网创业导师,我就是这样子给自己一个重新的一个定位。

所以您现在已经做比巴,你当然目前前期阶段就是说,你还可以保持自己的现状,或者说稍微做一些调整,但是说如果你要想一步到位,你要下定决心开始来做,你可以一步到位把自己的头像昵称换一下自己的定位。

另外就是封面,我以前是放了一个授权就是我一个产品的一个那个授权证书表示我卖的是正品,我是这个品牌的代理商。当然你也可以换成一个团队的一个集体照。或者是比如说像比巴,我们可以试拍的是宝宝拿着比巴的代言照片。也可以是一个非常美的照片都可以的,然后就是图像我们是做的微商,我们要学会一些作图软件,比如说美图秀秀,天天向上,微信,微商水印,这些都可以的,像我现在的那个。封面就是朋友圈的这个封面就是我自己用微商水印啊,用天天向商做的。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图片。也是自己的一张名片,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是专非常专业,非常专注去做比巴的非常专注去做这件事情,另外可以给自己一个定位,比如说阅读推广人。我只是我们很多是老师还能是机构培训的校长,我们也可以是普通宝妈,我们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头衔哈,其实给自己定位是很重要的,有的说啊,我我刚做微商。我我该起个什么名字呢,我感觉什么都不是就是普通的全职宝妈,那你可以把自己的比如说你是一级代理商。其实你是一级代理商,别人看到的时候也觉得会很了不起。

因为我自己以前做微商的时候也是一路这么走过来。最开始可能做一个天使代理最低级别的我都很开心啊,我是这个产品的代理商了,我都觉得很开心,但我做的皇冠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做到一级市代省代。比如说或者是说我比巴,我做到一个合伙人的时候我都是非常的开心的。我对自己的每一个台阶都很肯定。那你作为这个产品的代理商,首先比巴它是上央视的大品牌,然后他是进入学校几千所学校的这样一个非常受认可,而且做公益活动都都做得特别好的,然后受到每一位重视教育的宝妈学校的老师非常认可的一个产品。

我发现自己说话都好紧张,其实虽然我在很多人眼中是大咖哈,但是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纯小白。从一步一步指示,就这样子,一路走过来,可能就是抓住了时机,然后坚持不懈的去努力。所以我可以很大胆,很自信的告诉你我可以做到那大家都可以做到。


然后说到个性签名,我也换过好几次最开始我会说一句自己喜欢的名言或者是什么的,后来我觉得我现在的一个人生状态就是坚定而和善。就是我现在人生状态。

所以,当你点开我的朋友圈首页看到我的名字看到我的封面还有个性签名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呢,您在打开您自己的打开看一下你给别人的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是一种什么样的定位。

如果你是想尽快的进入状态,尽快的去把这件事情做起来。那你就尽快的时间去改变自己,改变现状,就是非常容易的。改变形象,昵称还是你的定位开始。

从我个人来说,我是喜欢真实的。一定要真实,如果是虚假的。那就直接pass掉就不看忽略掉或者是直接拉黑。然后就是看着比较舒服,如果是不舒服的,也看看不下去只能是说瞟一眼。还有就是有没有吸引到对方的有没有价值。


真实。

看朋友圈,有的时候就像我们去逛街一样的。看有没有打动我们的地方。有些人的朋友圈就是刷屏,纯粹是刷屏,或者是一看就是知道是转发别人的没有一点自己真实的东西。


比巴产品吸引人

个人展示

现在的朋友圈不再像过去一样的就是仅仅是发个人的生活状态呀,晒晒照片晒孩子,发表自己的心情不纯粹是这样的,因为现在真的是微商横行。这个微商横行的朋友的阶段,那这个朋友圈其实真的好多就是卖产品的就是一个大商场。一个个买买各种产品的一个大市场。那如何让你的产品你个人你这个店铺吸引到别人来看吸引到别人来关注这一点,我觉得也是很要思考的。

我们有些代理,她说她发一条朋友圈。当时都还那个m15还没上市吗,自己还没有拿到产品。他就拿着产品的宣传图发到朋友圈一条朋友圈他就卖出去十多台。这说明我们的产品是非常吸引人的。


第二就是我们自己个人的状态,个人的魅力一定要展现出来,不要千篇一律的,比如说能看人家发什么你也发什么全是转发的。那肯定人家一看是看得出来的,比如说你你家孩子明明是上小学了。结果你全部转发一点文字,也不改一下,然后直接就转化到自己的朋友圈,人家一看就不是你自己的孩子。然后还是第几天几天。一看就觉得你这个人不太用心不太认真,哪怕是改一下就是改成顾客反馈或者是说代理反馈也可以的。

行业信息展示

第三个就是我们是属于教育产品。那我们可以发一些资讯,哪教育相关的资讯,比如说,高考改革中考改革。然后或者是一些育儿知识。像我现在也每天发一条关于比八育儿分享这样的。那这样的事给你加分了给你的朋友圈发加分的,因为很多人他还是希望去从你的朋友圈去得到一些什么信息。得到一些有价值的,或者是说从另外一方面从整体方面也能展现出你的这个产品,你是在专业做这个事情。

团队展示

顾客反馈

业绩成交

晒单晒成交,会带来更多订单

宝贝秀

有没有发现就是其实我们宣传一个产品可以从很多方面去宣传,去推广。那是不是有人会说感觉要晒产品要晒反馈要晒资源,一天是不是要刷屏呀,要发个十多二十条,有时候会觉得是刷屏或者是觉得自己没有时间刷那么多,那我们可以分专题分专题来发发朋友圈。你要想到你给对方带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种什么样的效果,你想要表达的内容有没有达到。

发朋友圈,你想要表达什么?

