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15个小预兆预示吉,凶,祸,福!

生活中15个小征兆预示吉、凶、祸、福!

妙手仙子如意玄道13140491994

人的十月怀胎,重演了宇宙万物形成的过程,所以将人体形容为“小宇宙”。

天人感应:中国古代神学术语,是指天与人的交感相应。古人认为天能向人预示灾祥,人也能感应到天意。

以下的几种情况,你可曾遇到过?

初临一个陌生的场景,却有一种时曾相识的感觉?

梦中的某个画面,竟然与现实中所经历的某一场景丝毫不差?

脑海中忽然浮现出多年未曾联系过的朋友,回忆起他的某个动作的画面,结果过段时间偶然得知此人已经去世,而去世时间与自己回忆时间相差无几?

类似这样的例子,恐怕有一部分人亲身经历过吧?这种近似于预感的能力经常被我们所忽略,其实这就是宇宙向我们个体所传送的信号,只是这一小部分的信号比较容易被大脑破解,更多的信号却往往被我们忽略。

完全认知命运在如今是不可能的,但是掌握了规律,一知半解还是可以做到的。正如诸葛亮奇门遁甲在手,截取一线天机,辅助卖草鞋的刘备获得三分之一的天下;但也正因为不能完全认知命运,因此出师未捷,饮恨五丈原,未能一统江山。这说明了顺应天道条件下,截取一线天机,可以达到趋吉避凶的效果。

1、出远门时乘车、乘飞机时遇到跛子,象征此行不顺,甚至有血光之灾。在占卜绝学《梅花易数》中讲到了的一种占卜方法,出行时遇到残疾,预示着旅途不顺,可能会有血光之灾。

2、身边常见的物品莫名其妙地出现破损。例如佩戴的玉石出现破损,佩戴很长时间的玉石会沾染上所佩戴之人的命格气息, 玉石莫名其妙的破损是已经替你受祸消灾。需将破损的玉石用红布包裹,七彩线包扎

微信13140491994。

3、宠物或小孩子夜晚不安宁。三岁以下的小孩子和猫狗之类的动物,对环境磁场的变化感应特别敏锐。如果小孩子夜晚无故大哭不止或者猫猫狗狗无故嚎叫不停,就需要警觉起来,查看家中变动是否影响了风水。如果置之不顾,小则破财生瘟,重则鸡犬不宁。

4、家中植物无故凋谢或宠物无故死亡。家中的动植物和所居住之人处于同一个磁场环境当中,但是动植物对于磁场环境的变化更为敏感。家中动植物的无故死亡,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凶兆。

5、民间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的说法其实是一种概括的说法,其实不同的时辰,左右眼跳代表的是不同的预兆,不过左眼跳多为吉,右眼跳多为凶。其实身体反应所预示的征兆有很多,我制作了一个表格,方便大家了解。(如下图所示)

6、家中深夜怪异响动不断。如果晚上睡觉经常听到家居或物品发出“吧嗒、嘎巴”等小声响,而且持续不断。如果这种情况频繁出现的话,可能是家中多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时间一长,怪事上升为祸事。

7、早上刷牙时牙刷掉地,可能会有惊险之事发生。其实在早上起床之后,便是象征着新的一天的开始,一些掉落、破损、丧气等情况,预示着一天的吉凶。例如起床后洗漱,牙刷掉地,象征着有惊险之事;一些小物件的破碎,象征着今日有口舌之争;早上就听到叹气之声,象征着今日欲行之事多以失败结局。

8、早上起床未洗漱前,面相所表现出的气色最为准确。如果发现印堂出现黑气,便是大凶之兆。如果恰逢阴历初七、十五、二十五,建议尽量不要出门,更不要远行,免得有不测之灾。

9、河北、山西一带,认为在大年初一打碎东西、生病吃药、脑门受伤等情况,预示着次年一年的运势低迷,宜静不宜动,不宜进行投资等事宜,免得造成巨大损失。

10、耳持续发热或不停地打喷嚏,预示着的是有人在背后议论你或是念叨你。

11、梦到棺材或现实中外出办事时遇到出殡,代表办事会非常顺利,困难会轻松解决。

12、梦见小男孩,预示着会有小人出现。

13、猫头鹰在家院周围停驻大叫,预示着家中将有灾难来临。乌鸦在院子周围叫也是不吉利的征兆。但是如果是喜鹊叫,则是好兆头。麻雀叫,预示两口子要有口舌之争。

14、如果打牌第一把就赢了,那么打牌结束后一般是以输钱结尾。

15、整天心思不宁,在做针线活时不慎扎破手指,预示着亲人在外遇将有不测。

人和宇宙无时无刻都在交换着信息,一个人死前会有征兆,出事破财前会有征兆,横财加身前也会有征兆……

但是这些征来临时,很多人都因不清楚其中的含义而选择了忽略。今天我讲给大家这些知识,希望大家平时出远门或办大事时,一定要注意这些征兆。这不是危言耸听,也绝不是迷信!如果有异乎平常的事情发生,一定要注意!能够避免的一定要避免;如果不避免的事,那么就要加倍小心,否则后悔莫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