是的,我现在是我感觉我今天分享一点思路都没有,但是我只能想到哪里说哪里。然后,我最开始我开始备案的时候我会讲一些可能是比较书面版的,但是我发现那个没有多大的意义,直接从实操来说。

如果你是想买产品,那你可以多围绕产品来展开宣传

如果你是想展现产品好卖,产品热卖、而且你的出单也确实非常好,可以把顾客咨询️️️123……顾客成交️️️123……晒出来

如果你是想吸引对方来合作,那您要展示品牌理念、品牌文化、团队和您个人优势。同时把咨询代理的、成交代理,或者团队每天进来的代理,什么职业都可以展示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展示的是团队。如果您有参与比巴线下活动、线下聚会,也可以展现出来。把自己优秀、执着认真的一面展现出来。


朋友圈是有结构、有主题,有目标,形散神不散的一篇文章。通过这篇文章来传达信息,展现魅力,吸引对方来关注、了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数字、标题、重点线都是属于重点强调部分,吸引眼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记得当时发了这条朋友圈,合伙人咨询后,立马就有一个人来咨询合伙人代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是团队展示,我记得当时也有很多人转发。

但是我们转发的同时也要思考:这件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

如果你也是照片里其中的一员,你可以来一个特别感言。

如果你仅仅是旁观者,在转发这些信息。你可以把自己的感想、目标和愿望发出来。这样也就发生了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展示团队也是一种借力

看上边一条朋友圈,宝妈直接被收入吸引,来咨询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推荐,比如微商这样的[偷笑][愉快]

还有一种聊天截图借力方式,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截图反馈,实际上是在群里的聊天记录。但是这样子裁剪下来,像不像顾客给你的反馈?像不像代理给你的反馈?

我们发圈一定要真实性!如果满屏截图都看不到你的存在,可信度就大打折扣。

上边这几张图亲们可以琢磨一下怎么做出来的[呲牙][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群聊场景,这样就成了你和顾客两个人的聊天场景。

这样的反馈是真实的,同时您也有了参与度

前提是你真的要参与进来,要在群里互动冒泡。这普通的群聊截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普通的群聊截图。

能说,这个事情,是我刚才一分钟摸索出来的吗?[偷笑][偷笑][偷笑]

我想去做反馈,发现有每个人的名称,后来想想关掉昵称试试

因为讲到借力,我想讲到这一点,我注意到可以这样借力。但之前我也不会[调皮][调皮]

❤永远只跟有结果的人学习❗️

    永远只跟第一名学习❗️

    向优秀的人学习❗️

每天成长进步一点点,一年365天,坚持下来一定很了不起

现在我来列举一个新人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刚加入比巴一个星期,且直接入合伙人的代理

第一次发圈

很多朋友加入比巴,第一次发圈不是自己使用,而是转发别人的。我觉得这是不可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次发圈,还是预热阶段。但是有了关键词。比巴可以充分利用洗澡碎片时间,可以远离手机,pad玩游戏……

朋友圈能展现出你的状态和用心程度

任何人都希望和优秀的人来合作。那么你的朋友圈有没有展现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展示是不是很真实、很生活化、很接地气?而且同时也突出了要点、产品的卖点

好了,预热了几天,很多人都很奇怪,这是何方神物?

她说咨询的人很多,也陆续下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抖包袱朋友圈正式宣告自己代理了比巴,做了合伙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个续集,用自己的话来介绍产品的优势。

这样的朋友圈是不是很真实、接地气,让人很爱看?

后来我告诉说要晒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晒单,不是简单的晒单,是标题➕比巴与小主人的故事。

今天结合我自己和一位代理的朋友圈真实案例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朋友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用朋友圈展示好个人、产品、公司、团队。一定会吸引到对方来购买来合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打卡,也是很好的带动[转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我想请群里的小伙伴们思考几个问题,首先微信是没有担保系统的。一个不认识你的陌生人,为什么敢从...
    錡琦阅读 207评论 0 0
  • 首先呢,非常感谢我们的美女眼底的精彩主持,感谢我们李总的信任。也感谢我们此群所有爱学习的同学们的。准时守候。我是微...
    罗义群阅读 1,085评论 0 1
  • 那我哈喽大家下午好。但相信大家对于我们并不陌生,我是艾芈和医芈熙尔的股东王紫瑶感谢华总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这里给大...
    你就是郭园园吧阅读 440评论 0 0
  •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今天早上能在此与大家分享课程,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钱海集团艾玛团队的市级代理...
    善秋爱学习阅读 1,435评论 0 4
  • 在一个普通的夜晚,王大狗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他做了一个梦: “来大家跟我走啊!”一个举着红色小旗子的人在一队人前...
    无与伦比的机智阅读 2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